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也講究合不合得來,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人跟人之間就是神奇的關係,投緣了,交起朋友來簡單乾脆重情重義。下面根據上升星座來看看你的交友方式是什麼樣的呢?

 

根据上升星座看你的交友方式

 

白羊座的交友方式:

他 的朋友多半開朗親切,待人和善,富於觀察力,伶牙俐齒,而又風趣幽默,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腦筋靈活,很能為朋友排解困難,但是好奇心重,不專心,注意力 難集中,心緒多變又有點兒神經質,加上有時話太多,很八卦,無意中也可能得罪人而遭惹麻煩;他們的談判技術了得,在朋友中是個智多星型的人物,"沒有永遠 的敵人"是他們的座右銘。

 

金牛座交友方式:

他的朋友多半敏感細心,重感情,很能夠為朋友設想,忠心耿 耿,有點死心眼,容易感情用事,會照顧朋友,犧牲自己,有強烈的使命感與自尊心,也有點小小的自卑,多愁善感,如果你想要有個可以信賴依靠的朋友,找巨蟹 座準沒錯,只要他把你當自家人,那一切就好辦啦,肯定對你掏心掏肺,照顧有加。

 

雙子座交友方式:

他的 朋友多半熱情有活力,有上進心,並且也有幾分自戀,認為自己什麼都比別人強,很喜歡指引幫助朋友循他認為正確的方向走。他總是不斷的試圖影響他人,期望跟 他一樣完美。掌控慾望強,喜歡被稱讚,只要獲得他的信任,他就很照顧你,個性算是挺光明磊落的,很少會有害人之心,只不過霸氣了些,這樣的好大喜功的性 格,也很容易陷入情色陷阱,要提防得意忘形,遭到人家的嫌惡。

 

巨蟹座交友方式:

他的朋友多半個性豪爽、不拖泥帶水,做事謹慎細心,不僅感情上有潔癖,還非常完美主義,是個龜毛大王,有時因過度謹慎而傷害朋友的感情。他很重視形象,也講求效率,只是遇到看不順眼的人、事、物,容易喋喋不休的批判,十分機車,如能改善這個缺點,就可算是完美的人。

 

獅子座交友方式:

他 的朋友多半喜歡講道理,重視表面的公平正義,也在乎夥伴關係,擅於與人相處,營造歡樂氣氛,喜歡面面俱到,對於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會逃避,容易給人不負責任 的印象,若是受到朋友的責難,很不願意得罪人,會想盡辦法調適而顯得搖擺不定。雖然他們的包容力還蠻強,但若自覺受到不平等待遇的話,有時候可是會嚴重抓 狂。

 

處女座交友方式:

他的朋友多半敏感多疑,沉默寡言,重視隱私,觀察力細膩,很能洞悉別人的心意與想法,是個外冷內熱,但是還蠻夠義氣的人,對於答應的事會全力以赴,朋友有難會設法解決。由於不善於自我表達,朋友圈子不廣,報復心蠻重的,如果激怒他們,可是會怒火難消,跟你勢不兩立。

 

天秤座交友方式:

他們的朋友多半性情開朗,樂觀進取,待人熱情而慷慨,容易受人喜愛。但是有時會有些大剌剌,不喜歡受到拘束,甚至因為講話太過於坦率,在無意之中得罪人。他們很熱心,有時候會顯得言辭過當有些白目,或多管閒事,經常會哪壺不開提哪壺,好奇心重而且不專情。

 

天蠍座交友方式:

他的朋友多半個性溫和,雖然不怎麼善於言辭,但是穩健踏實,講求誠信,非常值得信賴,注重禮儀,對長者很尊重,只是凡事不怎麼積極,這可能跟他們謀定而且後動的個性有關,對於初相識的朋友也會存有太多的猜疑與防備心,有話不願當面講而顯得有些不盡人情的冷漠。

 

射手座交友方式:

朋友的個性多半乾脆溫和、想法前衛另類,重視人權與自由,不喜歡受拘束也不願幹涉別人。講道理,善於分析,也善於辯論,與朋友"有點黏又不太黏",喜歡參與朋友的聚會哈啦,但不會跟人吐露心事,是重視隱私的人,能推心置腹的朋友不多。

 

摩羯座交友方式:

他的朋友多半外表沉默寡言,實際上還頗有交際手腕。個性溫和感性,很有同情心,想像力豐富,對於別人的煩惱不會坐視不管,但是,也因不想得罪人而容易附和別人的意見。意志不夠堅定,時常濫用感情,有時為了幫助別人,反而使自己陷入了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的境界。

 

水瓶座交友方式:

他 的朋友往往是個很有魅力的大眾情人,愛耍寶,喜歡出風頭,但有時候人來瘋的個性會顯得有些失態。像一匹令人難以掌控的脫疆野馬,性格乾脆、熱情爽朗、愛好 自由。很喜歡管人,要別人符合他的期待,有點兒獨斷獨行,蠻容易被激怒而發脾氣,但脾氣來得快去得快,不會記仇,對朋友很夠義氣,但也容易翻臉,因此,朋 友雖多,敵人也不少。

 

雙魚座交友方式:

他的朋友多半溫柔惇厚,謙遜有禮,為人講求誠信,動作慢條斯 理的老實人。讓人覺得他們值得信賴。堅忍固執,但是一旦認定了對方是值得付出與交往的對象時,友 情會在慢慢經營中深厚發展,其善於隱忍,默默耕耘,不善表達的個性,也容易獨來獨往,因而,常常造成朋友們的不諒解,或覺得他難以溝通又自私。

 

引自 : 根據上升星座看你的交友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