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 愛情:★★★ 事業:★★★ 財運:★★★ 今日運勢短評: 很容易便得到滿足。 貴人星座:處女座 幸運數字:4 吉時吉色:am:7:00--9:00湖水綠 開運方位:正東方向 運勢內容:   整體運 情緒雖有點低落,但很容易體會到快樂滋味,對方的一個簡訊便能使你精神振奮;切忌盲目聽取他人建議,其中的某些意見還會擾亂你的視聽;今天財運一般,投資理財需等待時機,不可操之過急,開源節流會有不錯的成效。 愛情運 單身的人備感寂寞,迫切想找個人來陪伴。上網聊聊天吧,別因心急而選到爛桃花。 事業運(學業) 諸事順心,即使遇到麻煩事也有朋友相助,讓你心情愉快,想想如何表示你的謝意吧! 財運 少出門、少點社交活動,否則會使開銷增加!

引自 :  白羊座今日運勢2012年9月29日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星座的女生每個都有各自的性格特質,有些嬌俏可人,有些熱情開朗,而有些女生則是才情橫溢,那麼這其中你會是最受眾人矚目的對象嗎?誰又最容易吸引到異性的目光呢?快隨科技紫微星座網一起來看看吧!

12星座女異性緣排行榜

TOP1:雙魚女 魅力指數:★★★★★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激情洋溢的夏天可是絕佳的熱戀季節哦,當然如此清涼的季節也是誘惑最多的季節,如何看住另一半不讓他偷吃呢?愛情三十六計一百零八招,方法種種這麼多,哪條對他最有效呢?

12星座情人保衛戰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