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心花怒放,好運不斷

特別想要安排旅遊,期待有人可以陪你一起玩樂度假。最近總有人要幫你介紹戀愛或是婚姻物件,如果有適合的,你可以安排相親認識。但是這個物件可能未來會跟你維持一段遠距離的戀情關係,這一點你需要有心理準備。

最近有想減肥的計畫,但是不宜論服用成藥以免傷身。

 

 

【金牛座】最近的心情極度想要戀愛

因為感情是唯一可以啟動內心能量的元素,對於年長的物件極有好感,也想把握住在遠方的情人,不排斥被二婚物件追求。關於工作已經到了不想忍耐的關鍵時刻,隨時有可能在最近幾週期提出辭呈,今年冬天的轉變來的有些巨大,但一切的變化都深具意義且會越來越好。

 

 

【雙子座】想向情人撒嬌

喜歡那種打打鬧鬧的戀愛關係,最近的心情有年輕化的感覺,特別在情人面前舉止像個小孩。你樂觀又幽默的特質,讓你最近頻招桃花,也深深吸引那些已婚人士或是二婚人士對你獻慇勤。建議你在桃花紛飛的時刻,還是要清楚自己的本性,千萬不要被對方的甜言蜜語亂了心智。

 

 

【巨蟹座】戀愛氣氛濃郁且強烈

尤其是新歡與舊愛在這個時候同時間報到,一時之間讓你不知道該把心放在誰的身上,這種感情之間三人行的問題,不是一個短暫現象,你需要花點時間處理,因為一旦處理失當,可能傷害的將不只一人,最近晚上有晚睡的問題,導致自己的身體莫名的發炎丶發燒,有車禍問題。

 

 

【獅子座】最近有人對你頻頻放電

明 顯的戀愛氣氛,最近有人對你頻頻放電,這個被人關注丶被人關心的感覺,就是久違的戀情,在未來的一個月之內,你可以跟對方保持熱情互動,但是因為這朵桃花 是流月桃花,想要維持下去,仍需要彼此都拿出誠意。最近喜歡輕鬆悠閒的生活方式,想看電影丶想喝下午茶丶想吃甜食,想換工作。

 

 

【處女座】請把你的荷包和情人看緊一點

因為你最愛的東西,也可能是別人的最愛。你的錢將會花在電器用品與手機話費上面,而跟情人相處千萬不能吵架,否則就是為第三者創造介入的機會。最近會有小旅行,請保持愉快心情,適合去電影院,KTV和遊樂場所。開車的朋友,要注意交通意外與風波。

 

 

【天秤座】深呼吸丶避免焦慮

你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情緒和脾氣特別容易爆沖,這種突然暴怒或冷漠的極端情緒,讓人對你有點不能適應,要記住你是優雅的,你是浪漫的。近日花錢的機會頗多,都是消費在家庭事務與生活必需的開銷上面。關於愛情,深深感覺有形與無形的距離,對你是種傷害。

 

 

【天蠍座】註定跟舊愛無緣

如 果老闆還要叫你去辦公室加班,對於這種沒有人性丶不考慮你情緒與心理狀態的工作,你是非常灰心的。因為最近大小病痛不斷,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與睡覺,你甚 至懷疑是不是被人下了詛咒,感覺這兩個月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關於愛情可能是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但已註定跟舊愛無緣。

 

 

【射手座】健康有隱憂

特別要注意四肢的外傷,尤其喜歡開快車的人,未來兩個月都要注意行車安全。最近受到身邊同事與工作夥伴的影響,讓你覺得人心有些難以捉模和預測,對於一些無理要求的對待,你恐怕要當機立斷,以免後患無窮。關於愛情,需要用理解和理性相處,設身處地的設想也是一種愛。

 

 

【摩羯座】渴望得到內心的一絲平靜與安慰

特 別需要被理解,渴望得到內心的一絲平靜與安慰,想閱讀丶想補眠丶想讓心靈得到更多的能量與壓力釋放。畢竟身體和心靈都承受了太長時間的壓力與責任。最近健 康亮紅燈,需要配戴黑曜石或是在房間掛黑葫蘆,以改善失眠與火氣大的問題。關於愛情和婚姻,既然選擇了,就去面對與承受。

 

 

【水瓶座】敏感丶多情的時刻

特別感覺到身邊其實有很多默默關心自己,而且總是可以忍受自己極端丶多慮丶急躁與壞脾氣的人,面對這些家人和好朋友,其實內心是很感動的。只是自己矜持慣了,面對溫暖的丶回饋的丶感動的情緒,一時之間反而不動得釋放與表達,建議你紫水晶丶茶晶都是你的幸運石。

 

 

【雙魚座】會發生如小說或是偶像劇般的情節

人 生很多的時候,都是一連串改變丶變化丶意外丶巧合的組合,期盼的人事物,很可能永遠不會屬於你。但是沒有期待的,卻又偏偏跟你非常有緣。要有足夠的智慧去 面對這起落變化多端的人生。關於愛情,最近會發生如小說或是偶像劇般的情節,只是結局是喜丶是憂,這答案我不能預先告訴你。

 

引自 : 【艾菲爾】星座周運2013年12月23日-12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