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容易引發爭吵

★工作運方面,開啟新局的重大階段,可在事業、工作方面許下心願,可以得到良好的能量幫助。此時可能會有工作內容變動多的現象,需一一面對挑戰。

★家宅運方面,可能會因為工作變動而有

搬家的現象,或是家中有一個新計畫要執行,可能會有些阻力,需一一克服。

★感情運不佳,此時不要過於搞怪,讓對方傷腦筋,容易引發爭吵,甚至分手。

 

 

金牛座:提升自己的專業

★學習運佳,可在此時開起一個進修、學習的計畫,提升自己的專業。或是可以計畫一趟遠行,可以在此時獲得很好的能量幫助,提升知性與專業。

★人際關係運勢佳,可以遇到在專業或知識上帶領你的貴人,或好朋友,提升你的專業能力。

★工作運不佳:工作忙碌,突發事件應付不完,工作有不斷來回修正的情形。可能會想辭職,轉換跑道。

 

 

雙子座:金錢越來越難賺進來的困擾

★金錢運方面,現階段會有金錢越來越難賺進來的困擾,需要開源。可以在此時洽談或開啟一個新的收入或投資,會有很好的能量幫助。

★工作運佳,工作雖辛苦,卻是成就感豐碩的時期。

★感情運不佳,肉體需求量大,得不到滿足。此時要特別注意,不要亂搞一夜情,可能會遇到甩不掉的爛桃花。與戀人容易為了金錢,或是性方面不協調而吵架,甚至會因為某方肉體出軌,使得雙方戀情面臨考驗。

 

 

巨蟹座:會在此時衝動告白

★感情運方面,可能會在此時衝動告白,使得雙方的情感有某些變化。

★家宅運不佳,要特別當心家中電器爐火的安全,也要特別注意跟家人的相處關係,此時是容易與家人吵架的時期。

★工作運不佳,可能會新進一個工作夥伴,或是週遭工作夥伴有變動的現象,工作會因為這些新的人事佈局而感到困擾,會是需要耐著性子重新適應的時期。

 

 

獅子座:會花很多錢在拜拜、算命

★金錢運方面,會花很多錢在拜拜、算命,或是一些滿足心靈方面的花費上。但可以獲得新的方向感。

★工作運方面,工作變動狀況劇烈,但此時可以開啟一個新工作,這份新工作會是帶給你新契機的好工作。要改善2014年的工作運,此時要好好把握新月的好能量。

★交通運不佳,容易在交通方面遇到一些突發狀況,要當心與人有交通方面的糾紛或不愉快,或是可能遇到一些交通狀況,造成你工作遲到,或是必須每天繞道上下班。

 

 

處女座:可能會接受某個人的告白

★感情運方面,可能會接受某個人的告白,但卻因此陷入情感更複雜的現象中,並有舊情人回頭鬼打牆的現象,是感情十分錯綜複雜的時期。

★人際關係方面,可能會感覺酒肉朋友太多,金錢都花在應酬交際上,使得花費暴增。

★金錢運不佳,依然是入不敷出的時期,不管怎麼節省,都會有預期外的花費增加,必須是要花點心力理財的時期。

 

 

天秤座:可能會有搬家

★家宅運方面,可能會有搬家,或是整修家宅的計畫,家庭可能會有新的成員加入,或是家人有一個大計畫,要你配合。

★工作運方面,看似被重用,實際上卻發現自己的付出是公司的犧牲品,開始思考工作的意義何在。

★感情運不佳,另一半或是喜歡的對象會常常有些突發性的脾氣向你出氣,讓你難以招架,此時容易與另一半吵架,甚至分手的時期。

 

 

天蠍座:面試運佳

★面試運佳,會在工作混亂時期,找到可信賴的公司或客戶,這個貴人可能是你過去就認識的人。

★感情運方面,容易過度沉溺在熱戀氛圍中,而忘了考量現實層面的問題。

★工作運不佳,工作會是十分混亂的時期,可能會造成你很想轉換工作,或離職的現象。

 

 

射手座: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上門

★金錢運方面,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上門,可以開啟某個新的賺錢機會,但物質慾望也會特別強烈,造成你努力賺的錢都無法存下來的現象。

★感情運不佳,感情容易無端捲入是非之中,可能會被認為是小三,或是情感有被人介入的現象。

★人際關係運勢不佳,很容易與人起衝突,或是跟她人價值觀有落差,而有爭執的現象。

 

 

摩羯座:會與很多老朋友聯繫上

★人際關係運勢佳,會與很多老朋友聯繫上,可以使得雙方友情更多交集,而多了很多交心的好朋友。

★感情運方面,與喜歡的對象可能會有新的進展,但內心小劇場不斷,可能會錯失好機會。

★工作運不佳,工作狀況多而棘手,此時連家庭都會有突發狀況,讓你家庭工作兩頭燒。

 

 

水瓶座:可能會對工作有新的規劃

★工作運方面,可能會對工作有新的規劃,或是生涯的專業會想要轉移的現象,可能會突然有辭職的念頭或行動,轉換到另一個工作領域去。

★學習運不佳,會有很多挫折,或是意外狀況,使得你學習某件事情受到干擾,無法順利學習與上課。

★感情運方面,與暗戀的對象呈現小劇場相互諜對諜的現象,詭譎不明,卻又心癢難耐。

 

 

雙魚座:容易想太多

★人際關係方面,容易想太多,顧及很多人看法的時期,反而造成裡外不是人的狀況。會交到許多新朋友,或是與某些朋友展開情感面上的新進展,有可能被人告白,但會把對方放在觀察名單。

★感情運方面,可能會被有對象或伴侶的人告白,或是無端捲入他人關係中,會是爛桃花盛開的時期。

★金錢運不佳,預期之外的支出爆增,小心接到罰單,或是跟人有金錢糾紛,是金錢進出相當劇烈的時期。

 

引自 : 【殺破狼】2013年12月30日~2014年1月5日12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