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多蔓生】一週星座運勢2014.01.27—02.02

 

月亮在本週伊始進入射手座,並與位於雙魚座的海 王星呈刑克相位,奠定了本週的基調並不會​​讓人十分輕鬆,特別是在溝通與訊息交流方面容易感知到較大的阻礙,並有很大可能因此發生爭執。因為木星在本​ ​週持續與合相於摩羯座的金冥二星相刑克,對大多人來說,你會越來越多的感受到責任感與家庭所賦予你的涵義,但這些涵義與精神在一開始所展露的模樣,並非 是讓你感到愉悅的。

 

盤桓許久的金星最終在30日於摩羯座結束逆行,步入正軌。金星所象徵的意義是大眾在情感、價值 觀、喜好等方面的表現欲與感知,金星逆行帶來的影響是推翻或調整你在上述相關領域時的狀態,恰逢木星逆行的自我探討與放縱,你會發現相比於以往在金星逆行 期間自己更多的不受控制,並在情感、潛意識、價值觀方面出現較極端化的表現,隨著金星逆行結束,一切將在二月初塵​​埃落定。

 

水 星將在2月1日進入雙魚座,在雙魚座的水星並非是個能夠很純粹順暢展現水星特質的位置,而更多含有夢幻、誇大、假想的意味,而水星本身掌握著大眾的思想與 流行趨勢。因而2月的基調呈現一種理想化與夢想化的趨勢,有較大可能因為某些與同情心、共鳴感關注度較高的事件而引發社會整體的熱議,這也是更多考驗人注 意力與洞察力的階段,學會甄別真相遠比尋找認同更重要。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運勢僅供參考,畢竟一人一命,具體命盤具體分析。

 

 

 

白羊座:學會在種種人際關係中保持平衡

學 會在種種人際關係中保持平衡是你目前需要去認清的現實,不存在什麼絕對的信任與不信任,如果你能明白這點,那在未來一年都會讓你的人生道路走的更順利。工 作上隨著水星進入不利的位置,讓你更加的想擺脫目前的環境,但如何從現實中一步步達成所願仍是需要慢慢應對的。伴侶更多的要求你在物質方面給予彼此責任感 與承諾,讓你感到疲憊,卻也是種成長。單身者雖然有心擺脫單身,卻難以遇到合適的對象。

 

 

金牛座:學會尊重自己

學 會尊重自己的需求是每個金牛座現在要去面對的事情。無論在健康還是工作方面,如果你可以很好的料理好自己的精神問題,一切都會得到很好的解決,但水星換座 後,往往賦予金牛座更多的責任與壓力,有可能再度陷入焦慮的狀態中。情感關係上,有伴侶的金牛座有可能因為距離問題而與伴侶出現分歧,部分金牛座會考慮現 有的感情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單身者可能會在親友的要求下進行相親計劃,但往往自己內心自有打算。

 

 

雙子座:生活圈子受到較大壓力

這 是雙子座就生活圈子受到較大壓力的日子,你可能會在某位女性的壓力下被迫做出一些承諾,而這往往與你未來一年的工作生活有直接的關係。工作上你會更多的依 從自己內心所想,但有可能因為一時懶惰或拖延而貽誤了工作進度。伴侶在本週由於自己的忙碌可能不能給你更多的關懷,讓你不免有些失落,但你們都在為彼此的 未來去做出最大的努力。單身者要學會放過自己,才能讓一切擁有新的開始。

 

 

巨蟹座: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

在 本週,巨蟹座首先需要關注的是自己的健康狀態,很可能在本週因為健康問題而失去一個較有利的機會。延續上週的狀態,情緒仍會受到種種現實他人幹擾的階段, 工作上我能給予最佳的建議只是,不要挑戰一些事的底線。你希望擁有足夠的個人空間來安撫自己躁動不安的情緒,往往卻難以如願。你希望有人能帶你走出現有的 侷限,伴侶雖然能為你減緩一部分壓力,卻依然在考驗你個人的能力。單身者渴望得到更多的安撫,或可以說渴望擁有自己的家,但首先要明白,不會被奪走的安全 感,只有自己才能給予自己。

 

 

獅子座:人際合作方面開始新計劃

這是有利於在人際 合作方面開始新計劃的一週,如果在之前幾個月你對於一些計劃有所籌謀並付諸於行動,你會在本週看到初步成效,經濟上因此也有更多寬裕的空間。工作上有可能 因為根本的觀點矛盾而與同事或上司出現爭執,如果你確認自己已經準備完畢,可以按照內心的想法去更換一份工作。伴侶在這段時間會給予你無條件的幫助與服 從,但不要因此而真的忽略了對方的需求,感情是互相的。單身者進入曖昧關係的可能性較大,難以抽身。

