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LLLCCCC

 

白羊座:新秩序。

週日的日全食不會發生在你的星座,但這並不意味著它不會 對你有影響。實際上這次日食的重點是財務,更確切的說,財務關係。這是開展商業關係或者簽署業務合同的吉時。它還將是一個檢查財務狀況的好時候,並且讓你 的財富走上一個新的戰略,或者只是清償了債務。這個星像是積極的,本週是它的嘗試,所以儘量和周圍的人們保持良好關係、避免衝突吧。

 

 

譯者:硬糖

 

金牛座:天命。

這 周複雜情況下保持積極的心態很重要。當開始迎接新的開始,起初會發生意料之外伴隨困難的事。做好放棄一些事的準備,即使是讓你產生依賴的看法,但為了成長 和發展需要放棄一部分過去。也許你之前聽過,可能你想到與之關聯的事。但就算你認為一生中已經為過去做了很多的調整,仍然需要繼續這麼做。在日食期間,命 運主宰一切。

   

 

譯者:螢光草

 

雙子座:聽由命運的安排。

如 果你全情投入工作而沒給任何娛樂留出時間的話,並不是只有你才這樣。事業和責任是雙子關注的焦點,這有助於你們中的一些雙改善工作處境,而另外一些雙會以 最好的辦法來增加工作量。食相往往令事態更為緊張,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覺得你有了因為不爽想一走了之的念頭;另一方面,如果別人將你以前未曾考慮過的計劃告 訴你時,你可別感到驚訝!你以腦筋轉速快且個性靈活多變而出名,所以,如果事態的發展出乎你的意料,並且你對此完全不滿意的話,記得你會適應並挺過來的。 你甚至可能出人頭地成就大事。

 

 

譯者:羊

 

巨蟹座:不要急於下結論。

十 一月的前奏可以說是不能更響亮了。無論是那些你計劃已久接近取得成功的事,還是那些因奇怪想法產生的事,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都會是你的談資。如果在本週 即將過去的日子裡沒啥顯著的進展,那也別急著放棄這個預測:現在希望的種子已經灑下,它將為你帶來一筆不小的收穫。除了見證他人生活中的大事件外,你可能 會發現某個局面不再有進一步的發展,雖然這個現狀不怎麼讓你開懷,但事實上你已經開始逐步走出並得以釋放。

 

 

譯者:長襪子皮皮

 

獅子座:新的方向。

發 生日食的那週總是會有一些特殊的事情發生。除了會有一些令你驚奇的事情可能會突然發生以外,如果你有什麼想奮力一搏的事情,那現在就是開始的好時機了。除 了那些有關生活的本源的事情將可能受日食影響之外,如果你考慮在家中做些改變或者是買賣房屋,基本都可以順利實現。不是每個獅子都會對當前的發展覺得高 興。通過這些事情,你會學到重要的一課:你需要和渴望的東西其實並不像你相信的那麼適合你。

 

 

譯者:哲林

 

處女座:展示出你的力量。

是 時候發出一份重要聲明了。你可以按照字面意思理解為你需要將你意圖告知某些人,但是發出聲明同時也意味著無論別人會如何看待,你都已準備好決定要採取你的 行動了。事態越來越嚴重。為你所相信的人或事物而戰、不要拱手讓人是最近幾週以來你星星圖中反覆出現的建議忠告。可能你已經按照星圖忠告的那麼做了,但是 如果你還沒有,最好按照那樣的忠告去做。讓那些行星的力量帶領你在你的命運之路上走的更遠。不管當下的這一步多麼微渺,它都意味著這一段宏大旅程的開始。

 

 

譯者:海歷克斯

 

天秤座:看賬本!

秤 子,如你所知,平衡是你的菜。然而,當生活的某些部分運行紊亂,你是不可能全速運轉的。有鑑於此,為了清除那些耗費金錢的行為和承諾,你可能想要對你的財 ​​務狀況加以控制。土星在未來的一年裡仍將繼續幫助你去獲得穩定性,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一些不好的習慣必須清除。即使你撞了大運發了一筆橫財——可能是 收到一筆意外之財,但自律卻是不可丟棄的。總的來說,11月初期是一段回歸現實並進行清算的時段,這其中混雜著苦痛與獎勵。不管是那種情況,逃避是一種絕 不可奉行的策略。

 

 

 

譯者:子夜

 

天蠍座:保持信心。

本 週是2013年的點睛之筆。嗯嗯,可能會碰上很誇張的事,但天蠍座日全食可不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啊。接受鼓舞,去創造奇蹟吧!若環境合謀要給你一個大大的驚 喜,就把它看作生活新階段的開始吧。但這個日食並不孤單,還是混雜著其他的更有挑戰性的行星參與,這也是為何你或會感覺事情合任何人的但就是不合你的意。 你就逆來順受吧,蠍紙,不管感覺有多挫敗多失望,這個階段都會過去的,幸福就在試煉之路的盡頭,那幸福抵得過每一個痛苦的時刻。

 

 

譯者:Lizz

 

射手座:事情非常複雜。

不 管你有再多的義務和職責需要肩負,都別往死裡逼自己。首先是因為這麼做你只會損害到做事的質量,要麼則會忽略掉一個重要信號。緩慢而踏實地一步步走,發現 小問題就即刻解決,以防它變身為巨大的難題。目前你的狀態並非最佳,所以你容易誤會他人的言論並忽視不對勁的地方,包括健康方面微微敲響的警鐘。而如果你 正處於奮力邁向更多進展的途中,則會有許多節外生枝的可能。

 

 

譯者:腳步

 

摩羯座:行至分水嶺。

有 可能10月底至11月初這段日子流逝之後你也沒能留意到有什麼重大之事發生,但這些星相影響力應該會激發出意料之外的、扭轉生活之路的變化。理論上而言, 你應該是那正鼓足勇氣迎難而上、為鞏固自我的成功與快樂而做著努力的那一人。阻擋之山現在可以被移走了,並且它們也許會是為你而移。你們是塊硬骨頭,摩羯 們,因此雖然你並不用表現得野蠻無情,也得考慮下其他的人,做出如你所知的權宜選擇。對許多摩羯來說這段日子標誌著一段崎嶇之路的終結,而對其他摩羯而 言,則是轉型之季的開始。

 

 

譯者:與神對話

 

水瓶座:讓它動起來。

第 三次的日全食將在你星盤中最關鍵的一個宮發生,這將預示著重要的發展。對很多瓶子來說這個發展尤其與職業生涯息息相關,一個重要的機會之窗現在開啟中,無 論你是打算單幹還是承接一個可以讓你的才華得以更充分的展現的項目。當然,如果你此前遭遇了職場的挫折,現在正是時機有所行動!食相預示著變化:它會讓我 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從而讓新的理解和新的出路顯現。這不是輕鬆的一週,但之後這些問題會被淹沒在溫和的星星下。

 

 

譯者:PM

 

雙魚座:改變計劃的時刻。

7-8 月期間,有利的星象曾鼓勵你開拓自己的視野——無論是從個人情感層面還是在工作、生活目標方面。若你屆時開啟了新的人生篇章,那麼此刻你也許會懷疑自己的 行為是否明智,別懷疑!把當下的狀況當做對你耐力的考驗吧,努力適應,必要時作出改變。另一方面來說,若之前你決定等到「好的時機」再說,現在你也許會後 悔當時沒有採取行動。此階段對12星座來說都是磅礴有力的時期,因此若他人做了些什麼、某局勢突然大起或大落,別感到太驚訝。

 

引自 : 【佩妮】本週星座運勢2013.10.28-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