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值得百折不撓,一些人值得一等再等,是你的終歸屬你,急也急不來。

 

 

【白羊座】★★★

針尖對麥芒的陣勢稍稍緩解下來,你也許需要更多時間整理自己,稍作休息。

 

你依舊需要面對某些內部環境的調整,如搬遷、修葺,或內部人員的協調、協助,或調整償還那些本該償還的「債」,你儘管去做去付出,不要問是緣還是債。你仍要面對來自權威、現實生活,或要務、財政的壓力,一切急不來,更不能胡來。

 

稍 稍慢下奔波的步伐,閉上得理不饒人的嘴吧!折騰有時是奮鬥的代名詞,但無法平靜的生活,也著實累人。你的激情與能量總是那麼源源不絕,需揮灑洋溢,也需宣 洩。你慾望高漲,欲罷不能,房事、內務見增。你也可能因他人產生雜七雜八的開銷、損耗,甚至損傷。注意此期間要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習慣,從容平常的心態, 否則易舊病舊患翻發、休息不佳、內火暗湧。建議量力而為作施捨、捐贈、捐血,破財能抵災,施比受更有益。

 

你可能很難心平氣和,某(些)人的言行,可能讓你感到牴觸、難過,甚至暗自惱怒,火氣旺盛。月底與人有頗輕鬆愉快的互動,即使花錢也感覺值。切忌心急衝動,出口傷人,注意交通安全。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金牛座】★★★★

你 務實而行事有度,是出錯率極低的實力派,此刻你還需要運用更輕靈的技巧和智慧,去化解,去應對,那些纏人又磨人的關係,或惱人卻極為重要的課題。尤其那些 與你有著某種密切關係的人,可能是你親密的配偶、家人、合作方、同事、朋友,也可能是與你博弈的對手,或其他與你產生碰撞,且影響了你某些觀念或做事態度 的人,他(們)也許需要你給出更大的耐心去瞭解、去配合,方能成事,方能收穫。

 

注意此際易生是非、誤會,或判斷失準,可能有人不老實,或誤導你、給你打馬虎眼。你時常為他人煩惱、操心,卻不時地有無力感,你也許可以表現得溫和些,順服些。

 

上半月要處理具體而瑣碎的任務,繁雜事,也可能有雜七雜八的實際開支、損耗,忌暴飲暴食。下半月可能頻與人繁溝通、協調、博弈,易衝動起爭執,也可能走動、學習見增,心浮氣躁。注意勞逸結合,切忌言辭莽撞,亂說話不如不說話。注意交通安全,開車要專注,出門要多預留時間。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雙子座】★★★☆

你一直努力進取,上下求索,你不乏智慧和能量,但卻總有些消弭的力量在干擾著,讓成效大打折扣。可能是來自權威的看似美麗卻缺乏物質基礎的「支持」,也可能是缺乏約束的制度,更可能是你做事過於理想化,甚至不切實際,以致事倍功半。

 

夢想是照亮前進道路的燭火,我們都相信終有一日必能到達,但前提是此時此刻腳踏實地,才能一步步走遠。內憂外患,需要你逐一攻克,你如履薄冰,常常暗自斟酌反思,實力悄然提升。

 

上半月生活充實生動,你既勤奮上進,又懂得忙裡偷閒,會自動找樂子,享受生活,犒勞自己,投入精力、財力在那些你感興趣的物事上,可能有用品出現故障或損毀。下半月可能易累,卻要處理瑣碎任務,或有繁雜的實際開支、損耗。注意勞逸結合,忌暴飲暴食。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巨蟹座】★★★★☆

即 使慢下來,你依舊不停歇地走下去,前進,思索,再前進,再思索。你很難預見當下的工作、任務,前景有多好,成效有多大。因為充滿了各種不確定性,可能是權 威變動不定的政策,也可能是你手執的資源並不十分有保障,更可能你難以控制風險,或你本身就對缺乏恆定的準則、清晰堅定的判斷。這些年的經歷讓你知道,計 畫沒有變化快,這樣也給你多了幾分灑脫,反正走一步,是一步。

 

你可能有來自某些關係密切的人的牴觸,彼此可能都想獲得主動權,建立新的相處模式或合作方式。你可能與人幾度就要事而交流、聚會、合作。這仍不是你最精力旺盛、頭腦清晰的時候,你可能需要處理一些家事或職場內部事務,或不得不奔波折騰,居無定所。

 

你可能體質下降、心緒不寧、內務繁忙,請注重身心靈的調適。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獅子座】★★★

