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對話之2012年9月17日至2012年9月23日運勢

未來的一週對於很多喵喵來說依舊是壓力巨大,是的,我們自己拚命的想要從某個事件或者某段關係中解脫出來,但是實際情況是,現實會有一些問題把我們牢牢的束縛在這裡,讓我們沒有辦法去面對以及解決。那麼這個時候,每個喵喵都在拚命的想著如何把事情解決,自己如何能全身而退。我們都要明白的一件事情是,當我們自己都想全身而退的時候,就勢必意味著我們要把責任都推卸到別人身上去,而別人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我們推卸責任的人,於是幾乎每個喵喵都要開始為自己曾經做的某件事負上責任。是的,我們可以拚命的抵賴,但是實際是,抵賴的結果未必像你們想要的那麼完滿。那麼好,就讓我們來看下在未來抵賴以及後退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是怎樣的貓生。

2013星座運勢處女座運勢詳解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處女座2013年整體運勢:

對於處女座來講,2013年是高速發展的一年。這一年在生活的所有領域裡,你將憑藉你的知識和智慧,去完成一個個看似艱難的任務,並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因為得到水星和火星的助力,你會找到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覺,激發自己最深層的衝動,快速提高著自己的能力,使自己的生活得更加自如,目標更加明確。
上半年的處女座運勢比下半年的好,如果想要有所作為,要抓住上半年的機會。
2013年,處女座的你,在2013年裡,所接觸的所有領域都會發展的特別迅速。火星的脈衝將會指導你朝著安全的方向前行,大致上在所有的領域都會是這樣的。你的保守將會給你帶來機會,尤其能使你去擺脫一件你總是去關注的一些事情,為了得到進一步的發展,那可以使你很快的釋放你的潛能,讓你的計劃變得更有建設性。在輕鬆的環境中做好準備,那麼你將會得到一個美好的未來。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獅子座2013年整體運勢:

2013年獅子座的生活將是豐富多彩的,會借助行星的能量使自己頭腦清明,處事果斷,在多個項目上獲得突破,成績斐然。上半年運勢稍差,而下半年運勢處於未知狀態,冥王星將開發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使你在生活的各個領域中閃閃發光,特別是感情方面幸福甜蜜。不過,土星也會給你帶來一些麻煩,會給你閃亮的生活帶來一絲陰影,但也不必太過擔心,只要小心應對,便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出現。
2013年對獅子們來說,是平穩中可以追求進步的一年。2013年的局勢變化可能會比較大,但是對獅子的影響卻很小。一方面,2013年的星象對獅子們來說卻是小有幫助,獅子座們在2013年是少數保有不屈不撓的鬥志的星座,能夠保持信心和動力,繼續不斷地努力。而獅子的這份熱誠,在下半年也將受到眾人的肯定。在2013年獅子是少數可以逆勢上揚,小歩前進的星座。尤其是7月出生的獅子們,還會受到幸運之神特別的眷顧,在2013年會受到賞識與肯定,是意氣風發,神采飛揚的一年。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