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整體運勢:★★2顆星

目 前巨蟹座正陷入工作方面的苦惱,受到土星進入工作宮位的影響,許多巨蟹座在工作方面正陷入不同的煩惱,有些巨蟹的職務或工作不斷在轉換與調動。或是不斷地 換工作,無法穩定。也有許多巨蟹座工作量大量增加,有過勞的現象,再加上海王星與木星兩顆行星的影響。許多巨蟹座會感到學非所用,或是需要再進修的問題。 某些巨蟹座在職場上容易捲入口舌是非,辦公室有許多不利於你的流言蜚語,這些都是巨蟹座2016年在工作方面需要一一克服的問題,6月受到變動星座大十字 的影響,會引發巨蟹座的轉職潮,也要當心外派與職務變動的問題,甚至要當心被裁員。

由於4月~5月火星也會在工作宮位來迴游走,使得巨蟹座的工作量暴增,而有過勞的現象,8月則有外派、出差的可能,因此2016年會是巨蟹座的工作狀況會是充滿變動性的。

不過,危機就是轉機,受到天王星在志業宮位與土星的良好連結,如果能在如此辛苦的能量中挺過,9月之後,工作可望穩定下來,甚至會有升職或是創業的可能。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子座:

整體運勢:★★2顆星

受 到土星在伴侶宮位的影響,雙子座目前的伴侶關係容易陷入緊繃,3月到5月,火星又在伴侶宮位退行,會是情感關係較不愉快的時期。有伴侶的雙子座,受到變動 星座大十字影響,與另一半的家人相處也容易因此產生摩擦,或是對方與你的家人不太對盤。使你在伴侶關係與家庭間左右為難。本文來自星座運勢網.3月份受到 天秤座月蝕的影響,要注意戀情可能破局,如果只是曖昧關係,也可能會有強勁的對手橫刀奪愛。因此3月要特別注意情感關係。

9月之後,戀愛運勢會因為木星進入戀愛宮位,而有許多追求者出現,但由於土星在伴侶宮位肆虐的結果,使得你對於進入一段新的戀情會有許多心理上的障礙,下半年的愛情運勢就像賭博一樣刺激,容易陷入既是甜蜜,卻又無力去愛的矛盾情緒中。

工 作方面,可能會因為情感與家庭大大小小的雜事干擾而無法專心,6月與7月,火星在工作宮位退行,工作量會有暴增的現象,甚至會使你過勞,此時也要注意身體 健康的問題。3月與9月由於日月蝕的關係,工作職務有變動的現象,可能因此需要搬家,9月過後,工作運勢才會較為平穩一些。家宅與家庭問題也會在9月塵埃 落定,落地生根。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牛座:

整體運勢:★★★3顆星

金 牛座受到木星進入戀愛宮位的加持,目前桃花盛開著,有許多追求者出現,或是會有令你心動的對象正在曖昧階段。愛情會是金牛座2016年的重心。許多有伴侶 的金牛座,2016年上半年也可能會有懷孕的可能。但由於2016年3月到6月,受到變動星座大十字影響,此時也有許多金牛座可能也正深陷在三角(或多 角)關係中。同時,有伴侶的金牛座,雙方在肉體關係上可能有不協調的問題,5月6月,受到火星在慾望宮位與伴侶宮位退行的影響,可能會因為肉體關係的問題 而不愉快,某方甚至有肉體出軌的現象,使得情感面臨考驗。3月與9月兩個月份,受到蝕相的影響,容易在多角關係中面臨抉擇。因此,金牛座雖然2016年的 桃花運勢旺盛,卻要當心戀情被爛桃花所影響。

人際關係是金牛座另一個比較苦惱的問題,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海王星受到土星影響,很容易被人佔便宜,或是被欺騙,或是正處於某個金錢糾紛的風暴中。火星又在財務宮位退行,某些金牛座要當心有官司的問題。與人之間的金錢往來要格外謹慎。

2016 年也會是金錢運勢較不理想的一年,不斷地有額外的支出增加,甚至會有負債嚴重的問題,在收益方面沒有足夠的能量支撐的情況下,財務問題會使金牛座較為頭 痛。本文來自星座運勢網.不過,工作運會在2016下半年有好消息,業務量增加,同時會有較為光鮮亮麗的工作讓你執行,整體而言,金牛座2016年下半 年,工作運勢會較令人期待。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