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本週牡羊座的運勢很強,受到守護星火星與月亮在戀愛宮當中合相的影響,與情人的關係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雖然有一些事情要重新適應,但也會覺得新鮮有趣;在工作方面沒有什麼重大的意外狀況,但是要小心有人在背後搞破壞,遇到困難直接去處理就對了,想太多只會困住自己。

 

 

金牛座:感情上有很好的發展

本週金牛座的運勢好轉,受到月亮在戀愛宮當中與守護星金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在感情上有很好的發展,若是能多用心花時間陪伴彼此,與情人的關係就能更進一步;在工作上比較忙碌,算是宜守不宜攻的階段,這個時候只要按部就班把事情完成即可,想東想西反而會把自己搞亂。

 

 

雙子座:工作是打基礎的階段

本週雙子座的運勢還不錯,受到守護星水星進入工作宮當中的影響,在工作上有新的開始,這個時候是打基礎的階段,太急著看到成果反而容易把事情搞砸了;在感情方面則是非常浪漫的一週,單身的雙子座很可能有一見鍾情的狀況,甚至很有可能被異想不到的人告白,要好好把握。

   

 

巨蟹座:有很亮眼的成績

本週巨蟹座的運勢轉強,受到守護星月亮接連與火星及太陽成合相的影響,在工作上有很亮眼的成績,這個時候可以多多爭取表現的機會,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與情人的相處狀況有所改善,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溝通與澄清,避免發生紛爭,單身的巨蟹座也開始有新的感情機會出現。

 

 

獅子座:面臨比較大的壓力

本週獅子座的運勢不佳,受到守護星太陽接連與冥王星及天王星成衝突相位的影響,在工作上面臨比較大的壓力,要小心過勞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有空要早點休息睡覺;在感情方面仍然不是很穩定,與情人之間可能會發生嚴重的爭吵,若是不小心處理很可能會演變成分手的危機。

 

 

處女座:工作上的進展順利

本週處女座的運勢還不錯,受到月亮在本命宮當中與守護星水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在工作上的進展順利,只要你有決心與實際的行動,就沒有人能阻止你完成任務;在感情上有多一些的機會出現,但是還沒成熟到適合告白的呈度,或許可以在這週當中享受曖昧的感覺,別急著行動。

 

 

天秤座:選擇將造成長遠的影響

本週天秤座的運勢還不錯,受到太陽與月亮在本命宮當中合相的影響,在工作上有全新的開始,這個時候的選擇將造成長遠的影響,需要多花一些時間研究和考慮;在感情方面狀況有點複雜,曖昧與不確定的感覺會讓彼此的相處出現變數,若是處理不好也很可能讓兩個人的關係倒退。

 

 

天蠍座:處理突發狀況

本週天蠍座的運勢轉弱,受到守護星冥王星與太陽成衝突相位的影響,在工作上有許多意外事件,記得多留一些緩衝時間處理突發狀況,才不會到時候手忙腳亂;在感情方面狀況相對穩定,不過單身的天蠍座就比較缺乏新的對象,這個時候不要勉強去追求,免得招惹到不適合的對象。

 

 

射手座:容易受到大家的肯定

本週射手座的運勢平平,受到月亮在事業宮當中與守護星木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工作當中的表現容易受到大家的肯定,這個時候多在工作上付出就能得到更多收穫;在感情方面狀況趨於穩定,也不會有什麼風浪產生,只是單身的射手座比較缺乏新的機會,反而比較適合一個人出遊。

 

 

摩羯座:運勢回升

本週摩羯座的運勢回升,受到太陽與月亮在事業宮當中合相的影響,在工作上有新的開始,如果有改變工作內容或調動職務的機會,也可以積極去爭取;在感情上有新的發展,也可以突破長期以來的瓶頸,如果彼此有什麼溝通不良的地方,也可以利用這週的時間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

 

 

水瓶座:當機立斷

本週水瓶座的運勢較弱,受到守護星天王星與太陽成衝突相位的影響,工作上有許多問題浮上檯面,這個時候應該當機立斷,拖延下去只會讓狀況越來越難處理;在感情上多多少少有一點風波,不過與情人的關係還算穩定,單身的水瓶座也有一些新的機會,但是還不成熟到適合告白。

 

 

雙魚座:有新的感情機會

本週雙魚座的運勢還不錯,受到守護星海王星與水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在感情上有很好的發展,也有新的感情機會,與情人之間的溝通良好,過去發生的誤解很容易解開;在工作上狀況比較複雜一點,不過大都在你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只要能小心謹慎處理,自然就可以安全過關。

 

引自 : 【丹尼爾】12 星座一週運勢 09/29 - 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