 

 

處女座:容易因為「公平」與否引發矛盾

隨 著水星在本週進入處女座的對宮,促使你更多的將想法放在如何維持現有關係與保持平衡上。有可能因為合作而與一些朋友出現較大的分歧,有可能會被人坑掉一筆 錢財。你需要更多的用側面的角度重新審視身邊的人際關係,而不像以往一樣過多的依靠個人的洞察力。情感上,這也是較容易因為「公平」與否引發矛盾的階段, 正視自己的需求是沒錯的,但如果一切都建立在自己的感受上,那溝通也就變得可有可無了。單身者雖然有結束單身的想法,卻因為現實種種問題而做罷,一切慢慢 來才更好。

 

 

天秤座:可能陷入言語的曖昧中

金星結束逆行首先帶給天秤座最大的變 化在家庭相關方面,之前受到家庭阻礙的某些事件很可能有鬆動的跡象,如果你真的能夠樂於為自己的選擇承擔結果,不妨大膽選擇你想要的。工作上這依然不是段 輕鬆的日子,較容易因為溝通角度不同而與難以交流的對象產生爭執,往往麻煩對像是較年長的女性。伴侶在本週會給予你更多精神的娛樂,帶領你擺脫自我的束 縛。單身者有可能陷入言語的曖昧中,或開始一段網絡戀曲。

 

 

天蠍座:內心疾病較容易出現

你 的重心逐漸從自我更多的延伸到家庭中,這是你可以去瞭解自己家庭成員內心所想的一週,你也會比以往更多的去感受他們對你的期待。工作上有較大機會從家庭或 年長同事方面獲得有力的幫助或建議,但同時這也是內心疾病較容易出現的階段,需要自己多多注意。情感上,伴侶對你的照顧與關注可能反而引發你更多的反感, 難以切實明白你所需所求。單身者有機會在工作方面的學術會或應酬中認識一些不錯的對象。

 

 

射手座:需要為自己重新設定一份計劃

你 難以明白自己正在做什麼,或者可以理解為當你尋求一個方向時,卻往往更加迷茫,無論如何,腳踏實地的去履行你的承諾或計劃,要比虛無縹緲跟隨內心的衝動來 得可靠。工作上你需要為自己重新設定一份計劃,或開始尋找新的工作機會,否則在二月中旬左右你會發現自己經濟可能會出現問題。伴侶更多的希望得到你的關懷 與幫助,卻難以客觀站在你的角度上為你著想。朋友或同學可能會為射手座推薦一些不錯的對象,不妨接觸看看。

 

 

摩羯座:可能會在本週進入一段感情

相 比於之前一段時間的折騰與浮躁,在這一週你逐漸冷靜了下來,並開始著實為自己未來一年制定新的計劃,這依然是家庭或居住環境方面賦予較大壓力的階段,為自 己在經濟方面留有餘地總是有必要的。工作上可能並不會讓你感到滿意,有受制於人的趨勢,履行好自己份內的職責即可,避免濫好人為他人負擔不必要的麻煩。伴 侶有可能探聽到過去的一些事情,因而與你產生摩擦。單身者有可能會在本週進入一段感情,但如何能夠長久讓要取決於現實條件。

 

 

水瓶座:與過去的戀人再次偶遇

如 果說,之前幾個月你都可以把更多的焦點放在個人的需求上,那這是你去接觸家庭或生活周邊他人狀態的一週,即使並不那麼愉快,但不得不承認在與之接觸的過程 中你會得到更多感悟。工作上你可以通過交流為自己拉攏有力的人脈關係,但可能效果並非你所預期的那麼完美。對情感關係而言,你會得到伴侶更多的照顧,這也 是很容易讓水瓶座定下終身大事的一月。單身者可能會與過去的戀人再次偶遇,或會再次頻起波瀾。

 

 

雙魚座:交往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首 先在本週,雙魚座容易在與年長女性的交往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情緒可​​能因此而較低落,學會自我調節甚至是自我調侃是很有必要的,可以為你簡化很多麻煩 的事情。水星進入雙魚座的命宮,促使你更多的通過語言與獨特的表達風格來彰顯自己的特點,但往往也陷入了說得多做得少的誤區,工作上尤其容易受到相關影 響。如果你已經進入戀愛關係,本週往往是通過種種現實困難來證明一段關係是否真的可依靠的日子。單身者則更多的享受個人的空間,不喜歡被過多的打擾。

 

引自 : 【寂多蔓生】一週星座運勢2014.01.27—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