這不是你最精力旺盛、耳聰目明的時期。能說的都說了,能做的都做了,現在該讓腦子休息一下,讓腳步慢下來,放空,觀想,瞭望遠方,也許將發現,自由近在咫尺,那片可以振翅翱翔的天空其實觸手可及。

 

你 也先別高歌猛進。那些來自環境、處境、內部關係的問題,或那些惡習、舊病、舊患,因為日久失修或盤根錯節,不可能一蹴而就。你也許在不斷努力尋求突破,試 錯,並不斷修正,亡羊補牢,雖時有無力感,雖常常無功而返,卻能因此發現自己的雷區和侷限,為不久將來的重要突破,奠定厚重的實戰基礎。如果你面對「四面 楚歌」的處境,可以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或表現得乖巧,安於現狀,卻暗自韜光養晦。

 

你有來自家人、家居或職場內部的擾動,可能難以安坐家中,因為不是在家忙,就是不得不打亂休息節奏地四處奔波。你可能暗自躁動不安,無奈,可能內火暗湧、免疫力下降、心緒不寧、神經衰弱、休息不佳,你迫切需要一次短暫的調適。

 

下旬,一頓美餐,一件滿意的用品,也許能換來不錯的心情,或讓親友和諧,家居增添美意。

 

休息是為了更生猛地活著,注意交通安全,如有不適應需及早就醫。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處女座】★★★☆

你常常左思右想,反覆推敲、斟酌、盤算,心中充滿小計畫、大構想。

 

你 有來自他人的煩惱和擔憂,可能會為他人解決問題,或獲得別人的幫助。你可能易與人溝通不佳,生誤會,捲入是非漩渦,甚至引發是非輿論,注意可能有人不老 實,誤導你或給你打馬虎眼。你也可能注意力難以集中,易分神開小差,出門易走錯路,小磕小碰,書寫、學習能力受影響,言多必失。尤其沒把握的事不要說,不 愉快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上半月,你不是花精神花體力地料理各種雜事,就是有繁雜的實際開銷,身體也可能積勞成疾,神經衰弱。下半月你更多地與人溝通、協調、合作,一度有不愉快。你也可能走動見增。注意要帶眼識人,忌暴飲暴食、出口傷人,注意交通安全!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天秤座】★★★☆

只有向上攀爬的人,才能體會艱難和辛苦,越是艱難,越可能預示收穫有多大,這仍是你的上升期,只是速度稍慢而已。

 

你蠟燭兩頭燒,一邊要完成各種任務,一邊還要平定大後方。你心急火燎,易衝動上火,天生愛玩愛享受愜意人生的你,也懂得忙裡偷閒,及時行樂,適時趁機放鬆,做一些愛做的事,如閱讀、運動、聚會、打扮、消遣,生活如此快慰。

 

月 初與親友有美好暢聚,也許會談及一些重要話題,或開展某個有意義的計畫。上半月你時常暗自斟酌、盤算,操心一些事,有點缺乏安全感、歸屬感,甚至休息時都 在想。下半月你精力下降,易覺疲倦,偏偏消耗見增,不是操心操勞料理雜事,就是有繁雜的實際開銷、財物損耗、機器故障,投資專案則有如無底洞,一時看不到 底,信心或缺,而身體也可能積勞成疾,或有小傷痛小感染。注意勞逸結合,忌暴飲暴食,注意交通安全。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天蠍座】★★★★☆

2014年終將會是王者正式回歸的一年,然而此刻旗開仍未得勝,你只欠東風,那就請稍安勿躁,適當放慢節奏,讓步伐再等等靈魂,再溫故知新一會兒。

 

你可以歇下來,品茗清茶,打坐,觀想,整理思緒,養精蓄銳。你也可以抽空清掃、整理舊物,觸景生情,睹物思人,舊人舊事可能複現眼前,甚至浮現夢中。

 

然而你對當下生活專注務實,新生活的甘甜還未讓你嘗夠,讓你沒時間、也沒情緒去過多感懷。畢竟過去再美不過浮雲,風景一過,永遠有另一番萬千氣象。

 

你也可能不得不處理折騰瑣事,爛尾事,尤其來自親友或內部人員帶來的小麻煩,你易休息不佳,心神不寧、免疫力下降。建議量力而為多作善舉,助人、施捨、捐贈、捐血,讓你福德連綿。下半月你可能容易心急上火,步伐稍亂,這不是你最清醒睿智的時刻。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人馬座】★★★

你越發需要慢下來,甚至停一停,稍稍休息。

 

