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述】譯者:@ Isidorus

這就是令你期盼已久的完美一週啊!我們不僅會有振奮人心的水瓶座新月,還將迎來金星--掌管愛 情之行星--的順行,它此前的逆行始於12月21日。你覺得很棒了嗎?興奮得手舞足蹈了嗎?撲到你愛人懷裡了嗎?好吧,快去吧……愛情正等著你。這週的新 月能以最出人意料的方式帶來愛情。更好的是,你有一種特殊的天分,它能讓你愛上自己每一個稀奇古怪的特點,正是這些獨特之處,成就了你的與眾不同。如需轉 載請註明出處及譯者ID!謝謝!

 

 

【白羊座】考慮註冊登陸一個新的交友網站--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本 週四燦爛的新月將照亮你的社交網絡領域,一波潛在的振奮愉悅的愛情正在去找你的路上。大白羊可以考慮註冊登陸一個新的交友網站(要等到1月31日金星恢復 順行之後哦)。你也可能決定邀請某個你心儀已久的朋友一起外出。或者你也可能接受一個朋友的邀請出席TA為你完美打造並覺得非常適合你的相親約會。一定要 說yes哦,期待一些意外驚喜吧!

 

 

【金牛座】尋找靈魂伴侶的旅途中不斷前進的腳步--譯者:@Eric_Cartman

恭 喜!你已經再一次向著愉悅心情和難以抗拒的美食前進啦,這可要感謝你的統治星球金星在這週五停止了從12月21日就開始的逆行。當財務問題和感情問題來 襲,你可能會覺得整個宇宙好像都為你按下了暫停鍵。希望你把這個階段看做一次機會,讓自己在確認自己所想所要、如何最大化地使用自己的天賦的時候,更加實 際一些。現在隨著你在愛情生活中、在尋找靈魂伴侶的旅途中不斷前進的腳步,你已經準備好將理論知識投入現實中學以致用啦。

 

 

【雙子座】想要給舊情人一個機會重新開始--譯者:@Fionaaala

歡 慶吧!掌管真愛宮的金星在這週五終於要結束從12月21號開始的逆行之旅了。談到風花雪月的情愛事件,最近你們可能忍受了很多的挫敗,尤其是你們敞開心扉 想要更近一步的時候。當金星在逆行的時候這顯然不是一個開始新戀情的好時機,尤其你們想要給舊情人一個機會重新開始的時候你們彷彿是被賦予了某種神秘力 量。慢慢來吧,一定要牢記的是如果復合前那些本來讓你們詬病的事情沒有很好解決的話,那些問題不是沒有可能再次發生重蹈覆轍。 

 

 

【巨蟹座】準備好新的起點吧!--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對 於巨蟹來說,2014將是親密關係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從星象的角度來說,有許多因素都在影響著你的愛情;但其中最重要的則是冥王星,這顆代表重生的行星, 它行駛到了你的愛情宮位。此外,從去年的12月21日,金星也在你的愛情宮位裡開始逆行。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段,特別是與愛情相關的所有事項。有些巨蟹 也許會走入婚姻;抑或與伴侶結束關係。被嚇到了嗎?是的,這就是冥王星的力量,沒有什麼能阻止它。本週六金星將會結束逆行,重新出發。你也一樣,準備好新 的起點吧!

 

 

【獅子座】感情生活的新開始--譯者:@特麗思塔_胡阿姨

由於你決 心消除與工作夥伴約會所帶來的不安全感,或是決定將感情和工作區分開來。即使如今你深陷辦公室戀情所帶來的混亂,但之後的事態會進展地更為順利。這不會是 一段感情的結束。你們中的一個可能決定去其他地方謀求職業從而結束辦公室緋聞。無論如何,週四的新月發生在你的伴侶宮,隨著週五金星恢復順行,意味著感情 生活的新開始。太棒了!

 

 

【處女座】盡情享受愛火重燃帶來的熱辣--譯者:@鳶尾花小朋友

愛 情終會到來的,別緊張。向前走,讓它如你所願般隨風而去。當金星於12月21日開始在你的真愛宮逆行時,愛情變成為了你的痛處。有伴的你與伴侶關係惡化, 所有的問題都變得難以解決。單身的你倍感孤獨,闖進你生活的ta並不符合你的擇偶條件。幸運的是,這些痛苦都將結束了。單身的你可盡情地期盼你與ta的偶 遇,而有伴的你則可以盡情享受愛火重燃帶來的熱辣。

 

 

【天秤座】愛在空氣中瀰漫!--譯者:@莉莉絲J

當 你觸碰到潛在的戀愛機緣時,就會從先前的夢境中醒來了。北京時間本週五,華麗的新月將駐足你的真愛宮,並為你開闢結識陌生人和墜入愛河的可能性。除此之外 更令人欣喜的是,本週六,金星將結束它從去年12月22日開始的逆行。假如某位親戚將你介紹給一位相親對象,或是你在出席家庭聚會時意外遭遇某人,請不要 為此感到驚訝。愛在空氣中瀰漫!

 

 

【天蠍座】會考慮到對方的需求並最終達成一致--譯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說謊

本週週末你和你的愛人將在有效的溝通方面獲得進展。如果你們之間的交談曾經存在分歧,那麼週五你們之間的這種問題會獲得改善。如果你和你的愛人在關於你們的財政和發展問題上很難達成一致,那麼你們本週會考慮到對方的需求並最終達成一致。你終於能鬆一口氣了。

 

 

【射手座】一見鍾情真的存在也不一定喲--譯者:@神醫左慈

在 過去幾個星期裡你受困於實際的財務問題,可過了週四(北京時間)你或許就會把注意力轉向潛在的情事了。你有兄弟姐妹嗎?如果他們之中,有人給你安排了約會 可別被驚到。即便你沒心情,也試著接受邀請吧--或許有意外的驚喜。新的Ta,還可能是這周成為你鄰居的人。一見鍾情真的存在也不一定喲。

 

 

【魔羯座】讓愛進來吧--譯者:@子姍Zoe

本 週是你一直期待的一週,週五,金星將恢復順行,自從12月21日起它就在魔羯座逆行至今。金星逆行時,你的感情領域也許受到它的影響而備受考驗,或無人問 津。你可能已經遇到新歡,但猶豫著是否開始一段關係,因為你缺乏信心,或者懷疑這人是否你的真命天子。現在,你可以懷著更大的信心探索自己的想法。讓愛進 來吧。

 

 

【水瓶座】是時候繼續前進了--譯者:@Happyguoguo果果

週 四,你能期待在你愛情生活中的具體改善。不僅一個耀眼的新月將落在你的星座裡,而且,從12月21日開始,在掌管你支配悲傷和隱退的區域裡,倒退的金星, 將在第二天就變得前行。你會有一個難以置信的機會,在你的生活和愛情裡有一個全新的開始。能讓它更加美好的是--知道你終於開始去釋放,無論什麼讓你在一 個愛情狀況中焦慮的原因。是時候繼續前進了。

 

 

【雙魚座】到週末愛會很強悍的--譯者:@面窩要KAI心

你 的浪漫前景將在本週末變得有效而強烈。愛的金星將直接進入你的友誼宮。如果你一直來回糾結是否與你的一個朋友出去約會,看樣子本週你將做出最後的決定。事 實上,在星期五--擴張的行星--木星將與強大的冥王星聯接,可能會帶給你一個太引人注目而無法忽視的浪漫機會。到週末愛會很強悍的。哇!

 

引自 : 【Maria-DeSimone】十二星座愛情週運2014.1.2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