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在白羊座

月初金星從金牛換位到雙子座的位置,如果你之前正在進行一些項目的合作,那麼自本月將有利於你簽約合同文書方面事宜的推進;如果你考慮跳槽換工作,那麼自本月將有利於你面試跳槽,會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如果你正在考慮進修學習或者考試,那麼本月將有利於你考學培訓;

水星在月初也進入到獅子座的位置,有利於你進行項目投資或有增加外快收入的機會;此時如果有需要進行合同簽署則建議你在20號之前完成會更加有利;一些人可能會在此時考慮備孕生子的事項,這在本月也是有利的。

摩羯座滿月發生在本月上旬,上月如果有開始考慮轉換自己的職場環境的人,那麼摩羯座滿月將給你帶來職場的變化,同時你也能迎來新的工作機會。;在上月有考慮改變居所的白羊,你可能會在此時搬家或購置房屋。

月末下旬火星將換位到獅子座的位置,對於白羊座而言,也許你的環境已經迎來了一個新的變化,內心的焦躁不安開始逐漸穩定,愈發的願意展現自己的能力;此時開始也會有利於你進行合作資源方面的事務,比如開啟你的投融資計畫。

文章標籤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擦槍走火 失足成恨

本週星座警訊持續延燒,所幸已近尾聲。重大星象事件有:7月5日的水星入獅子座、「太陽╱歲星角沖」;7月8日的「摩羯座月圓」;與7月9日的一級警訊—「太陽╱冥王星對沖」。

從星象角度解讀,意味著巨蟹座基本價值的安定、平穩、根基與核心等調性將出現嚴峻挑戰,盲點肇因於驕妄輕敵、大意失算,嚴防天災人禍導致悲劇進一步擴大損害。

財經方面,財星仍停雙子座,且年度星象警訊主軸的太陽╱冥王星與歲星形成T型角沖的本週期,星座調性持續預警,全球財經出現較大財政、貿易秩序變動或投資人情緒轉向的修正期的來臨。在星象另一波超級震撼8月21日的「獅子座日食」登場前,會開始若干提前訊號出現。投資人對資金簇擁堆高的股市,宜居高思危,早擬對策。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進入第三輪超級風暴、星象危機即將出盡的本週,比之上週眾星座的集體焦慮,壓力強度穩定加碼。進榜好運星落在少數不受直接衝擊的星座,其中最幸運霸主當屬天秤座,事業宮喜得守護星金星加持,重新搶回主導權,事業可望出現立竿見影的具體成長與突破,考運、官運都很看好;金牛座運勢亞軍,耕耘已久的專業或財富園地即將收割成果,心血沒有白費;好運第三的是雙魚座,不追求幻起幻滅的虛浮富貴,是龜兔賽跑終點上最動人的勝利故事。

文章標籤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羊座 

本週對於白羊座有點小沉重、小糾結。你可能會覺得有些情緒正在拉扯著你,但是又讓你無法說出口的,所以內心會有一種委屈。部分白羊座需要在本週做一個決斷。 

工作方面:本週白羊座對自己、對工作、對職場的要求是比較高的,你總是想要去全力做到符合自己內心理想的狀態。這也是比較忙碌的一週,很多事情需要你去處理和抗下來。你會覺得自己特別的累,身體也得不到很好的休息。最近你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的念頭越來越強烈,同時伴隨著著急。部分白羊座可能會遇到比較強勢的領導、客戶,甚至是競爭對手,所以需要你更加努力。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最近覺得感情生活有點無聊。同時你個人的情緒波動是比較大的。部分白羊可能會衝動的說一些話、做一些事。 

單身的白羊座最近小心思比較多,別人看起來你很瀟灑,但是實際是你的內心很累。部分白羊容易碰到華而不實的人。 

文章標籤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