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給大家來來回回重複新年快樂了,因為在前面一次運勢裡,已經給大家說過了,我覺得說太多新年快樂大家一定會審美疲勞。

那麼 好,就直奔主題,讓我們看看在這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整體來說,本周依舊是逃避責任的一周,你們會很多事情不想去面對,於是你們會選擇視而 不見,置若罔聞,總之就是儘量的全裝做聽不到或者看不到,因為你們覺得這是最安全的辦法,但是我這裡要告訴所有小喵喵的是,現在你們逃避一切,早晚的還是 要由你們來解決,因為這就是你們自己應該解決的事情嘛。

 

 

一月小喵喵:看別人是怎麼做好的

 

    有些事情能不去糾纏就不去糾纏,有些事情能不知道真相就不要去知道真相,但是本周的你們會按捺不住心情,你們會努力的拼命的想要知道真相究竟是什麼,但是我要說的是,也許真相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愛情上,人不能盲目的自信,也不能盲目的付出,你們會發現你們的愛情出現了一些微妙的變化,似乎你們的伴侶變的更加自信優雅得體,這讓你們有些不知所措, 因為在過去時間中他們不是這樣的,我這裡要說的是,追尋真相不如安靜的呆在原地,因為知道了真相之後,你們會發現自己很是不爽。

    事業上,有些事業表面看起來確實是各種的光輝燦爛,但是實際上,當你們著手後會發現,根本的跟你們原來的不一樣,那麼好吧,你們只能在這裡先去偵查以及觀察一下,看別人是怎麼做好的。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咽喉、左側肩部。

 

 

 

 

二月小喵喵:必須拼命的指出他人的錯誤

 

    爭執啊糾紛啊搞的你們頭疼,前段時間各種爭執糾紛把你們放在了暴風的中心,那麼好,現在輪到你們把狂風暴雨給他人了。

    愛情上,如果你們想要表達自己對某段感情某個人的不滿,就要趁這段時間了,因為只有這段時間,對方才會傾聽你們內心的想法,過了這段時間,對方會各種的過時不候,想就痛快的說出來吧,有些爭執糾紛和情緒壓抑在你們內心深處實在太久了,那就這樣讓一切都爆發吧。

    事業上,你們必須拼命的指出他人的錯誤,並且拼命的告訴別人他們是錯的,這樣你們才能保全自己,那麼好吧,拼命的去挑選別人的錯誤吧,在挑選完之後,你們瞬間的有一種自己是專家的感覺。

    金錢上,是花費有度絕不亂花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咽喉、右側肩部以及腿部。

 

 

 

三月小喵喵:無法放手一搏

 

    說句實在話,你們的智商以及情商處在一個急速下降的狀態,有些該說的話不說,不該說的話你們一定要說,最關鍵的是說完之後你們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讓所有人都很崩潰,你們能做到這一步,也算是你們無敵了。

    愛情上,你們心中有各種各樣的不滿,但是你們總是用錯誤的方式去表達,本周的你們再度的秉承著這樣的路線,用錯誤的方式表達你們現有的心情,於是所有人都集體的會錯了意,於是你們再度的悲催了,要想前進,沒門,想要後退,更加的沒門,哎,這都是什麼事情啊。

    事業上,你們拼命的想要把事情做好,但是因為過去的種種原因,讓你們無法向前,優柔寡斷拉拉扯扯的態度導致你們現在無法放手一搏,而無法放手一搏本身就成了最致命的事情。

    金錢上,花完錢之後拼命後悔覺得自己沒有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脾臟、右側腿部。

 

 

 

四月小喵喵:有什麼意見就直接說出來

 

    你們很久以來沒有跟外界好好交流了,以至於外界遺忘你們的存在,本周的你們會突然跳出來告訴所有人,OK,我們在這裡,而你們這種突然跳出來的行為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愛情上,你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對對方的感情,但是你們覺得對方對你們心不在焉或者有一些防備,其實你們又不是何嘗如此呢,你們也同樣的對愛情對對方有 著防備,你們想要幸福又害怕爭取,現在到了必須要搞明白對方想法的時候了,於是你們很努力的告訴對方你們的想法。

    事業上,有什麼意見就直接說出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一直以來你們都把怎麼維持好人際關係放在首位,如今你們就不要用人際關係來說事了。

    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咽喉、右側肩部。

 

 

 

五月小喵喵:只能安靜的等待

 

    你們想要努力得到,但是為什麼對方就是不肯給你們呢,這讓你們很是崩潰,說句實在話,你們也不想事情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但是怎麼就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呢,你們很想搞明白,但是貌似你們錯過了搞明白最好的機會。

    愛情上,雖然你們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越是得不到越是各種雄心壯志要去得到,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火車真的已經開走了,與其抓住這段感情不放,不如放棄吧,也許這樣才能得到真正屬於你們的幸福。

    事業上,你們想要追逐,但是偏偏的你們現在追逐不了,那麼好吧,你們只能暫時默默的站在原地,等著一切好運自動降臨到你們身上。但是說句實在話,在未來三個月之內貌似都沒什麼機會,你們只能安靜的等待下一輪機會的出現。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沒錢可花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左側肩部、脾臟、右側腿部。

 

 

 

六月小喵喵: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消息

 

    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你們不知所措,但是在不知所措之後你們再度擺出了無所謂的姿態,是的,你們認為沒關係的事情,就算對方用千百種理由跟你們扯上關係,在你們眼裡,沒關係就是沒關係了。

    愛情上,會有一些人對你們展開這樣那樣的追逐,但是你們對這些人是心不在焉毫不在乎,他們有些瞬間讓你們小小的悸動了一下,但是也不過的就是心動了一下。

    事業上,會有各種邀請邀約出現,但是你們對這些邀請邀約毫無興趣,甚至認為會給你們帶來無數的爭執,於是你們選擇了三十六計先走為上。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右側肩部、左側腿部。