你 努力著,也困惑著,迷惑著。你常常思考生活的真諦,安全的邊界,卻不知道自己該身處何方,歸屬何處。也許你的家,或你處身的環境、形勢,讓你些許不安、不 滿,甚至擔憂。你力求安身立命,渴望擁有自主的人生,卻感覺身處的環境、領域,或相處的人難以滋長你,甚至成為你的牽絆,你可能設法突破,卻仍未走出一條 康莊大道,放棄一些事,一些人,可能是你當下常常考慮的事。你也可能隨波逐流,任由環境、處境惡化,任由世界將你揉揉搓搓,則可能面對的「被放棄」。

 

你慾望不少,易休息不佳,心神不寧、免疫力下降。你需要適當放空,整理思緒,養精蓄銳,也可抽空清掃、整理舊物,因為生活的舒心便捷,能為你加添正能量。你也可能不得不處理折騰瑣事,爛尾事,舊人舊事可能複現眼前。注意交通安全,建議多多休息,常常小憩。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摩羯座】★★★★

你總體狀態尚可,稍稍有點難以專心思考,易小宇宙短路,也易詞不達意,理解力欠佳,枉生誤會是非,或有走錯路、小磕小碰之類的小意外。

 

上 半月有即興之舉,你切實投入精力或財力,可能幾度忙碌生計或處理生活事務,大幹特幹,那些有價值、有建設性的事,也可能為購置實用物品產生繁雜開銷。你做 事迅猛淩厲,卻也容易身體上火。下半月可能常置身集體、團隊、交際場合,或與人接觸、溝通、合作、交易、請教,你也可能為一了心願,學習、走動、學習、書 寫量見增,甚至些許奔波。為了嚮往的生活,理想的人生,你做自己喜歡的事,走自己的路,不去想對還是錯,你執著而頑強,認定了就要死磕到底。注意交通安 全,忌暴飲暴食,更要帶眼識人!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水瓶座】★★★☆

對工作、生計,或生活要務,你有擔當,有使命感,願意持續付出努力,積極上進,不斷有一小步一小步的進展,實力量變式提升,但階段性成果仍暫時未見。

 

你 享受這必要的深耕細作,按部就班,不急不忙,對當中的一些問題,大多關於錢、融資、或資源整合,你不免有所擔憂,操心。你也可能有較繁雜的開銷、損耗、損 失,或出現健康小狀況,用品出故障。上半月,你精力旺盛,活躍好動,有玩心,有興致,會忙裡偷閒,搞搞個人愛好、個人享受,如閱讀、出遊、打扮、約會等, 可能有新見聞。下半月你似乎稍稍忙碌起來,尤其為那些有價值、有建設性的事,突然大幹一番,投入精力或財力,做事迅猛淩厲,卻也容易衝動上火,疏忽細節, 或生出不必要的耗損、開支,身體火冒三丈。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勞逸結合。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雙魚座】★★★★

你 充滿瑰麗想像,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渴望什麼。如果你所追逐的人生正是一種「無我」的入定之境,如果你需要一段無始無終的浪漫經歷,如果你把藝術創作、慈善、 靈修,看作你此生的偉大前程,那麼,你可謂「正當時」。你與生俱來的強大能量正在被喚醒和激發,你正擁有一個朦朦朧朧,跌跌撞撞,卻也得天獨厚的好開始。 然而,如果你恰逢在一些現實、教條,或量化思維佔主導的領域左突右擊,那你的能量、努力,可能會不時被抵消,可能是你骨子裡的那種對現實世界的質疑、排 斥,或過於理想化,甚至不切實際的傾向,以致在重要的決定、際遇面前,突然變得混亂,抽離。

 

你可能常顯得嚴肅,老成持重,或對他人的錯斤斤計較,得理不饒人。你可能有詞不達意,5-7日一度折騰混亂,你可能急欲表現。

 

那些讓你惱怒焦躁的人,不時促動你纖細的神經,一些不愉快的哪怕隻言片語、竊竊私語,也可能讓你內心五味雜陳,內火中燒,暗自躁動不安。

 

你的激情與能量源源不絕,卻未必得到合適的宣洩。你慾望高漲,房事、內務繁忙,也可能不得不處理折騰雜事。你也可能將因他人產生雜七雜八的開銷、損耗,甚至損失、損傷,注意保管財物。注意易舊病舊患翻發、休息不佳、心緒不寧。

 

下半月有點玩心,稍稍活躍好動起來。

 

    【戀愛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註:

以上預測需同時考慮太陽及上升星座位置,如位置處於星座末端,可以後一星座為準。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版權屬拾杯水(周永昕)。

 

引自 : 【拾杯水】2014年2月星座運程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