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會收到家人送的禮物

★家宅運佳,可能會收到家人送的禮物,或是家人會請你吃大餐,經濟上的困難,家人也會給予你説明。

★感情運不佳,與另一半容易吵架爭執的時期,可能會因為工作忙碌無法陪伴另一半,引起對方不滿。

★工作運不佳,工作量繁忙,又遇到工作夥伴扯後腿的時期,工作內容必須不斷來回修正,讓你很心煩。

 

 

金牛座:多往外走走

★人際關係運勢佳,多往外走走,可以結交到很多異國朋友,會是異國人緣很好的時期。

★感情運方面,雙方情感會有僵化的現象,可能會因為魅力不再,容易被嫌棄,讓你變得很沒自信。

★工作運不佳,工作量龐大,容易受人挑剔的時期,此時會特別想辭職,或是因為能力不足,可能有被裁員或資遣的危機。

 

 

雙子座:工作業績亮眼

★工作運佳,工作業績亮眼,並進帳很多,工作雖辛苦,但卻很值得。

★金錢運方面,容易花太多錢在享樂與人際關係上,甚至可能會因為過度縱情於玩樂,因此負債,或刷爆信用卡。

★感情運不佳,肉體慾望無法滿足的時期,此時很容易想尋求一夜情,或是找前情人肉體出軌的現象,容易讓你現在的戀情雪上加霜。

 

 

巨蟹座:可以出國遠離現在的是是非非

★遠行運佳,可以出國遠離現在的是是非非,會讓你的心靈獲得成長與平靜。

★工作運不佳,工作方面有處理不完的突發狀況,工作夥伴也會在此時扯你後腿,是工作很不愉快的時期。

★感情運不佳,容易因為辦公室的緋聞使得你的工作不保,或是職場原本喜歡的物件對你產生不佳印象。舊情人可能會在此時聯絡上,但卻發現對方已經有別的交往物件了。

 

 

獅子座:容易遇到突發事故

★金錢運佳,可能會因為投資,或是一些分紅,而有餘裕的金錢可以買些滿足你心靈上的需求。

★交通運不佳,交通方面容易遇到突發事故的時期,當心因為交通的問題與人起爭執,小心交通工具容易因為一些事故而受損。

★工作運不佳,工作量多,並且不斷來回修正,不停被人挑剔,專業方面也感覺學非所用,使你很沮喪。

 

 

處女座:十分有長輩緣

★人際關係運勢佳,十分有長輩緣的時期,多與長輩或老師學習或聊天,可以獲得提攜或是寶貴的人生智慧。

★感情運方面,佔有慾十分強烈的時期,可能會不計任何代價獲取喜歡的物件的關注,甚至不惜以肉體換取短暫的歡娛。

★金錢運不佳,會有許多意外的花費暴增,特別是有關寵物與子女,可能會需要花到你很多的金錢,也可能會花很多錢討戀人歡心。

 

 

天秤座:獲得很多賞識與稱讚

★工作運佳,工作獲得很多賞識與稱讚,理想得以發揮的時期,可能有升職的希望。

★家宅運方面,會有很多家庭方面的事件或聚會要你去處理,使得你會有些不耐煩。

★感情運不佳,喜歡的物件或是戀人陰晴不定,讓你情緒很不安,也很容易生悶氣。要特別當心在你意外中判定出局,會是情感很難掌控的時期。

 

 

天蠍座:沉浸在曖昧的甜蜜中難以自拔

★感情運佳,沉浸在曖昧的甜蜜中難以自拔,既甜蜜,卻又愛在心裡口難開。

★交通運不佳,容易遇到許多突發性的交通事故而遲到的時期,當心可能因為交通事故與人產生爭執或不愉快,同時也要小心交通方面的血光之災。

★工作運不佳,有許多讓你疲於奔命的突發事件,讓你累到想辭職。

 

 

射手座:投資可以獲利

★金錢運佳,投資可以獲利的時期,沒有投資習慣的射手,此時也是業績十分亮眼的時期,進帳十分可觀。或是會被人請客,或收到禮物。

★人際關係運勢不佳,可能會為了金錢,或是價值觀的差異,與人不愉快。與戀人和朋友間的金錢往來要謹慎。

★感情運不佳,感情容易遇到你意料之外的第三者介入,破壞掉你的戀情或是寶貴的約會。

 

 

摩羯座:要當心錯失良機

★感情運佳,原本已為已經結束的戀情,可望在此時反敗為勝,但內心小劇場太多,要當心錯失良機。

★家宅運不佳,某個家人會變得很古怪,或是家庭有很多狀況,會是容易與家人鬧脾氣的時期。也有可能是附近有些令你很頭痛的鄰居,讓你回家都不是很愉快。

★工作運不佳,工作方面可能會有很多處理不完的麻煩,雪上加霜的是,此時家庭的狀況也很多,讓你工作家庭兩頭燒。

 

 

水瓶座:工作能力受到肯定

★工作運佳,工作能力受到肯定,有陞遷的可能,但是責任重大,會讓你再三考慮。

★學習運不佳,如果還是學生,或是有重要課業正在學習的水瓶,可能會被當掉,或是累積一堆作業無法做完,影響成績。沒有課業壓力的水瓶,可能會覺得學習某些事情成效不彰,挫折感很重。

★交通運不佳,要當心突發的交通狀況,造成交通工具的損害,或是與人有交通方面的糾紛。

 

 

雙魚座:有喜歡的物件請好好向對方表達

★感情運佳,有喜歡的物件請好好向對方表達,此時是正桃花盛開的時期,甚至會有很久不見的朋友此時再度相遇,可能會開啟新戀情。

★金錢運不佳,會有你預期之外的花費暴增,要注意可能會收到罰單,或是會接到你預料之外的紅色炸彈。

★人際關係方面,會有很多你覺得難以應付的人際關係須要處理,可能會因為金錢或價值觀的衝突與部分朋友翻臉,會是十分心煩的時期。此時可能會有某些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來聯絡你,反而讓你不知如何應付。

 

引自 : 【殺破狼】星座周運2013年12月23日-12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