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最合適送男友的禮物

 

聖誕節的來臨意味著情侶們又到了互表衷情的重要時節。作為一個細心浪漫的女生,肯定想送自己的男友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在他的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可是,究竟送什麼給他才合適呢?那就要做做下面這個測試,看看能不能給你一份特別的靈感。

 

1、每次要給他準備禮物的時候,你都會有怎樣的感覺?

 

隆重其事,把送禮物給他看成是一件大事-2

 

非常頭痛,不知道該送什麼東西給他比較合適-3

 

無所謂,堅信只要是你送的東西他都會喜歡-4

 

2、在以下幾項冒險性活動中,你認為他會喜歡當中的哪一種?

 

潛水-6

 

探險-5

 

攀岩-4

 

以上的都不喜歡-3

 

3、對於你們現在的關係來說,你覺得怎樣的問題可以摧毀你們之間的感情?

 

雙方家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6

 

兩個人的感情不夠堅定-7

 

第三者的插足-5

 

大家的性格不合-4

 

4、你覺得自己在愛情方面的直覺准嗎?

 

非常準-5

 

不太準-6

 

說不清楚-7

 

5、如果以100分為滿分,你為你們現在的感情打多少分呢?

 

90分以上-6

 

60~90分-7

 

60分以下-8

 

6、以你的經驗來看,他最喜歡的約會地點在哪裡?

 

雙方的家裡-9

 

電影院或者咖啡廳-10

 

小公園或者江邊-8

 

無所謂,只要能和你呆在一起去哪裡都行-7

 

7、如果有一天你不得不要跟他分手,你想你會有怎樣的感覺?

 

覺得生不如死-8

 

心情會低落一段時間,但會慢慢好起來-9

 

完全無法想像那種情況-10

 

8、從長遠來看,你認為他是一個值得你付託終身的男人嗎?

 

是的-10

 

不是-9

 

 9、假如某天你的心情不好,到商場裡買了一大堆沒有用的東西,他知道後有可能怎樣做?

 

責怪你亂花錢-E

 

不管你花多少錢,認為只要你的心情能夠好轉起來就好-F

 

10、在你們認識的最初階段,他憑什麼打動你的心呢?

 

精打細算的聰明-A

 

老實憨厚的個性-B

 

幽默風趣的口才-C

 

細心浪漫的手段-D

 

 

 

 

 

 

 

測試結果:

 

A 剃鬚刀:你的他精明能幹,又比較注重實際,是一個適合平實過日子的好男人,因此送他的禮物不用太花哨,最好以實用為上。剃鬚刀是每個男人的必備用品,買個 適合你男友的來送他就最好不過。即使等到聖誕已過,他以後每次拿起剃鬚刀的時候,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想起貼心的你,想忘也忘不掉。

 

B 皮帶:你的男友有點傳統,看上去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潛意識裡卻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野蠻個性。一條做工精美的皮帶除了寓意你要把他綁在身邊之外,還能給他 一種帶有虐待意味的性幻想,勾起他內心的悸動,絕對是一舉兩得的禮物。當然,你挑的款式不要太奇異,否則外表保守的他可能不敢使用,只能私底下獨自欣賞。

 

C 智力玩具:他精力旺盛,思維活躍,擁有無盡的好奇心,沉悶無聊的聖誕禮物可能難以引起他的興趣,一副需要動手和動腦的智力玩具就最能挑戰他的好勝心,讓他 從心底感激你的創意。不過,在送禮之前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可能會沉迷在動腦的遊戲當中,從而忽略了身邊的你,讓你感到不是滋味。

 

D DIY物品:他的情感豐富,在愛情中追求浪漫的感覺,屬於那種感性的男人,要想得到這種男人,少一點心思都不可以。不管是漂亮的心型巧克力,或者是圖案可 愛的十字繡,還是溫暖舒適的圍巾,只要是你親手DIY的,他都一定會感動不已,被你的柔情所打動。不要介意自己是不是心靈手巧,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秘密武 器。

 

E 衣服:他對自己的生活質量要求不高,認為自己過得舒服就好,平時不會太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趁著聖誕這個機會,你送他幾件有品味的衣服當禮物,讓他逐漸體 驗到男人也需要打扮這個道理,以後他才會慢慢注意到自己的外表。如果在你的影響下,他可以變帥的話,你的臉上也會增添不少光彩。

 

F 錢包:他有點木訥,性格沉穩,不太能接受新鮮事物。過於特別的聖誕禮物對他來說未必能用上,送他一個貼身的錢包就最有實際意義了。記住,在挑選禮物的時 候,你最好挑一個裡面有專門放照片地方的款式,把自己的大頭貼放在裡面一起送出去,收到禮物的他一定會感到意外的驚喜,對你的愛也會更加深刻。

 

引自 : 聖誕最合適送男友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