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SCES雙魚座   幸福排行No.1

太陽上升雙魚的你,水星逆行期間欣逢太陽天蠍勢能進駐拉抬了幸福感,敏銳的直覺此刻更為增 強,渴望各類事物的發展能照你的意願進行,也可能被一股想徹底改變的思維推動,正思量如何落實它。若你正巧或計劃旅行到其他國家,大概會覺得與那兒的淵源 頗深,或有機會將該地的特色小物引進回國。從事創意藝術的你思量讓舊作品注入新血。

 

 

Leo 獅子座   幸福排行No.2

水 星逆行平緩太陽上昇在獅子對外的爆發力,公司或計劃中執行的事推動緩慢,然而內心世界卻運作活絡,有對未來深具影響的事情發生,說不定不在你原本的人生規 劃之中,建議這陣子每天花些時間靜下心來整理繁雜的思緒,有助於在適當時機做出正確決定。讓你感覺被忽略的戀情,會有正向發展,也可能認識增長你個人價值 的對象。

 

 

LIBRA天秤座   幸福排行No.3

太陽上昇在天秤的你本週運勢 仰賴你前陣子的態度,曾積極付出的,近來可望財源廣進,收穫豐碩,讓你更加肯定自己的能力,信任自己的決定,感覺相當良好;然而累積多時與忽略未處理的事 務,近期碰上不得不去面對的狀況,特別是與舊有的人際議題,或有舊識請你協助,倘若處理得宜,有機會讓你翻紅盤。對戀情的需求忽遠忽近。

 

 

SCORPIO天蠍座   幸福排行No.4

強 烈的天蠍勢能讓太陽上昇在天蠍的你如魚得水,有適合長期發展或深具潛力、拉抬地位的事務,值得你此刻開始投資經營,然而守護星冥王與天王的交鋒,激勵你謹 慎看待生活或工作中的事務,原本感性的你,本週份外理性,考量一陣子的事終究得做出決定。注意自己對身旁的人或事會不會有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而對他們 過於嚴厲。

 

 

GEMINI 雙子座   幸福排行No.5

守護星水星逆行對太陽 上升雙子的工作造成無可抵擋的影響,這段時間心情容易因工作或同事的關係起伏,甚至覺得長官變得不明事理,無法信任老闆的決策計劃或規定,有可能採取不配 合的消極態度。然而令你欣慰的是身旁的另一半或有無論如何都支持你的姐妹,他們正向的鼓勵相挺,讓你不再胡思亂想鑽牛角尖,找到解決之道。

 

 

VIRGO處女座   幸福排行No.6

太 陽上升處女最近的煩心事,可能和自家姐妹或與好友鬧小彆扭有關,守護星水星逆行提醒你千萬別聽信片面之詞,產生誤會,不過也可能是最近知道發生在他們身上 的事而感到意外,除了需要時間去接受這個事實,也可能以為是自己造成對方的狀況而有些內心戲糾結,如果真的在意對方,表達你的善意是近期心情解套的不二法 門。

 

 

SAGITTARIUS射手   座幸福排行No.7

太陽上升射手的你心 情還算不錯,原本潛藏的憂慮別讓它惡化,若做著自己專長、熟稔的事,就算辛苦忙碌也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受到強力天蠍勢能影響,搖身一變成為朋友的救火 隊,或碰上緊急待處理的狀況,已經幫忙多次的狀況也可能再度尋求你的協助,如果應接不暇,建議不要硬撐,免得受到波及。戀情因為意見不和而更認識彼此。

 

 

CANCER 巨蟹座 幸福排行No.8

太 陽上升巨蟹碰上讓你情緒失落或引發生存危機的事,原本信誓旦旦、強烈期待的事並未發生,擔心自己說過的話、承諾的事無法兌現,而被他人排擠,過度緊張焦 慮,驅散了幸福感,如果你持續認為無法改變現況、無能為力,只會引發更多的不快,快停下這些毒害自己的思維,扭轉的機會正等待你的發掘。

 

 

AQUARIUS水瓶座   幸福排行No.9

雖 然太陽上升水瓶的你最近渴望獨處或不受干擾,但本週事與願違,飯局或得代表公司出席的活動機會頗多,甚至得扮黑臉,為他人抬轎,由於你熟稔這類角色的尺度 拿捏,一時之間也無法交託給他人去處理這類的難題。另外,本週的意外事件,可能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即使身旁相挺勢力龐大,也請千萬謹慎處理。

 

 

CAPRICORN魔羯座   幸福排行No.10

提 醒太陽上升魔羯的朋友們注意自己在團體或網路、臉書上的個人發言,不要自以為有理卻成為他人攻擊的對象,講話得理且饒人,傷人的話千萬三思,別輕易說出 口。發EMAIL或whatsapp LINE給別人八卦時,千萬小心,別錯發給敏感的對象,掀起莫名的筆戰。近期生活中改變的大波瀾勢必會發生,請做好萬全準備。

 

 

ARIES牡羊座   幸福排行No.11

太 陽上升牡羊最近得臨機應變處理各類事宜,倘若正與人洽談合作事宜,請多花時間做好事前溝通,大至開業計劃小至購買保險,都需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不過本週 仍受水星逆行影響,任何訴訟或合約簽定,建議維持在討論階段,待逆行結束再進入簽定步驟。與國外合作的機會適合繼續追蹤,近期尚未底定,變數仍多。

 

 

TAURUS 金牛座   幸福排行No.12

太 陽上升金牛的你可能在感情或與重要的合作夥伴碰到大幅改變的狀況,對習慣安定或早已決定守住現況的你來說,等於碰上意外般的措手不及,對方可能向你提出暫 時的分開或你未曾想過的建議,需要些時間才能真正接受它。不過這兩週內你們仍會來來回回針對多方討論這個提議,不論可行與否,建議針對你的福利多做爭取, 免得日後後悔。

 

引自 : 【VOGUE】台灣星座運勢2013.10.27-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