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周幸運指數★★★☆☆

本週的座右銘是順著流走,尤其是對待你的感情關係,有很多事情都是已經被安排,你的能力範圍內是改變不了,唯有順其自然讓該發生的事去發生,心情難免是有點不開心。

 

金牛座:本周幸運指數★★★☆☆

本週你的至愛或是你的好朋友都會常伴你身邊,不要害怕跟他們太親密,只要你願意跟對方行近一步,事情是可以發展的。但如果你是不想跟對方開始一段關係,就要發出清楚的訊息,免得大家誤會了。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魚座:某些情感到了最高峰

(正位)聖杯10。某些情感到了最高峰,要么結束,要么大豐收。是進入感情的穩定期,還是重新選擇自己的戀情,全憑自己選擇!人際關係轉強,好朋友永遠都是你最堅強的後盾。細心觀察,也許你一直認為的好兄弟好姐妹,其實已經暗戀你很久。幸運色:銀色;開運物:天空。

 

水瓶座:本週你將獲得事業上的成功

(正位)寶劍國王。本週你將獲得事業上的成功,在自己專屬的領域裡獲得別人的讚揚和認可。在團隊中游刃有餘,個人魅力直線提升,可謂自信心滿滿。愛情方面,在質不在量,對的人比再多的曖昧都讓人開心。週末建議讀一本好書,或是看一場電影。幸運色:天藍;開運物:帽子。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魚座:幸福排行 No.1

 

本周滿月與水星即將進入雙魚,讓太陽上昇雙魚運勢逆轉勝,體驗人生新階段的開 展,月初時耕耘的種子發芽,甚至有初步結果的喜悅,總算能一鬆肩膀筋骨的壓力,若暗含滿腹苦與淚水,有機會讓你一吐為快,免受矜持之苦。念念不忘的戀情即 將走出陰暗情懷,對於人際關係的挫敗、不受團體認同的擔憂,本周請採取適當行動去面對。

 

    幸運色: 藍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