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人緣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事,不過星象流轉從未停歇,每個人的運氣好壞也都是高高低低,究竟這一週妳的桃花人緣運如何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牡羊座:煩惱太多滿臉憂愁。

宜:配戴銀項鍊提升桃花運。

忌:煩惱太多滿臉憂愁。

這週的妳桃花運平平,會有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有機會和這些朋友有少許的互相瞭解,只不過妳的不安全感有點重,倒不是這些新朋友都是玩咖,而是妳對於「戀愛」抱持著懷疑和不安的心態,這也讓妳無法用心和新朋友有什麼更深入的發展。

 

 

金牛座:和朋友商量感情煩惱。

宜:和朋友商量感情煩惱。

忌:喝太多酒。

這週的妳有好桃花運也有爛桃花運,認真想和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會出現,也會出現想和妳玩玩的對象,雙方對妳的攻勢其實都還滿強烈的,讓妳有點無法好好選擇,也許妳覺得離結婚還太遠,但也請不要掉進爛桃花的陷阱喔!

 

 

雙子座:太過冷淡不熱情。

宜:到月老廟求紅線。

忌:太過冷淡不熱情。

本週妳的桃花運不算好,容易認識的對象雖然和妳頗有話聊,但往往都只像是朋友一樣的來往,沒有擦出什麼太多的火花,對方是還滿有趣的人,當成是多一個好朋友也不錯,只不過在妳心裡那股想要談戀愛的想法,可能得要看看下週是否有好桃花運囉!

 

 

巨蟹座:太過害羞。

宜:積極主動表現愛意。

忌:太過害羞。

本週的妳沒有什麼桃花運,遇不上對妳有興趣的男生,而妳對於妳有興趣的對象也不敢太直接表示好感,這也讓妳這週幾乎沒有什麼桃花方面的事發生,或許妳可以把心思都放在認真工作上,但如果妳對某個男生頗有好感,那放電也要放得明顯一點喔!

 

 

獅子座:慵懶在家不出門。

宜:出門參加朋友聚會。

忌:慵懶在家不出門。

這一週的妳可說是完全沒有桃花運,主要是妳之前認識的男生都讓妳有點失望,這週的妳專心在工作上,也想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工作和家庭聚會就幾乎佔滿了妳的時間,這當然就使得妳身邊很難有機會出現什麼好對象囉!

 

 

處女座:忘記保暖。

宜:粉紅色衣服加強魅力。

忌:忘記保暖。

這週的妳桃花運很旺,有些新朋友和妳之間是意外擦出火花,之後就有可能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閃電談戀愛的機會是有的,因為這個新對象讓妳相當的動心,加上對方態度也很積極,妳們可說是一拍即合,感情發展速度超快呢!

 

 

天秤座:黑色飾品幫妳招桃花。

宜:黑色飾品幫妳招桃花。

忌:吃太多甜點。

妳在這週的桃花運不怎麼好,可說是桃花運很低落的狀況,主要是妳不怎麼容易遇上和妳聊得來的對象,出現的男生多半和妳沒有相同的興趣,個性上也差滿多的,在沒有辦法擦出什麼火花的狀態下,當然也不容易有什麼美好的發展。

 

 

天蠍座:多看多聽多認識。

宜:多看多聽多認識。

忌:太容易相信男生的話。

這週的妳遇上爛桃花的機會是有點高的,妳會遇上和妳興趣接近、相處很快樂的男生,但其實這個對象是玩咖的機率有點高,而且不只是追求妳一個人,還同時瞞著妳對其他的對象也放電,因此這一週不要太快放感情,花點時間多認識瞭解這個新朋友比較好。

 

 

射手座:白色衣服為妳帶來好運氣。

宜:白色衣服為妳帶來好運氣。

忌:吃太辣的食物。

這週的妳容易遇上比較害羞的男生,對妳是有想法但又不怎麼敢行動,或是追求妳的行動多半是比較暗示的方法,如果妳也對這個男生有興趣的話,可能要由妳鼓起勇氣和他拉近距離,對方真的還滿害羞的,妳主動一點會讓愛情有更快萌芽的機會。

 

 

魔羯座:多練習外國語言。

宜:多練習外國語言。

忌:熬夜加班。

這週的妳桃花運並不好,妳是還滿想要談戀愛的,不過這週剛好處在運氣的低迷期,連爛桃花都不太會出現,有時妳還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魅力出了什麼問題,事實上這只是一時的桃花運落到谷底,這週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更美,期待下一週的邂逅吧!

 

 

水瓶座:想太多不敢行動。

宜:甜美微笑更添氣質。

忌:想太多不敢行動。

這週會出現對妳很感興趣、對妳發動猛烈攻勢的男生,但是妳並不見得會想要和這樣的對象有發展,因為對方太主動到讓妳覺得有點害怕,加上這個男生看起來真的還滿像個玩咖,沒有辦法讓妳有什麼安全感,讓妳很難動心呢!

 

 

雙魚座:換個新髮型增加魅力。

宜:換個新髮型增加魅力。

忌:穿綠色的衣服。

這一週是妳桃花運的大晴天,人緣相當好的妳會吸引到很多男生的追求,其中有對妳懷抱著真心真意,和妳相處也很愉快使妳很有感覺的對象出現,這樣的對象是不容易遇見的,要記得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發展美好的戀曲喔!

 

引自 : 【亞提米斯】12星座桃花開運曆2013/12/02~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