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今日運勢普通,生活、工作中遇事出現不順不妨多堅持堅持,也許會有好的結果出現。感情方面運勢平平,有些來自外在的不友好聲音可能會影響到你和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不要理會那些,只要你和伴侶之間能心心相映共渡難關即可。事業方面運勢一般,工作中負責的項目花費你不少心血,雖然還沒有看到明顯的成果,但建議你不要放棄再堅持一下的好。財運方面運勢普通,不適合參加大額投資。健康方面運勢尚可,小心磕碰問題。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蟹座今日運勢平平,溝通、協作運勢一般,可能有雞同鴨講的情況出現。感情方面運勢一般,親密關係中彼此不容易形成默契度,有抱怨對方不理解自己的情況,建議多做溝通、多耐心解釋自己的內心想法為宜。事業方面運勢較弱,與客戶溝通起來不容易理解對方的意圖,可能造成項目制定、執行出現偏差,反覆確認細節為好。財運方面運勢平平,投資理財方面不宜與人合作。健康方面運勢普通,注意補充充足水分。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子座今日運勢尚可,有些事情還需要你操心想辦法解決,這給你造成的壓力不小,要注意疏解。感情方面運勢尚可,你和伴侶之間的小問題已經有所改善了,那些令人不快的事情還是別總是提起來的好。事業方面運勢平平,工作中你對自己的要求有些嚴格,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不小,建議你把要做好的工作做好後就不要總是擔心結果,放輕鬆一點。財運方面運勢一般,重大投資決定要謹慎。健康方面運勢較弱,注意失眠問題。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