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女祭司

請同時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白羊座:親密聯結之間有所取捨

(3月21日~4月21日)

月 初你的伴侶關係、人際合作面臨著重大的挑戰,5日的新月提醒你,在個人自由和親密聯結之間有所取捨,放下掌控的模式,對未知的可能性保持敞開。與此同時, 深入的溝通有助於解開心結,讓合作關係達成共識。 8日後,探索新事物的渴求變得強烈,長途旅行、出國留學事宜可能提上日程。中旬人際互動增多,日常事務的處理也十分忙碌,應保證睡眠和休息以免身體出現狀 況。注意19日前後,滿月發出的健康警訊。下旬後,需要開始反思內心深處的情感欲求,回顧過往可能帶來傷痛縈懷,但也會讓你看清楚當下的努力方向。

 

 

金牛座:面臨工作上的重大變動

(4月22日~5月21日)

月 初可能面臨著工作上的重大變動,開創新局的渴望將推動你轉變抱殘守缺的人生觀;與此同時,人際互動與交流促使你轉化內在的驕傲,以更加實事求是的態度去考 察眼前的問題。注意5日前後,新月將揭示出工作領域需要做出的改變。 8日後,伴侶之間渴望描畫未來的生活藍圖,單身者容易在社交和團體活動中邂逅戀情。中旬階段,工作引發創新求變的思考,個人意志得到彰顯,但應警惕過度堅 持自我主張,和團體之間產生矛盾,尤其是19日滿月前後。下旬開始,需要深入反思溝通表達的議題,合作關係會強化你對未來的信心。

 

 

雙子座:施展個人才華的良機

(5月22日~6月22日)

月 初面臨著施展個人才華的良機,但也要求你勇於突破自我,克服內在的恐懼不安。與此同時,工作中會有一些靈感湧現,你需要在職場上坦誠地表達,而非維繫表面 的一團和氣。注意5日新月帶來的徵象。 8日後人際互動頻繁,伴侶之間迎來柔情蜜意的時光,單身者則有望墜入愛河。中旬階段,出色的個人表現容易帶來價值回報,可能會有家庭事務需要耐心細緻地處 理,同時也應轉化內在的焦躁感,否則難以集中精力面對工作。下旬後,逆行的水星提醒你反複檢驗工作思路的可行性,而太陽移位會有助於改善和同事之間的情感 交流。

 

 

巨蟹座:情感世界面臨著蛻變

(6月23日~7月23日)

本 月伊始,家庭生活和內在的情感世界面臨著蛻變,工作上的變化也可能引發和伴侶之間的磨合。尤其是5日前後,新月將提醒你對既有的生活格局進行整合。與此同 時,社交和娛樂容易帶來較大的開銷,要避免盲目草率的金錢支出。 8日後,工作中會有更多的人際互動,可能出現旅行出差的機會。中旬階段,內在的情感渴求和自我表達的慾望變得強烈,事業領域將迎來階段性的總結,需要將長 遠的夢想融會到當下的計劃和行動中。下旬後,需要深入反思自己的愛情觀和溝通模式,太陽的移位將有助於個人才華的彰顯和創造力的迸發。

 

 

獅子座:人際關係可能出現問題

(7月24日~8月23日)

月 初你的思維觀念面臨著巨大的衝擊,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可能出現問題,提醒你轉化自己的權威感和掌控性。注意5日前後新月帶來的啟示。與此同時,內在的情感渴 求催促你展開徵服的行動,但又容易陷入到自我懷疑的情緒陷阱中。 8日後,金星移位帶來愛的曙光,單身者有望墜入愛河,戀人間也迎來激情澎湃的時光。中旬階段,心智思考十分活躍,渴望展開切實的行動提升工作效率,但容易 在情緒上過度敏感而導致自我懷疑。下旬後,水星逆行開啟內在心靈的反思之旅,而太陽的移位將有助於為心靈目標醞釀出切實的行動計劃。

 

 

處女座:合作關係有可能面臨崩解

(8月24日~9月23日)

本 月伊始,你的自我價值感將遭受挑戰,金錢合作關係有可能面臨崩解;你需要放下掌控欲,調動人際資源並想出解決危機的辦法。注意5日的新月提醒你謹慎地做出 有關未來方向的決定。 8日後,內心的情感變得澎湃,伴侶之間渴望親密無間的融合與激情的互動。中旬階段意志力和行動力增強,你渴望拓寬自己的人生視野,以看清楚前方的道路。注 意19日前後,滿月容易激發內在潛藏的憤怒和不滿,進而可能對伴侶關係、合作關係感到失望。下旬後,需要深入反思自己的思維模式和人際溝通議題,藉由理性 的洞察力調和關係中的矛盾。

 

 

天秤座:個性身份將遭遇挑戰

( 9月24日~10月23日)

