本週星象:

*5月19日火星結束退行,會是許多事務加速進行的時期,此時也會有更大的能量引爆情緒,並朝積極的方向解抉。

*5月21日太陽進入雙子,會是能量波動變動迅速的時期,許多事務、訊息容易呈現一日數變的現象。

*太陽下半週與海王星形成4分相,可能會有許多謊言、謠言、隱瞞的事件真相大白的現象,但此時也是真假消息流竄迅速的時期,注意水方面的災難,同時注意交通方面可能有混亂的情形,以及水方面的交通意外,注意毒物、毒品、藥物、酒精的危害。同時也是傳染病容易蔓延的時期。

*金星與木星呈現4分相狀態,經濟環境會是波動較大的時期,情感面的喜悅、悲傷、不安容易誇張與擴大。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羊座:千萬千萬計劃好一切——譯者:青椒

大白羊呀,假如本週你要去旅行吧,千萬千萬計劃好一切。千萬別帶著麻煩上路,也別帶著「這次旅行神馬好事都不會發生」的爛情緒。

遠方的某人會讓你非常火大,這會產生難以解決的額外問題或麻煩。

本週你的花銷有點過,有時候甚至自己都覺得自己失去控制力啦,這會讓你非常鬱悶,抑或帶來其他負面情緒。(吐槽:被保國黑嘴說中,昨天才敗了6雙鞋、4件襯衫)

新人將圍繞在你左右,給你帶來正能量及好心情。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體運:★★☆☆☆ 不佳

 

愛情運:★★☆☆☆ 不佳

 

事業運:★★★☆☆ 平平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