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的紅粉知己——聰明知己雙子女

白羊座男生是個絕對的熱情洋溢的男生,在很多時候都會是一腦子發熱,有時候衝動做出來的事情連自己也沒法意識到,所以能有個聰明懂大局的女生可以為他排憂解難,雙子女就是那樣一位 「任何困擾,都有辦法解決」的聰明知己。

金牛男的紅粉知己——知性知己巨蟹女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總會被人們賦予多姿多彩的情景,同時也被好多人推崇,什麼愛情至上啊之類的,那麼當愛情降臨在你頭上,你想好好珍惜彼此的緣分,甜蜜的愛情中你卻不知道送對方什麼樣的定情信物最適合,其實定情物並不一定要多麼昂貴,應該是貴在表達心意的同時它也是彼此的感情象徵。

【白羊座:手鏈】

白羊座因為是十二星座的榜首星座,因此生機勃勃的春天賦予了他們風風火火、激情盎然的性格,對於生活他們不喜歡單調和索然無味,他們希望愛情中充斥著新鮮感和浪漫味。那麼既特別又有心意的親手定製的手鏈很適合送給白羊座的人做定情物,上面一定不要忘記刻上只屬於彼此的稱呼,這樣他們肯定被你的真情所感動。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裡克萊文,占星研究與教育中心的創建者, 擔任過兩任華盛頓占星協會主席。 還是職業占星組織互聯網占星協會( AFAN ) , 美國占星研究學會( NCGR ) 及 國際占星研究協會( ISAR ) 的活躍成員。

轉載請註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聖誕節滿月帶來珍貴的祝福——譯者:@幻覺manjusaka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