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帶點學院風格的衣著

天王星守護白羊的聖誕節,綠、藍、咖啡和銀灰是不錯的開運色,如果有需要達成的戀愛目的,推薦帶點學院風格的衣著,幸運小配件可以在眼鏡、鋼筆、純色圍巾中選擇。水瓶可能是你的貴人。

 

 

金牛座:幸運色是櫻桃紅、粉、玫瑰紫

金牛聖誕的幸運地點應該是有金錢流動的位置(比如商業中心或銀行集中地區),如果有想得到的人,也可以在綠色植物或綵燈樹的地方做親密接觸。幸運色是櫻桃紅、粉、玫瑰紫,開運小秘密在於選擇一條對方喜歡顏色的領帶或絲巾。

 

 

雙子座:不要選嘈雜人多的場合

缺少守護星的雙子,這次聖誕出風頭機會不多,可以換個方式開運,用黃、黑、藏藍做開運色,搭配明亮的小物或唇彩、首飾。換髮型也能開運。約會推薦在對你們有紀念意義的地方,而不要選嘈雜人多的場合。

 

 

巨蟹座:紡織品是最佳禮物

今年聖誕巨蟹剛好被木星黑月夾攻,人氣旺盛燈火通明的地方最適合作為幸運場所。可以在商業中心和很多人共度,也可在教堂聽鐘聲,如果能和戀人在一起,愛情會得到祝福。幸運色是白+ 紅,紡織品是最佳禮物。

 

 

獅子座:要精緻引人注意

獅子這次聖誕幸運色是大地色系,褐、肉粉、杏色、藕合都可大面積用在衣服化妝中。鞋子是比較重要的桃花運物品,要精緻引人注意,但不能奇怪到閃瞎人眼。幸運地點在對你重要的人家中,或植物園等生機勃勃的地方。

 

 

處女座:安靜且人少的地方

下弦月守護處女座的這個聖誕,米色、淺黃、卡機是著裝首選,開運石推薦月長石和托帕石。最佳約會地點是安靜且人少的地方,燭光晚餐將帶來意外氣氛。別把髮型弄得太僵硬死板。

 

 

天秤座:開運小物是烘焙的穀物

天秤今年聖誕開運小物是烘焙的穀物,幸運地是蛋糕店這樣食物豐盛的地方,爆米花之類小吃不妨在約會中隨身帶點。金黃、紅、咖啡可以作為著裝主旋律。不過若想增加表白成功率,至少要有一件紅色衣物。

 

 

天蠍座:戴枚喜歡的胸針

蠍子今年聖誕被土星守護,幸運方向是北,寶藍、海軍藍或藏青可以開運,開運禮物推薦盆栽。最佳地點是城市公園或中心廣場,記得戴枚喜歡的胸針(戀人送的更好)在左側胸口,開運效果很妙哦。

 

 

射手座:可送裝水晶碎片的魚缸

今年聖誕射手的幸運地就在工作地點附近(也可以是另一半的工作地),表白最佳。愛的禮物推薦化妝品or 錢夾,還未表白的話,可送裝水晶碎片的魚缸。幸運色是黑、銀、赭石和橄欖綠,用在化妝中也可開運。

 

 

摩羯座:明亮色系的粉底唇膏

摩羯這個聖誕正能量充足,聖誕幸運地位於廣場、水邊沙灘、大型商業中心,表白最好不要在狹小暗沉的地方,比如咖啡廳或酒吧。開運色橙、紅、金,建議採用明亮色系的粉底唇膏。

 

 

水瓶座:衣著別太職場精英

今年瓶子的聖誕守護星是婚神星,意味著超強的婚姻正能量。開運色是玫瑰粉、酒紅、淺綠、白。幸運地點是禮堂、家中和有大片鮮花的地方。溫馨的打扮風格在約會中可以加分,衣著別太職場精英喲。

 

 

雙魚座:開運最好用彩虹色

13 年雙魚的聖誕節被奇特的凱龍星守護,幸運石是海藍寶、歐珀、水膽瑪瑙。旺桃花的幸運地在擁有精神能量或大量水的地方,比如教堂、初戀相遇地或海濱。開運最好用彩虹色,可出現在圍巾、帽子、掛墜之類的物品上。

 

引自 : 【牙曉】12星座的2013年聖誕開運t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