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中國人過大年休養生息的一週,平時太多的精力關注在工作上,現在要好好放個大假,不需要想太多。在這一週裡,12星座的運氣都不錯,所以本週小紅花12朵,個個都有份拿哦,祝大家新春快樂,紅包多多。全部小紅花

 

 

白羊座:歡樂過大年的一週。

 

    喜慶一週,氣氛濃厚。

    熱情活潑的白羊們特別享受走親戚串門子的年節氣氛,家族裡添了新人口的話更是幸運,因為會幫助你在未來的生活面的拓寬,由於受白羊宮主星火星的影響,有時有點兒急於求成,要讓自己慢下來,讓別人適應你的步調,太過熱情有時會把對方嚇到。

    愛情是熱鬧的曇花一現。

    本週幸運色:淡粉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金牛座:糾結的一週。

 

    搖擺不定,安逸享樂。

    每到過年金牛座就開始無限犯懶,這一週的春節又讓金牛座陷入這種境地。因為過年實在是太舒服了,呆在家裡啥也不幹,熟悉的人,熟悉的街道,尤其是回老家過年的金牛們,貪圖安逸的後果就是拖著不想回去上班了,乾脆就賴著不走的大有人在。

    愛情是新的方向。

    本週幸運色:深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子座:靈感不斷湧現的一週。

 

    創意無限,好奇至上。

    雙子座本週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開眼界,總之雙子們的新年是一定不會完全遵循傳統去過的。很多雙子選擇春節出遊,瞭解自己好奇的更廣闊的世界。只有當雙子走向未知時,生活才會變得有趣而可愛,年也過得分外開心而有特色。

    愛情是有信心走得更遠。

    本週幸運色:淡米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巨蟹座:開展家庭保衛戰的一週。

 

    權力鬥爭,共用財務。

    巨蟹座在這個新年會因為迎來新家族成員或是其它複雜原因,有了一個很複雜的危機意識,這並不是一件不開心的事情,反而會讓巨蟹們對家庭和生活的態度變得更有活力起來,不管是劃地盤也好,還是分享也好,都是一種很好的人生體驗。

    愛情是彼此坦誠。

    本週幸運色:土黃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獅子座:翻開嶄新一頁的一週。

 

    改變未來,新的開始。

    獅子座會在這一週嘗試很多新事物,認識很多新朋友。過這麼一次年,無論是生活圈還是社交圈都刷新了一次。所以,大膽接受各種邀請吧,任何新的想法都會在未來有實現的可能的,所以要儘可能地參與到新的生活步調當中去。

    愛情是新的開始。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處女座:提升個人形象的一週。

 

    投資自己,養生休閒。

    本週處女座過得是非常愜意的,因為這麼大塊自由的時間給你自由支配,你可以揮霍使用,全方位地拾掇自己。比如嚮往以久的溫泉啊,很久沒去的按摩啊SPA啊美容啊。還可以認真檢視年夜飯功能表,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好手藝。

    愛情是需要時間來瞭解。

    本週幸運色:玫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天秤座:創作狀態達到峰值的一週。

 

    藝術高峰,創意新銳。

    本週的天秤座不加班工作真是暴殮天物,不過自由工作者的天秤們就好多了。這一週真的是靈感多多。整個人都很容易就沉浸在藝術世界裡無法自拔,所以很多天秤座利用這個假期看了不少電影,而社交活動也更像是一場表演會。

    愛情是讓人欲罷不能的浪漫。

    本週幸運色:正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蠍座:放空的一週。

 

    回歸自我,放鬆心情。

    每逢年節是天蠍座最放鬆的時機,一年忙天頭,終於有一天可以對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來考慮了,一年下來,能享受的也就這麼幾天。利用這個大好機會釋放一下不良的情緒,放空,放鬆,把一切放下。然後再繼續前進。面對未來時也會輕鬆許多。

    愛情是開始慢慢受益。

    本週幸運色:銀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射手座:注重身邊人的一週。

 

    享受分享,互聯生活。

    射手座即使回了家也不忘聯繫遠方的友人,朋友遍天下的射手座總是喜歡積極發送各種祝福短信,生怕別人過年這幾天就把他忘了,互聯網這東西有時候就是為了射手座這種人存在的。而射手座本身也會接到各種新年驚喜和意外邀請。

    愛情是懷疑自己。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金牛座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摩羯座:浪費腦細胞算錢的一週。

 

    杜絕浪費,精打細算。

    大過年的還這麼摳門的絕對不是金牛座這個錢眼裡的星座,而是最務實的摩羯座。走個親戚拜個年都能談到招商引資上是摩羯座們的拿手好戲,反正工作狂是不過年的,大家嘛就忍忍算了,誰讓摩羯座長了個精打細算的腦子呢。

    愛情是準備妥協。

    本週幸運色:豹紋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專注做自己的一週。

 

    未雨綢繆,個性勝出。

    水瓶座是個反常理的星座,雖然是年節假日,水瓶座卻不那麼能融入大過年的後氣氛裡,反而是燈火闌珊處自己瞎搞出一切自娛自樂的東西后,惹得大家都來關注。所以,這種時候往往是水瓶座大放異彩的時候,不要錯失好機會哦。

    愛情是巧合與直覺。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雙魚座:玩自己的一週。

 

    精神休息,冥想瑜伽。

    本週利用大過年的時間,雙魚們放慢腳步,給自己一個時間好好思考,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提升自我的精神力量上,對人生或是生活的現狀做更深層的思考,會未來做一個規劃,每天進步一小步,可以說,對雙魚座來說這個春節假期會過得相當有意義。

    愛情是發現潛在錯誤。

    本週幸運色:彩虹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引自 : 【鬧鬧女巫店】一週運勢2014.01.29-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