月 初你的個性身份將遭遇挑戰,必須在安全感和成長之間有所取捨;與此同時,渴望從眾的的壓力也帶來了自我懷疑,而你需要傾聽直覺之聲,勇敢地為此付出承諾。 8日開始人際互動變得活躍,應注意把握關係中的責任界限。中旬階段,事業和人際合作迎來革新擴張的機會,但容易因無法確定目標而陷入猶疑徘徊中,務必小心 避開情緒的陷阱。下旬開始,逆行的水星提醒你反思自己的目標和行動策略,個人意志的增強有賴於從心靈中汲取養分。注意,5日的新月啟示著你將要踏上的新徵 途,而19日的滿月意味著必須結束不切實際的幻想。

 

 

天蠍座:渴望向他人證明自己

(10月24~11月22日)

本 月伊始,你渴望向他人證明自己,扭轉外界的偏見與不公;與此同時,有機會開掘靈感的源泉並運用到務實的策略中,尤其是5日前後,新月將啟發你從創新的角度 去理解眼前的現實。 8日後,縱情享樂的衝動容易膨脹,在金錢消費方面應謹慎為佳。中旬適合擴展眼界、學習新知,在工作方式上有所突破。注意19日前後,滿月可能揭示出工作領 域中必須超越的個人侷限,同時促成思維模式的轉變。下旬開始,逆行的水星將引領你反思自我身份的定位,同時太陽進入命宮有助於個人才華的彰顯,並召喚你為 未來目標展開切實的努力。

 

 

射手座:目標面臨著劇烈轉型

(11月23日~12月21日)

本 月伊始,有關未來的願景和目標面臨著劇烈轉型。你的價值感不應再受限於一己私慾,而應致力於為更大的社會群體服務貢獻。與此同時,內在的情緒暗流將浮出水 面,驅使你在意識層面加以消化理解。 8日後,自我形像也邁入轉變之旅,表達情感的渴求變得強烈,並可能帶來戀情的邂逅或既有關係模式的更新。中旬階段,埋頭實幹的動力變得強大,召喚你克服懶 散拖延的習性。注意19日的滿月會讓你明確自我的創造力所在。下旬後,逆行的水星將開啟對過往生命的回顧與總結,而太陽的移位則讓你看清自己潛在的資源與 天賦。

 

 

摩羯座:公眾形象面臨著轉型的挑戰

(12月22日~1月20日)

月 初你的事業身份和公眾形象面臨著轉型的挑戰,必須從舊有的安全感模式中解放出來,為心靈的目標付出切實的承諾;注意5日前後,新月將為你指示新的航向。與 此同時,朋友團體的互動可能帶來情緒上的衝擊,應避免暗中較勁和傾軋。 8日後,情感的慾求變得熱切而衝動,要小心被一時的激情迷惑雙眼。中旬將出現事業上的合作機會,緊接著是拓展知識視野和專業技能的渴望,但容易暫時迷失在 紛繁的細節中喪失焦點。注意19日前後,滿月會幫你認清內在的真實需求。下旬開始,需要深入周全地思考並完善自己的未來規劃。

 

 

水瓶座:人生觀面臨著劇烈的衝擊

(1月21日~2月19日)

月 初你的人生觀面臨著劇烈的衝擊,必須轉化心靈深處固有的執著與恐懼;與此同時,你也會思考職業發展和職場上的人際議題,但要警惕過於強勢傲慢的態度有損你 的公眾形象。注意5日前後,新月將提示出需要學習的新事物。 8日後,社交和朋友互動變得活躍,你會傾向於熱情豪爽地買單,但要小心過多的金錢花銷。中旬階段,向外探索和學習的衝動在召喚你,親密關係中可能面臨價值 觀的分歧,提醒你轉化內在的擔憂、焦慮和自我懷疑。下旬後,你需要反思自己的職場表現,這個時期有助於整合內在的資源,讓意志力得到強化。

 

 

雙魚座:親密關係面臨著蛻變與轉折

(2月20日~3月20日)

本 月伊始,既有的親密關係面臨著蛻變與轉折,必須和伴侶重新規劃生活方式和行為步調;而對單身者來說,你會意識到過於獨立的姿態掩蓋了內心的情感需求,而你 需要為此做出改變。與此同時,思維觀念也在發生轉變,你需要反複檢驗那些未知的可能性。中旬階段,職場形象熠熠發光,讓你志得意滿;新的戀情有可能出現, 但需警惕被一時的熱情沖昏頭腦。注意19日前後,滿月可能指示出必須結束的舊的行為模式。下旬後水星開始逆行,提醒你深入反思自己的理想願景和未來目標, 而太陽的移位有助於把握外界出現的合作機會。

 

引自 : 【女祭司】十二星座 2013 年 10 月運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