 

 

 

七月小喵喵:想逃離現有感情

 

    你們很想對現有某些事情裝作視而不見,但是現實狀況讓你們根本無法視而不見,你們被那些狀況牢牢的釘在原地,只能呆在那裡。

    愛情上,你們想逃離現有感情,但是現實告訴你們,沒門,你們因為現實的狀況必須跟自己不喜歡不在乎的人糾纏,這讓你們有些崩潰,但是很快你們會發現,與其自己崩潰不如讓別人崩潰,當別人明白你們不在乎的時候,那就是他們崩潰的時候。

    事業上,現在的你們是各種的心不在焉,各種的巴不得揚長而去,但是因為現實狀況你們不得不暫時的呆在這裡,不用擔心,2個月之後你們的生活就會大踏步的向前行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右側肩部。

 

 

 

八月小喵喵:開始全新的事業生活

 

    爭執啊糾紛啊依舊在你們生活中來回的折騰,這讓你們很是不爽也很是難受,說句實在話,你們並不想面對這些,但是又能怎麼樣呢,你們就在這個圈子打滾啊,如果離開這個圈子,你們就更加的沒有存在感了。

    愛情上,三心二意的愛情讓你們很是煩躁,但是說句實在話,你們又沒有其他的愛情可以發展,那就只能暫時的但在這裡,還有一部分八月小喵喵本周的感情生活會充滿了爭執和糾紛,你們希望對方能聽你們的,這樣就能減少爭執的發生,而對方認為你們就是一切根本的原因。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很想擺脫現有的圈子去開始全新的事業生活,但是你們會很快發現離開現有事業生活後,你們什麼都不是,那麼好吧,就只能暫時的呆在原地,不論你們有多麼想要改變的心,現實都很殘酷的告訴你們,原來離開現有生活,你們就什麼都不是了。

    金錢上,是花費相當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腎臟。

 

 

 

九月小喵喵:進入曖昧的時間

 

    曖昧這種東西再度的出現在你們生活當中,跟曖昧同時出現的,就是合作了,其實曖昧和合作永遠是不可分的一對。

    愛情上,就好像之前說過的,已經到了一段進入曖昧的時間,你們很努力的對對方表達你們的好感,你們努力的告訴對方你們是如何的在乎對方,總之你們是用各種 的暗示,探視等等等等在不斷的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好感,你們還擔心對方是不是跟其他的人也曖昧,終於的你們的佔有欲到了一個要爆發的階段,我這裡要說的是, 明年的九月小喵喵貌似有戲可看。

    事業上,新的合作即將到來,並且你們也對新的合作躊躇滿志,那麼好吧,只要向前就好了,不用擔心會做成什麼樣子,只要努力向前做就好了。

    金錢上,花完錢之後很是開心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肝膽。

 

 

 

十月小喵喵:發現自己被PK掉了

 

    你們盲目的對某些事某些人抱著樂觀的態度,但是當心對方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其實對方對你們是相當的心知肚明,只不過對方暫時的什麼話都不想說而已。

    愛情上,你們擺出一副想要分道揚鑣的態度,但是你們實際行為卻根本沒有想分道揚鑣的做法,我這裡要說的是,當你們的態度擺出來的時候,對方就開始為自己尋找後路,而這個後路就是我這裡說的,各種暗度陳倉了。

    事業上,你們不要抱怨你們的事業是如何的不公,在現有事業不放你們走之前,你們必須實實在在的把一切做好,並且擺出一副很是在乎的模樣,如果你們不這麼做的話,在未來一段時間你們會發現自己被PK掉了。

    金錢上,是花完錢之後拼命後悔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咽喉、右側肩部、脾臟。

 

 

 

十一月小喵喵:心裡各種不爽還不能表達

 

    心裡各種不爽還不能表達,於是你們選擇了揚長而去來表明自己的態度,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這一招很是管用,當你們表現自己一副要離開的樣子的時候,對方就緊張了。

    愛情上,分道揚鑣已經是註定的事情,你們要改變的是自己現有的感情模式或者換掉身邊那個不解風情的人,總之,你們全新的感情生活就要開始了,在未來2年之中,你們會再度的經歷人生的驚濤駭浪,準備好吧,就要來了。

    事業上,跟過去事業說再見的日子到了,你們現在即將踏入一個全新的事業,在未來兩年之後你們會認為自己做的決定是相當的值得,是的,你們要開始全新的事業旅程了,加油吧。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

 

 

 

十二月小喵喵:依舊的是各種變變變變變

 

    能說什麼呢,你們依舊的是各種變變變變變,所有事情依舊處在變化之中,讓你們各種的來不及去思考其他事情。

    愛情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未來一段時間,你們的感情生活是相當順遂的,過去不善言辭表達的你們會找到一個跟對方正確表達的方式,想說什麼就說吧,因為對方對你們所說的一切是贊同讚賞呢。

    事業上,秉承一貫路線,現在你們就是拼命三郎,只要向前沖就不會錯了,不管未來等待你們的是什麼,你們現在的努力是會收穫很好的結果的,說句實在話,在外 人看來,也許12月小喵喵現在就好像不斷的打雞血之中,但是12月小喵喵自己知道,這就是我們真真實實經歷的一切。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多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那麼好,恭喜你們。

 

 

 

我就不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了,這些說來說去都要把自己說的累死了,我這裡要說的是,新的一年就這樣的要到來了,過去一切就讓它過去吧,既然過去了,就忘記吧,過好每一天才會有更好的未來。那麼好,寫到這裡,閃貓。

 

引自 : 【貓石對話】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5日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