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趙心如老師

水瓶座的朋友,會由於多方面的開發,而讓自己廣闊了財源,更能為自己賺進一些銀子;不過,可是要好好計算,別亂花錢哦。雙魚座的朋友,偏偏在這周事情特別的多,可能有一些徬徨,有一些不知該走那一條路。你應該要努力積極果斷的時候就不要逃避責任。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牡羊座:似乎是個運氣不太好的一週。但有一點值得安慰,就是在愛情方面還蠻溫暖,從情人那裡可以得到安慰,讓受傷的心,有溫暖的感覺。

    天蠍座:本週的天蠍座似乎和朋友及家人之間都不是很好,有些欠溝通。因此,和情人之間,反而是不錯;總要尋求支持的力量!讓情人來安慰你吧!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獅子座:算不錯的一週,如果能再加強和大家之間的溝通,談的愈清楚,那麼就會愈能做更好的發揮。另外要注意日常生活起居要正常,不要熬夜。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巨蟹座:的確是最好在這段期間要認真的思考一下未來的出路了。不過,仍舊勸你要以對自己最有利的為主,不要隨意更動想法。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魔羯座:算是會有機會的感覺產生。只是魔羯座本身是個比較保守也算有自己想法的個性。突然要變動是需要好好想想。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處女座:不要分心去管太多別人的事,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自信是你本週期的主題。有什麼好的不錯的建議一定要用心提出來。

    射手座:就表示要勤奮認真一些,就會有最佳表現。而且財運不錯哦!不過,本週不要借錢給別人,怕收不回來。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雙子座:可能是壓力大了點,整個人的精神及身體狀況,似乎不是很理想,有一頓沒一頓的,這可是非常的傷身體的哦!衝刺必須要有好身體。

    天秤座:不論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上都算蠻順利的。唯一要注意的是自身在健康方面的問題,不可大意。尤其是交通狀況,這可不能大意的哦!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雙魚座:偏偏在這周事情特別的多,可能有一些徬徨,有一些不知該走那一條路。你應該要努力積極果斷的時候就不要逃避責任。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金牛座持續的努力,讓自己都有著一些穩定的收入。而且在投資上也都有著一些收穫,真的會讓自己很快樂。

    水瓶座:會由於多方面的開發,而讓自己廣闊了財源,更能為自己賺進一些銀子;不過,可是要好好計算,別亂花錢哦!

 

引自 : 【趙心如】最夯幸運星 (20131202~2013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