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有機會獲得灰色收入

周初魚們有機會獲得灰色收入,可能跟遠方以及長輩領導有關係。部分魚容易被人挖出陳年舊事或秘密,形象名聲受損,不好的事可能會被傳開。周中思想壓力大,投資或戀情易觸礁動盪。項目方面同事拖後腿。週末房產投資等運勢回升。感情容易辦公室戀。

 

水瓶座:爭吵讓你很想出去透氣

周初瓶子們在項目計劃構想方面可能遇到瓶頸,也得不到家人支持。形象名聲容易受損,易被上司譴責。家人方面爭吵讓你很想出去透氣。周中在職場合作方面易與同事起爭執,也會讓你想的過多過於負面。週末合作運回升,有合作賺錢機會。感情是繞開瑣事求和平。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牡羊座:會遇到​​很多辛苦悲傷的事情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死神」:

這週的你會遇到​​很多辛苦悲傷的事情,許多的事情都將會面對到終結或是結束,讓你容易覺得很難過不開心。

 

金牛座:運氣很良好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羊座:想要全情投入高歌猛進——譯者:長葉暗羅

後兩週的特點是迂迴曲折,不同於你所知道的任一種方式。很肯定的這是放下往事的時 節,下定決心堅定立場,就像你現在的樣子。本週的伊始用來培養這種做法,因為週二早晨的月食擁有非凡的能量,它送你到達一種全新的自我體驗。儘管你必須為 此打開心扉。假如你沒有看見這種可能性,你就無法識別它為你開闢的途徑。當你跋山涉水回歸自我,你也會重訪所有的緣由-為何你身處此地。過往這幾年早已觸 動了你的生活,那些天翻地覆的改變送你到達這個新的勢點。 你想要全情投入高歌猛進,但這個時間請你蓄勢待發。

 

金牛座:花一些時間獨處——譯者:硬糖

此 時生活中發生太多事兒了,感覺被打敗似乎日子難熬。像這樣的時候,要記住要尋找的答案來自內心。保持冷靜分析事情,跟隨自己的內心,當你需要的時候它總能 告訴你真相和你需要的力量。當你所愛的人也受到影響的時候,很難相信你是塊硬石。你也需要一點自我關愛。週二的月食出現啟示,為你覺得不好處理的事帶來解 決辦法。你有新主意,花一些時間獨處,冥想。 你就是自己在尋找的依靠。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