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就這樣悄悄來臨。十二星座們一定都開始盤過去這一年的各種事情吧,不管是收穫還是失去,感情運勢的起伏總是讓人忍不住長吁短嘆。但不管如何,這一個月的桃花運勢仍然不能忽視,因為象徵愛情的金星又要在這個月逆行了。

 

 

一、白羊座

桃花運指數:★★★

火星會在12月8日起進入羊兒的對宮天秤座,這個現象,大多是說明有戀人的羊兒,可要小心戀人什麼火都朝自己發,引起感情上的不和哦。此外,在下旬的金星逆行,也不是一個好的現象,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的羊兒們務必要小心駛得萬年船。

 

 

二、金牛座

桃花運指數:★★★☆

金星的逆行,對金牛座的影響是挺大的,畢竟金星是牛兒的守護星。加之最近金牛們的感情運也不大好,總是似乎有一座大山在前面阻撓自己似的,金星的逆行,也容易讓他們做出感情中錯誤的決定。

 

 

三、雙子座

桃花運指數:★★★★

雙子座的運氣還算不錯,雖然金星在月尾起逆行,但是得益於火星會在12月的大部分時間,都留在雙子的第五宮真愛宮中,所以就桃花運來說,雙子們還是會有一定的出眾的機會的哦。好好把握起來吧,社交方面會有許多活動不妨多參加參加。

 

 

四、巨蟹座

桃花運指數:★★★★

巨蟹座的12月,雖然不比之前的好,但是也不會差到哪去。對巨蟹們來說,度過了歡樂活潑,桃花滾滾而來的11月,12月稍顯平淡也是正常的節奏。水星也不在了真愛宮,還好有木星始終陪伴,巨蟹們在月末的幾個節日,不會孤單。

 

 

五、獅子座

桃花運指數:★★★★☆

11月的獅子們,其實已經在為12月的狂歡作準備了。12月裡,水星會來到獅子們的真愛宮中,為獅子在感情上的交流與溝通增添一些光色。羅鳴老師認為,獅子們也是熱愛活動的人兒啊,在月尾的幾個節日中,一定也少不了桃花的蹤影。

 

 

六、處女座

桃花運指數:★★★★★

處 女座在12月的桃花運,可謂是好到爆了。首先,火星會在真愛宮中一直呆到聖誕節,這個消息真的不容忽視。單身的渴望找到真愛的處女們,完美的好時機就在此 時,怎能錯過?同時,金星也在旅行宮位呆到12月的上半個月,處處們有望在出差或旅行的途中,也遇到不錯的人。桃花就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七、天秤座

桃花運指數:★★★☆

作 為天秤座的守護星——金星,本次逆行,也會如去年一般,讓天秤們感覺到無所適從。尤其是單身的天秤們,會覺得壓力十分大,這種壓力來自工作上,也來自家庭 中。年末到來,天秤們對感情會有很多焦慮,也因此更加容易讓自己撞上爛桃花。不過好在火星會在8日起就來到天秤座,為秤子們帶來一些活力。

 

 

八、天蠍座

桃花運指數:★★★★

天 蠍們的12月,雖然比不上水逆之後的11月社交活動多多,愛意頻傳,桃花也開得多,但也還算不賴。畢竟海王星在真愛宮順行之後,會讓天蠍們的感情生涯變得 順遂。唯一一個不好的地方,大概就是金星在逆行了,但是土星在天蠍座,讓天蠍們變得更加機敏快捷,只要桃花是不錯的,天蠍們都不會受太大影響。

 

 

九、射手座

桃花運指數:★★★★

射手座的12月份,一定會過得比較歡樂。相對於幾個受金星逆行影響較大的星座,射手們會因為感恩季,聖誕季,元旦季的到來,而顯得無比開心。羅鳴老師認為,儘管金星會在射手開始逆行,但是對射手們來說,桃花自然也少不了的,尤其是在一些活動場合,容易碰見新歡。

 

 

十、摩羯座

桃花運指數:★★★☆

雖然說木星在婚姻宮,讓摩羯們可以得到婚姻上的某種承諾,但是也別忘了在12月裡,金星將會逆行,這可不是一個好的去承諾的節奏。反正對於感情,想要個結果的摩羯們已經等了好久了,也不差再等上一段時間吧。

 

 

十一、水瓶座

桃花運指數:★★★★☆

工作上,水瓶座們在開始走上很不錯的趨勢。在感情中,水瓶們的十二月,受運行在同為風象的天秤座的火星影響,瓶子們的愛情生活將會變得十分忙碌,這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兆頭哦。金星與火星的位置都對了,可以為水瓶的愛情添一把柴火哦。

 

 

十二、雙魚座

桃花運指數:★★★

雙 魚座的孩子們,在經過了11月份的平穩上升的桃花期之後,又將迎來感情運勢稍微不太平的12月。11月裡,很多雙魚的感情可以用「塵埃落定」來形容,可能 是徹底了結了一段緣分,也可能是知道了感情中的真相,做出了抉擇。而12月份,隨著金星逆行,恐怕雙魚們的感情運又會進入一個小低谷狀態哦。

 

引自 : 【羅鳴】12星座2013年12月愛情桃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