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參考:太陽為主,上升為輔

 

 

本週星象

*10月5日為天秤座新月,有關伴侶關係、合作聯盟,法律推行、政策執行、公平正義的議題,可以在此時開啟新局,新月期間適合做任何新的計畫,可在新月期間許下心願,可以得到很好的能量幫助。

*火星與金星呈現4分相的狀態,經濟方面注意突發性的災難造成損失,情感容易浮躁,甚至可能會有關情感相關的暴力事件產生。

*太陽、冥王星、天王星,三方呈現拉鋸狀態,有關大型聯盟、團體、政府機關、領導高層、政策執行者,正是許多疏失浮上檯面,急需解決的時期。改革勢力也會成現某些事件的阻礙,造成改革困難的狀態。生活中會有某項基本物質感覺缺乏,要注意突發性的災難造成生活上的改變。

 

 

環境影響

*10 月5日為天秤座新月,有關伴侶關係、合作聯盟,法律推行、政策執行、公平正義的議題,可以在此時開起新局,不過由於新月與冥王星、天王星,三方呈現拉鋸狀 態,某些政策或是法律的改革可能受到阻礙,改革勢力可能會經由某些事件,突顯自身的缺失,甚至是令人震驚的陰暗面被挖出。但,若不經過陣痛,就無法推動改 善,一些考驗總是需要被檢視的。大型聯盟、團體、政府機關的政策決策者,也會有許多必須改革的問題浮上檯面,造成某些政策執行者的異動。新月雖是開創新局 的好能量,

但本次可能會開啟許多必須更正的問題,立下新的格局與規則,因為更嚴重的風暴,將會在滿月(月蝕時期)引動。此時會揭開某些事件的序幕。

此外,人們要特別注意居安思危,基本星座大十字的能量會在月蝕其間提升到最高峰,生活上可能有某些基本物質會感覺短缺,或是有重大事件,會帶來生活上的不方便,儲存好足夠的資金與物質,是十分重要的事情。情緒與生活也會因為某些突發事件,有強烈的波動。

* 金星與火星呈現4分相的狀態未除,經濟層面上當心會有災難性的事件,造成資金流失、貴金屬貶值。有關娛樂圈、時尚圈,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新聞產生。人們情 感面會感覺比較浮躁,會有很多情感相關的暴力事件產生。注意情感方面的情緒管理很重要,特別是此時會是進入月蝕能量的影響期,任何負面能量的開啟,都是導 火線。

*特別提醒,新月是十分重要的啟動能量,如果能在新月期間,好好利用新月的能量,好好許願,啟動一些新的事件,會得到很好的前進動力。

 

白羊座:家宅運佳

★家宅運佳,家人最近對你很大方,可能會給你很多金錢或送你禮物,或是會在房地產方面得到利益或好處。

★金錢運方面,有過度奢侈的狀況,花了很多不需要花的娛樂費用,但生活上很多應該支付的費用,可能有不太夠用的現象。

★感情運不佳,此時容易會愛上一個你心裡頭明知不該愛的對象。有伴侶的白羊,可能會因為一件不愉快,揭開雙方爭執的序幕。

 

 

金牛座:人際關係運勢佳

★人際關係運勢佳,此時會交到很多相知相惜的朋友,可能會因此成為重要的伴侶或夥伴。

★感情運不佳,伴侶與家人之間的戰火蔓延,讓你無法招架,而想放棄這段關係。

★工作運不佳,職場上的黑暗面衝擊你的決定,可能會有人藉由調動你到外地的方式,迫使你放棄現在的職務。

 

 

雙子座:金錢運佳

★金錢運佳,手頭有餘裕的金錢可以揮霍,但可能會在娛樂與人際關係方面花太多錢,注意節制。

★工作運佳,工作表現獲得肯定,理想得以實現,但可能必須一直加班,無法好好休息或陪伴重要的家人。

★感情運方面,可能會喜歡上一個跟你地位、生活環境完全不同的對象,明知不會有好結果,但卻無法控制情感。有對象的雙子,容易與另一半為錢而爭吵。

 

 

