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角星:天蠍座

 

典型外冷內熱的天蠍,絕對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不但地雷多,個性上的眉眉角角也極多,重 點是一般人真的很難瞭解天蠍看透天蠍呀!!酷酷的他們不善交際,也不喜歡吐露真實情感,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神秘獨特的氣息,在這種好奇心的驅使下,反而能引 起不少週遭朋友對他的小小猜測,因此他的人氣指數其實不低,而向來以牙還牙的蠍座,只要人家對他友善,他就會比人家更友善,如此一來一往,造就他有不少死 忠「擁護者」,儘管他脾氣不怎麼好、偶爾又愛放冷箭,不過一旦別人遇到困難,他一定會是最先伸出援手的那一個。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你本週在愛情上將有一道曙光出現,單戀的你將不再只是苦苦思念,有機會與對方有進一步的互動,兩人的關係很有可能再往前邁向一步。沒對像的單身孤鳥桃花來得快去得快,建議點到為止。至於有情人的,可安排一趟愛之旅,兩人會共度相當開心的時光。

 

金牛座

 

4.21~5.20

 

牛兒未來這周重心和目標都放在朋友和社團上,有機會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格外投入於自己的興趣中,對於愛情反而顯得興趣缺缺,甚至連玩樂的心情都比以往減低很多,冥冥中似乎有更高的理想和動力讓你前進,儘管如此,卻會有許多不請自來的桃花緣份。

 

雙子座

 

5.21~6.20

 

本週的雙子座將有機會把內心的想法化為實際。可能是因緣際會下加入相當特別的團體、聚會或出入不一樣的場所,展露自己過去深藏已久的才華和興趣,重點是大家對你的態度也從冷漠轉為欣賞,只要多點自信,你很快就會被大家喜愛和包圍。

 

巨蟹座

 

6.21~7.21

 

在學中的蟹座這周學習的運勢可真銳不可當,完全把重心放在新課程、新技能等等跟充實自我和學習進修有關的事物上,一股作氣安排了不少學習的機會,在此同時也花了不少心思玩樂,跟朋友見面聚會、吃喝玩樂等格外充實有趣。

 

獅子座

 

7.22~8.22

 

經過好一陣子的停滯,這周獅子座在愛情上出現轉機,愛情運勢和桃花運相當不錯,單身的你儘管過去一直與異性保持友好,最近總算能跨越雷池~有進一步發展感情的機會。而有對象的獅子感情穩定,算是充滿浪漫和驚喜連連的時期。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本週愛情和工作都處在一個低迷的情況,進展停滯,不過倒是挺有偏財運,可能有突然的小筆進帳,可能是來長輩的犒賞,不無小補。另外值得一提的就還在學的處女寶寶,本週在學習運上有新的開始,面對新的課程和學習,多了許多認真和投入,成績自然會進步。

 

天秤座

 

9.23~10.22

 

這周的秤子要說忙碌的確很忙碌,因為身邊繁瑣的事很多,還有一些本來沒放在心上的事卻小事化大,因為拖延或其它原因得花點力氣處理,感覺上並不是非常順利。所幸你的周圍還是有許多開心的事情,尤其有對象的秤座將重溫以往熱戀期的感覺,感情將有進展。

 

天蠍座

 

10.23~11.22

 

向來所是內斂、伺機而動的天蠍,本週可以稍微放鬆一些了~由於行星逆行停止,你給自己的莫名壓力相對解除,同時對自己擁有的才華和能力開始有了自信,不論在工作或是學業上,你都有機會將才華表現出來,最近的你只要積極行動,就會有不少改變的契機和好運。

 

射手座

 

11.23~12.21

 

射手座這週會遇到一些困難須要解決,內心裡卡著一些問題無法放輕鬆,需要花一點時間好好想想。所幸這周的你有很強的家庭運,能得到來自家人親友的幫助及指點,只要這些內心的結一解開,你就會豁然開朗把原本陰鬱的心情轉換成陽光普照的大晴天。

 

魔羯座

 

12.22~1.19

 

最近一直不計代價付出,但心靈枯寂以久的摩羯座,本週愛情運勢面臨變化,極可能在沒有意想到的狀況下,遇見了心動的新對象,而放棄對原本對象的追求。不過這很可能只是來得快去得也快的火花。有對象的則小心和情人有點小小爭執,感情開始出現警訊。

 

水瓶座

 

1.20~2.18

 

本週的瓶子們可先恭喜你們啦,本週有機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好運,很多事情可能遇到有人在幕後相助,貴人運相當好,可一掃過去的陰霾。而過去為工作為生活勞苦的水瓶座,最近也有逢凶化吉的趨勢,心胸放寬好運自然就來。

 

雙魚座

 

2.19~3.20

 

未來這周的魚兒將能在學習方面找到成就感。無論是工作上技能的進修,或是課業方面,最近的你格外能從學習中找到樂趣,由於腦筋特別靈活想法創意也特別豐富的關係,也不妨抓緊機會多吸收一些,這對你未來的表現將有非常正面的影響。

 

引自 : 安格斯每週星座運勢2013.10.28-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