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會讓我們覺得有些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要知道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要告訴對方這樣那樣一些事情,但是我們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這就讓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努力的在暗示著對方並且做出那麼和善的樣子,但是對方卻絲毫沒有發現你們想說的到底是什麼。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這個你們拚命暗示卻沒有得到你們想要的結果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新的合作
將會有新的合作以及協作出現在你們的生活當中。不論這個合作出現在感情還是事業方面,你們都會相當的洋洋得意。要知道這簡直就是老天忽然放在你們手裡的,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你們原以為你們不會得到的,現在你們居然忽然一下子就得到了。恭喜你們。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展開追逐,雖然這些人不是你們想要的人,但是被人追逐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這就能讓你們愉快一陣子了。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個為寒冬做準備,適宜「富養」身心的時節,你使出了幾分氣力在進補上?別說你就顧著吃吃吃了,有點危機意識好嗎? !婚戀成績單上還是一片飄紅?桃花魅力值還是漲不上來——也要花點心思來補補了!不過,要如何「補」到位?摘星工廠-星吧(10.26-11.1)愛情進補新一週,教你擁有戀愛好氣色!本週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魔羯座、寶瓶座。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不太穩定
本週牡羊座的心情不太穩定,愛情方面的運勢也隨之受到影響。單身者本週可能會向那些好意關注自己這方面進展的朋友發火,但這種遷怒的行為會嚴重影響你們的感情,並且一定要注意,如果有潛在的追求者在附近出現,你這種失態的行為可能會給對方留下不良印象。有伴者則在本週需要克制一下自己在家的脾氣,不要動輒把親近之人對你的關心看作是「麻煩」,更不要把對方當做理所應當的宣洩。愛你才會關注你,愛的本身沒有錯。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涼爽的秋風徐徐吹過,轉眼10月已至尾聲,迎來了最後一週。那麼,在10月末尾,12生肖的運勢如何呢?不妨跟著陽易老師的腳步一睹為快吧!


生肖鼠:「力不從心」
總體運勢:生肖鼠本週事業運一般,有力不從心的跡象,尤其是從事公務的屬鼠人,待人處事需特別小心謹慎,以免事情產生變卦,出現難以彌補的過錯。感情方面平淡如常,既沒有意外的驚喜,也沒有厭煩對方的情緒出現。求財上則要避免投機取巧,本週以固守為妙,切不可冒險炒股。健康方面,則要注意泌尿系統的養護,避免疾病發生。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