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感情有不可挽回的局面

這星期的白羊是要在很多不同的人前面穿針引線,是吃力不討好的一些聯繫工作,到最後功勞都不是自己的;在感情方面,有出軌的可能,令感情有不可挽回的局面;在工作方面,很多事都要求自己做好就夠了,

其它人的事就不要理會這麼多了。

 

 

金牛座:要專心一致

本週金牛就是要專心一致的把學習的東西做好,自然就可以有收穫,有時真的不用想太多。在感情中,一定要有人付出的,但沒有回報的愛,很難持久。新的工作是需要時間去研究的,多花點耐心吧。

 

 

雙子座:在過去的失敗中找到經驗

雙子們只要在過去的失敗中找到經驗,自然可以應付現在的問題,不要老是要其它人的幫忙。感情當中,要學會專一,太多的曖昧,只會令我們享受不到愛情當中真正的甜味。在公司當中要學會找樂趣,不然就很容易變成一台工作機械而已。

 

 

巨蟹座:主動出擊

單純的等是沒有出路的,要在合約方面有發展,就要主動出擊;感情方面,需要多一點空間,不然很虛假的面對對方也不是什麼好事。在公司當中,政治的合縱連橫完全佔據了整個工作流程,就算不想牽扯這些的我們都難免被牽涉進去。

 

 

獅子座:有工作完成而有額外的收入

財運比較好,可能是有工作完成而有額外的收入。在感情當中,很多時候要學會表達自己,而不是因為其它人的眼光而影響自己的判斷。在工作​​中,虛心的向人求教,生路自然就會出現了。

 

 

處女座:對現況不要有太多不滿

對現況不要有太多不滿,滿腹牢騷只會是「好傻好天真」的人才會犯的錯誤。感情中,要維繫就要有新鮮感,不然會慢慢的淡下去。工作時工作,遊戲時遊戲,記住工作時的人並不會是遊戲時的人,分清楚自然不會傷感情。

 

 

天秤座:謀定而後動,三思而後行

謀定而後動,三思而後行準沒錯,特別是在消費方面。愛情中,要好好的分享生活的一點一滴,不然對方會以為你有所隱瞞,引起風波。工作中,一動不如一靜,不要爭取太多的東西,現在機會仍未屬於我們的。

 

 

天蠍座:要努力堅持

面對家庭的或學習上的改變,要努力堅持,不然就會一瀉千里。在感情中,學習相信對方,反而可以令感情加厚。在工作​​中,要是有太多的不滿,可以引導同事提出,再叫大家附議,事情基本就會有生機了。

 

 

射手座:要好好增加兩者的同步率

很想的事要做,但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要先把真正有用的事先瞭解,才會事半功倍。感情方面要好好增加兩者的同步率,不然同床異夢對雙方都很難受。在公司當中,按規章流程辦事,出錯了也不是我們自身的錯,這就是本週安身立命之道。

 

 

摩羯座:作出一些「改變」

太多的想法,只會令我們裹足不前,制定下一個目標,好好的幹下去,就會有成績。感情方面,很多時候「不變」,是因為不投入,是不是應該作出一些「改變」。在公司中,有說話權的很多時候都是有實績的人,所以想要對公司有要求,就先要對公司有貢獻。

 

 

水瓶座:要乖乖的按上級指示

太在意其它人的有點,就會忘了自己的長處,最後永遠都比不上人家了。感情方面,要是太在意有其它人而對對方好,究竟我們的感情是屬於愛還是佔有?工作是不要有太多意見,只要乖乖的按上級指示,自然就會有回報了。

 

 

雙魚座:機會是絕對不會掉在面前的

繼 續要保持認真就輸了的心情去做事,人才可以過得輕鬆一點,在財務上吃點小虧可能也是有它們的好處。在感情當中,要學會把內心的感受告訴對方,才可以突破當 中的瓶頸,無論是有沒有伴侶都要勇敢一點。工作中要多表現自己,自然就可以有人會幫助自己,每天只會空想,機會是絕對不會掉在面前的。

 

引自 : 【榮恩】每週星座運勢2013.12.2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