巨蟹座:遠行運佳

★家宅運方面,此時可能會因為工作的異動,必須要搬家,或是離開親密的戀人或家人,到很遠的地方去,讓你陷入苦思。

★遠行運佳,此時多出去走走,可在旅途中邂逅新的戀情,有對象的巨蟹很適合約喜歡的對象一起去旅行,雙方情感會因此得到進展。

★感情運不佳,有伴侶的巨蟹容易因為工作或是金錢方面價值觀的不同而爭執,想開始共組家庭或是同居的巨蟹,會發現雙方沒有共識,讓你很失望。

 

 

獅子座:想在家中好好休息

★金錢運佳,投資房地產方面會有好的收益,或是可以在家人身上得到禮物或金錢。

★家宅運不佳,雖然很想在家中好好休息,可是此時家宅附近可能會有擾人事情,讓你無法好好休息,心情浮躁。

★工作運不佳,可能會開始一個必須長距離通勤的工作,工作內容也挑戰著你的專業能力,是十分辛苦的時期。

 

 

處女座:人際關係運勢佳

★人際關係運勢佳,可能會參加很多的交際或聯誼活動,會交到非常多的新朋友。

★感情運方面,可能會對一個跟你的生活環境完全不一樣的人產生好感,但價值觀不同,讓你陷入是否該發展的苦思。

★金錢運方面,最近可能會分期付款買一個很想要的東西,使你的經濟負擔加重。

 

 

天秤座:工作運佳

★工作運佳,工作可能有加薪,或是工作獎金入袋,讓你手頭比較寬裕。

★人際關係運勢不佳,可能為了一塊兩塊的金錢問題,跟人斤斤計較。讓你不愉快。

★感情運不佳,可能會有一個重大的決定,可能會有分居或離婚的打算,此時會準備一些前置作業。或是跟對方家人處不好,可能會與另一半覺定搬家相關事宜,但爭執很多。

 

 

天蠍座:出去旅行撿到便宜

★遠行運佳,出去旅行撿到便宜,或是突然有機票或房間升等的好康事情,是十分有利於遠行的好時期。

★感情運佳,在精神層面上十分滿足,不過會故意忽略一些現實生活層面的問題。

★工作運方面,有種再也受不了永遠有應付不完的突發狀況的情緒,可能會暗暗的準備面試一些新工作。

 

 

射手座:有偏財運

★家宅運佳,終於有幾天好日子,可以好好地在家睡個好覺,此時請好好儲存精神與體力。

★金錢運佳,有偏財運,可試試手氣。

★感情運不佳,突然有強大的競爭者此時出現跟你競爭你喜歡的對象。有伴侶的射手座可能有見異思遷的現象,注意不要劈腿。穩定情緒的人才是最後贏家。

 

 

摩羯座:面試運佳

★面試運佳,可能會經由朋友的介紹,面試一些很不錯的公司,並且很有機會進入你理想的工作職場。

★人際關係方面,此時會是你釐清哪些朋友是你需要的,哪些朋友只是酒肉朋友的時期,有些對你嚴格的朋友,此時你會非常感謝他。

★工作運方面,可能會接受一個離家很遠的工作或CASE,未來一陣子會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少。

 

 

水瓶座:工作表現亮眼的時期

★工作運佳,工作方面會得到上司或客戶的肯定,是工作表現亮眼的時期。

★學習運方面,此時可能會毅然決然下定決心,學習一個陌生的專業知識,但是由於是陌生的領域,對你來說會是十分辛苦的。

★感情運依然不佳,可能因為工作方面的問題,雙方的關係形成無解的冷戰狀態,誰也不讓誰。

 

 

雙魚座:桃花運上揚的時期

★感情運佳,桃花運上揚的時期,會隱約感覺有人對你有好感,自己也很心動,此時綻放的桃花請好好把握。

★遠行運方面,可能必須在出遠門前結束掉堆積如山的工作,使你對旅行的期待感打了一些折扣。

★金錢運方面,可能會因為人情壓力推不開,開始投入某個投資的項目,或是去買保險,定期必須繳出一筆金錢進去。或是會分期付款買一件東西,但可能是熟人推銷的,金錢壓力雪上加霜。

 

引自 : 【殺破狼】9月30日 ~ 10月6日 12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