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吵架時抓不到對手

牡羊座做什麼事都喜歡快刀斬亂麻,圖的就是乾脆利落。在談戀愛時,他們希望能儘可能多地獲得與戀人直接溝通 的機會,無論是積極情緒還是負面情緒,都想要當面鑼對面鼓地表達出來,然後直接獲得對方的回應。所以,讓這樣性格的牡羊去談異地戀,真是為難他們了。牡羊 會因為各種沒辦法直接溝通的局面變得暴躁,最後抓狂。有時他們都像炸藥桶一樣爆炸了,戀人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

 

 

金牛座:總找不到真實感所以一直學不會談戀愛

金 牛座在情感方面比較被動,更習慣接納和包容,而不是主動的付出。所以在談戀愛時,面對面的交流和表達,對金牛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與戀人促膝長談的機 會,他們甚至不會感到自己在愛著,並且需要向對方付出同樣的愛情。用更容易理解的說法就是,金牛必須在切實感到戀人存在的時候,才能找到愛與被愛的感覺。 而異地戀的距離問題,對金牛來說是最大的愛情殺手。

 

 

雙子座:要被周圍人同情

其 實雙子座對異地戀倒不是太介意,以他們好動愛鬧的天性來說,只要一段感情的距離不需要漂洋過海,他們就會不斷地在各種心血來潮的衝動下,頻繁往返於自己和 戀人所在地之間,並不以此為苦。但雙子的問題在於,他們很關心別人眼中的自己。若周圍人對自己做法的評價不高,他們就會漸漸感到迷茫。所以,當別人都認為 雙子的異地戀談得太辛苦時,他們自己的情感可能真的會因此降溫!

 

 

巨蟹座:討厭漂泊不定的感覺

巨 蟹座很需要安定感,特別是在情感這種與「家」相關的概念上,如果缺乏安全感,他們可能會因為慌亂而做出各種奇怪的事,甚至因為對未來過分焦慮而患上抑鬱 症,都不足為奇。偏偏異地戀由於距離、時間等方面的原因,很難讓巨蟹獲得他們最需要的安定感,所以當他們覺得異地戀看不到未來(雖然這可能是過分悲觀的想 法)時,特別容易感到壓力,並因此和戀人產生糾紛。

 

 

獅子座:總會擔心戀人變心

別 看獅子座平時總是自信滿滿的樣子,但這種自信的下面,包藏的其實是各種不確定甚至不敢——不敢探詢真相,不敢挑戰未知,不敢主動尋求並解決問題。異地戀對 獅子的好處在於,他們內心深藏不露的「不敢」有了退縮的空間,但問題也正在於此:由於缺乏現實中的印證,獅子總會被內心潛藏的「不敢」折磨,而他們內心最 常見的質疑,就是戀人是否真的忠於自己?他們的愛情到底穩不穩?

 

 

處女座:前路茫茫看不到未來

處 女座有較強的危機意識,因為他們身上有著天生的悲觀傾向。儘管由於異地戀更強調精神上的共鳴和情感分享,使喜歡柏拉圖式戀情的處女座很容易陷身其中,但 「陷」了之後,處女座又會由於異地戀中的各種不易被自己控制的變數,而產生不確定感。哪怕他們不斷說服自己,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但情緒上的波動仍然無法 控制——哪怕理智冷靜如處女,也難免受到感性方面的干擾!

 

 

天秤座:沒法分享彼此的生活

對 天秤座來說,生活的意義高於一切。他們在選擇戀人時,可能不會過分關注事業、家庭等現實問題的影響,而更傾向於按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個真正投緣的人生伴 侶。而所謂的「人生伴侶」當然是要分享彼此生活的!所以天秤在面對異地戀時,會因不能在生活細節上與戀人同步並分享,而感到焦躁。這種焦躁會降低他們對生 活的興趣,所以有時天秤真的會把異地戀談得天地變色、日月無光……只剩對相聚的迫切盼望。

 

 

天蠍座:不能直接感覺到彼此互相屬於的感覺

天 蠍座不愛則已,愛就會愛得驚天動地。這樣的愛情只有在兩人能面對面交流的時候,才有充分的表達空間。兩杯讓人微醺的紅酒,幾句充滿柔情的低語,成本並不 高,做起來也不難,但對天蠍來說,這些都是愛情表達的必須。可惜異地戀中的雙方往往很難實現這些私密空間內的分享,所以天蠍會在異地戀中感到壓力。

 

 

射手座:不能每天粘在一起

射 手座是很浪漫的,而且他們的浪漫帶著強烈的孩子氣。當射手愛上一個人時,會想分秒不離地守在TA身邊,彷彿只有這樣才能為愛情保質保量。但萬一不巧,射手 遭遇了異地戀,那就真的只剩鬱悶了。既看不見,也摸不著,只能通過電話和網絡傳遞思念,對射手來說是遠遠不夠的。而在強烈的思念下,射手的失落有可能會以 發脾氣的形式,向周圍的人「傾瀉」出來。

 

 

魔羯座:每次小聚的成本太高

雖然魔羯 座不會太在意異地戀帶來的感情問題(對性格木訥,總是拙於表達情意的魔羯來說,有時距離反倒能產生美),但讓這個天生愛財的星座感到壓力巨大的,是異地戀 帶來的戀愛成本大幅上升。除了每次相見需要路費、住宿費等大額開支外,由於小別重逢而帶來的慶祝需求(吃頓好的,玩點熱鬧的)等等,也是一大筆銀子。這些 額外的花銷,可都讓魔羯心疼不已!

 

 

寶瓶座:本來就不懂如何表達愛情,異地戀難度更大

寶 瓶座雖然頭腦清楚,邏輯性強,但他們不太擅長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具體來說,他們不擅察言觀色,哪怕是和戀人面對面坐一起,對方某些微妙的表達和情緒,也 可能捕捉不到,更不用說是相隔兩地的異地戀了。另外,寶瓶的浪漫細胞也不發達。如何能讓遠在異地的戀人,隨時感覺到自己內心的綿綿情意?這個話題對寶瓶來 說,恐怕比哥德巴赫猜想都要難解!

 

 

雙魚座:一個人出入各種場合

雙魚座最受不了 孤單。他們需要靠外界傳來的溫暖來確認自己存在的價值,甚至很多時候,雙魚為了躲避寂寞,會在還沒作好準備的時候就倉促投身於某段感情。也正是在這樣的可 能性下,害怕寂寞的雙魚才有可能捲進他們原本不適合的異地戀,然後問題就這樣出現了……對雙魚來講,「寂寞」就是異地戀中對他們影響最大的壓力源,除非找 個辦法盡快克服掉距離上的障礙。

 

引自 : 12星座難忍異地戀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