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點了一個火鍋,你會先吃下列哪一到食材,要分

析『生活沒勁、你期待新鮮感情會實現嗎』

 

 

A.新鮮蝦子

B.新鮮牛肉

C.新鮮香菇

D.新鮮肉丸

E.新鮮螃蟹

 

 

 

 

 

 

 

 

 

 

 

 

 

 

 

 

A 新鮮蝦子:愛情不要捨近求遠

最近將進入瘋狂忙碌的時期,計畫明顯趕不上變化速度,你需要再加快反應與處理危機能力;注意愛情來了。做業務的朋友你的金主出現了,這是一個大筆進帳的重要時刻,愛情是體驗自己堅守愛情的決心。身邊出現好多貴人,這些人你都覺得跟你特別投緣,愛情不要捨近求遠。

 

 

B 新鮮牛肉:對感情你有全新領悟

最近有一波財運,但是必須靠你用時間與體力去換取,愛情是不要癡心妄想。人生不用太多,有個可以陪你吃晚餐,一起散步的人也就足夠了,最近這個人要出現了。特別提醒,本周建議你出門不要帶錢包,否則被人拱著請客吃飯的事情將持續發生,所謂的感情你有全新領悟。

 

 

C 新鮮香菇:遠距離的愛情可成

最近你有種活過來的感覺,終於看清楚很多事情,一些該處理的事情,箭在弦上。你是天使寵愛的幸運兒、好運不斷,進財、好消息通知與找到工作都是輕而易舉。

 

下班不要急著回家或是睡覺,有個默默關心和想念你的人,還在等待你甜蜜的簡訊與關心,遠距離的愛情可成。黃色和綠色是你的幸運顏色。

 

 

D 新鮮肉丸:壓抑自己想放棄愛情

跟 外面的氣溫相比,內心還是頗多涼意,有種時不我予的挫折與感嘆,想相思病與憂鬱症又犯了。你在壓抑自己,面對很多的情緒,你選擇自我承擔,不了解你的人, 是不懂你的勞苦。尤其是心思沉重,晚上不好入眠,擔心這、擔心那,有杞人憂天之慮,期待之事,沒有盼頭。被運勢折磨的有種想要閉關休養的感覺,最近又感冒 失眠,胖到連自己都想放棄自己的腰圍和體重和愛情。

 

 

E 新鮮螃蟹:愛情是繼續維持著遠處的戀情

這 是和人際關係互相角力的時刻,有些壓力來自人際關係的建立與潰散,所幸家人給你100分的愛與支持。在職場中要多說好話、多做好事,來自正能量的傳遞,將 遇到貴人為你帶來重要資源。因為你即將鹹魚翻身,如日中天,找到了成就自己的方向,貴人也在此刻為你的成就伸出援手,財氣沖天。愛情是繼續維持著遠處的戀 情。

 

引自 : 生活沒勁,期待的新鮮感情會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