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每個人追求的夢想,尤其對女人而言,幸福的愛情與婚姻是畢生的追求與努力目標。它看似遙不可及,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掌握以下7個定律,相信幸福會自動找上門!

 

幸福定律之一:越低調越幸福

 

越低調越幸福是因為幸福經不起瞎折騰,低調的幸福就是兩個人一起把日子過好。兩個人深情款款的對視總有一個人先把目光移開,而兩個人一起朝著同樣一個方向上努力,卻能夠讓日子越來越好,所以幸福婚姻的基礎是,兩個人有同一個目標。

 

白羊女就得注意了,愛情不會永遠都是轟轟烈烈,尤其是婚姻,少點折騰,多點務實,幸福會更長久。

 

雙魚座的女人則別太夢幻,也別太依賴對方,共同努力,你才有幸福的資格!

 

幸福定律之二:愛笑的女人更容易獲得幸福

 

真 正幸福的女人,並不一定是擁有的比別人多,而是懂得滿足。幸福就怕拿出來比較,因為越比較,越不幸。一個人滿不滿足,基本上是從心態上反應,從臉上反射。 女人笑了,是對男人的一種肯定,這比什麼語言都有效,男人會從女人的微笑中找到自信,而這種自信會帶給男人更多的事業機會,男人的事業好了,自然會有更多 的能力帶給女人幸福。同時,女人的微笑也是防止男人被小三勾引的良器,一個愛笑的女人,在男人心中是有魅力的。

 

金牛女控制一下自己的金錢欲,別總是覺得別的有錢的男人好,想要有錢,大可和自己的男人一起努力!

 

處女座停止你的挑刺與嘮叨吧,讚美會更容易讓男人變得完美!

 

摩羯女人可別整天板著一張臉了,收起你的冷傲吧,看著亞歷山大呀!

 

幸福定律之三:越溫柔越幸福

 

幸 福的女人是柔而不弱的。在現在這樣的社會當中,一味的軟弱是很難獲得在家中的地位的,而一味的強勢,則會讓幸福離自己越來越遠,柔而不弱是最好的選擇。所 謂柔而不弱是指不與愛人發生正面的爭吵,但是也並不是一味的附和,相反很多時候是善於溝通,善於引導對方去感知的。只有一個男人在心裡認定了你,才會心甘 情願的為了這個家去付出。

 

白羊、獅子稍稍收斂下你們的火爆與強勢吧,溫柔會讓男人更願意誠服於你!

 

巨蟹、雙魚可別將溫柔當成了懦弱與毫無原則,多些主見與原則,會讓男人更珍惜你!

 

幸福定律之四:越獨立越幸福

 

越 獨立越幸福,並不表示女人是強勢的,但是她是獨立的。這裡的獨立包括經濟上的獨立和思想上的獨立,但是行為上是有所依賴的,這樣既不會剝奪男人作為第一性 的優越感,也不會造成男人的輕視感。女人賺多少錢並不重要,但女人賺錢很重要。男人非常願意通過自己的能力去改善一個女人的生活,卻非常不願意去養一個女 人。養一個女人會讓男人產生輕視感,但是改善女人的生活卻容易讓男人產生成就感,這裡面有本質上的不同。

 

摩羯,當你變成一個男人婆,凡事自己搞定,只會讓男人越來越挫敗!

 

射手,你完全可以將一些事情交給男人去做,他會很樂意被你需要!

 

雙魚,你還是自立自強點吧,別總是想著靠男人,他不能萬能的神,總會被你靠累的!

 

幸福定律之五:朋友越多越幸福

 

朋 友多的女人想問題不容易極端,而且比較容易調節自己,當然這個多是以質量好為前提。朋友多的女人也會讓男人產生緊張感,這種緊張感會讓男人更想抓住女人。 一般來說都是女人想抓緊男人的,因為大部分女人成家以後就放棄了自己的圈子,放棄了和社會的溝通,而智慧女人知道,給男人要吃定心丸同樣要吃緊心丸,過分 的安全會造成無價值,過分的緊張會造成矛盾,偶爾小小的緊張和吃醋,會是幸福生活的潤滑劑。

 

天秤、射手、水瓶,請注意朋友的質量,別多得過火,面對一個成天在外玩,成天跟異性嘻嘻哈哈、眉來眼去的女人,恐怕男人不是緊張,而是憤怒!

 

巨蟹和天蠍則要多一些朋友圈,別整天圍著男人與家轉,轉來轉去,他會被你轉煩。

 

幸福定律之六:越和諧越幸福

 

有一句話叫做沒有不出軌的男人,只有不和諧的性。性生活對於男人的重要程度是排在首位的。男人可以忍受婚姻中的很多,但唯獨對於性的不和諧是斷斷不能忍受的,男人在心底是希望女人和他一樣是重視性愛的。一個幸福的女人是有著健康的性思想的。

 

親愛的處女,在床上你真沒必要裝聖女、裝正經,床下仙女床上蕩女才是男人的追求!

 

天秤,別保持你的優雅高貴了,男人可不是存著膜拜的心態去愛愛,激情一點他會更愛你!

 

巨蟹和雙魚,你們也別總是只顧著享受,讓男人也嘗嘗你們的積極與主動。

 

幸福定律之七:越溝通越幸福

 

男 女之間的溝通不是指對話多,而是指對話有效。有一些夫妻每天也說很多話,但是說著說著,說到最後就吵起來了,還有一些則是放棄了溝通,因為害怕爭執乾脆就 不說了,這兩種都不屬於溝通。真正的溝通是做到中間大家都說明了自己的想法,最後達成了高度的一致,中間兩個人都有參與。從這個意義上說,會說話的女人更 容易獲得幸福。

 

白羊和獅子,請給伴侶說話的權力,多顧慮對方的感受才能讓溝通有效進行。

 

雙子,控制一下你的嘴吧,別對方話還沒說話,就插進去,傾聽也是一種尊重!

 

金牛和摩羯,少一些固執,多一點讓步與妥協,才更容易與另一半達成一致意見。

 

天蠍,別什麼事都悶在心裡,或是負氣地說一聲「隨便」,不滿累積太多,爆發起來,你們的感情可承受不起!

 

天秤和雙魚,別因為害怕爭執就不說,有時候吵吵更有利於感情的成長!

 

引自 : 12星座愛情幸福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