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這個月,也是情人節來到的月份,在這個月裡頭是一定要開心過每一天的,在這個月當中,妳的男友可能會有怎樣的舉動,又該怎麼應對妳所深愛的這 個人呢?怎麼做才能讓妳在這個月當中和男友相處更加甜蜜愉快呢?十二星座的美眉們,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不要和他計較太多囉!

這個月的妳要當心男友可能會讓妳覺得很自私,妳的男友在這個月特別的懶,很多事情都會想叫妳跑腿要妳去完成,讓妳常常覺得自己像個僕人一樣。當然是不能寵男友寵過頭,可是也要體諒一下,妳的男友好不容易有個假期可以放鬆身心,不要和他計較太多囉!

 

 

金牛座:妳也就笑一笑開心接受吧!

幼稚的男友大概在這個月會讓妳有點心生不滿,這個月的妳走成熟路線、男友卻幼稚得有點可笑,不過妳的男友是很愛妳的,有些肉麻當有趣的事妳也就開心接受,畢竟男友有心做一些傻事,就當作是製造浪漫,妳也就笑一笑開心接受吧!

 

 

雙子座:不要太期待會有什麼太多的浪漫情調

雙子女在這個月裡頭恐怕會覺得男友很無趣、很古板、很無聊。妳就不要太期待在情人節會有什麼太多的浪漫情調,可能會因為節省花費而縮減一些慶祝的行動,雖然不至於是盛大的慶祝,但基本上該有的都還是會有就是了。

 

 

巨蟹座:好好享受男友對妳的愛吧

巨蟹女在這個月就好好享受男友對妳的愛吧,妳的男友在這個月特別想要好好的愛妳,也有極大的可能趁著這個月向妳求婚,愛情在這個月是很順利的,倒是妳不能夠太害羞,對於男友的示愛也要有一定程度的回應,讓妳的男友也知道妳有多愛他喔!

 

 

獅子座:要多多注意男友的一些舉動

獅子女在這個月裡頭要多多注意男友的一些舉動,倒不是妳的男友一定有對不起妳的地方,而是這個月妳的男友容易遇上爛桃花纏身,有些女生死纏爛打就是想要迷惑妳的男友,妳要明察暗訪一下,一方面是保護妳自己、也是保護妳的這段感情。

 

 

處女座:記得多多關心男友的身體

妳的男友在這個月忙碌的時間很長,當然並沒有忽略妳,只是會讓處女座的妳覺得男友真的沒有什麼空能陪伴妳,不過妳的男友倒是很肯花錢買禮物討妳歡心,有時候要記得多多關心男友的身體,太過忙碌的時候他是很需要妳的貼心照顧喔!

 

 

天秤座:要記得良好的溝通

妳和男友在這個月的相處狀況不太能讓妳感覺到滿意,主要是妳的男友對妳有一些小小的抱怨,加上這個月妳的身邊有些朋友總給妳一些不怎麼良好的建議,或是說妳男友的壞話,都讓妳很容易和男友起衝突,要記得良好的溝通起自於平緩的情緒喔!

 

 

天蠍座:有些小事就不要太在意

妳和男友在這個月的相處上容易是時好時壞的,好的時候相當的甜蜜、不好的時候是完全的冷戰,可說是落差有點大,主要是容易為了一些小事就鬧不開心,雙方又都不肯先低頭才會鬧得變冷戰。冷戰其實對感情很傷,有些小事就不要太在意,免得因此傷感情!

 

 

射手座:相處甜蜜又具有幫夫運

愛情在這個月是相當甜蜜的,妳雖然不見得要當個女王,但妳的男友倒是非常聽妳的話,相當的寵愛妳也很重視、尊重妳的想法和妳的意見,而妳也總是能帶給妳的男友不少好運和好建議,可說是相處甜蜜又具有幫夫運的一個月呢!

 

 

魔羯座:請妳多體諒妳的男友

男友在這個月的態度似乎是比較冷淡一點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有很多的事情都佔用妳的男友不少時間,這當然也使得妳的男友沒有時間可以陪妳,約會的時間也少了很多,除了要請妳多體諒妳的男友,關心和照顧男友也是不可少的。

 

 

水瓶座:抱著真心好好感謝妳的男友喔!

妳會感受到男友在這個月裡頭對妳特別的用心,會特別為妳安排一些讓妳感動的事,或是買一些讓妳會感動的小禮物送給妳,這是妳的男友默默觀察妳許久、為了表現對妳深深的愛而展現出來的浪漫,妳也要懷抱著真心好好感謝妳的男友喔!

 

 

雙魚座:好好當一個傾聽者吧!

和男友在這個月裡頭可以多找點時間聊聊天,妳的男友有滿多的話想好好告訴妳,不過妳的男友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點,主要是妳的男友在這個月比較多愁善感一點,很多心事想和妳好好分享,妳在這個月就好好當一個傾聽者吧!

 

引自 : 【亞提米斯】2014年二月份給12星座女生的戀愛小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