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你的祈禱會為上天所聆聽——譯者:佳佳

你在一條岔路上走了很久,就是這樣,你在悉心觀察某個形勢,本能的情緒一直佔據著你的內心。大白羊們,好消息來啦!新月發生在象徵改變的水瓶座。30日,新月

與 守護水瓶座的天王星形成美妙的角度(譯註:60度合相),為你帶來希望,帶來新的開始。做好準備吧,你終將看清楚,在一個新的絕對有利的時點上,一道新的 景觀將以你未曾預期的方式,讓你完全獲得自由。金星,代表你最為珍視之物,包括各種關係,31日在象徵承諾與時間的宮位恢復順行。這暗示著在某個聯結中, 你只需要對來自對方的禮遇如數回敬,那些人有足夠的誠意,能夠經受時間的考驗。給自己足夠的尊重,確保雙方的付出是平等的。同在31日,水星進入代表不可 見/隱秘的雙魚座,與代表你命運的北交點形成積極的連接。

 

這個週末,你的心思,你的祈禱會為上天所聆聽,這會帶來內心的平和與安寧!

 

 

雙子座:或多或少都有些艱難——譯者:angela

2014 年的1月對於雙雙們或多或少都有些艱難。無法逃避和擺脫的責任,義務充斥著你們的生活,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壓制著你們動彈不得。而罪魁禍首就是代表愛與愉悅 的金星在摩羯座的逆行。但是金星逆行的良苦用心就是要雙雙們休息調整,變換步調以去蕪存菁。這是做重大決定之前很好的調整期。終於,雙雙們即將可以鬆口氣 了。金星將在這週五,1月31號,也就是中國農曆初一恢復順行。而雙雙的守護星水星也在同一天進入你們的事業宮-雙魚座。更好的是,水星會在你們的命運北 交點發力,在週末會讓你們體驗到生活各方各面的提升。而前一天的水瓶座新月也會使雙雙們感受不同(當然是變好啦~~~水瓶座可是雙雙們的好夥伴)。總之, 在這個春節假期雙雙們的能量會復甦而你們將走向更遠。

 

這是一個蓬勃發展的時期。(祝所有雙雙們新年快樂。)PS:括弧內為譯者之語。

 

 

 

巨蟹座:看到更多收入進帳的啟示——譯者:vho2012

週 四有輪新月在Aquarius噢,也就是1月30日,蟹子們會驚喜的看到更多收入進帳的啟示,許是有人出現並要以某種方式資助你的努力方向。為了使這一切 更加甜美,Uranus, Aquarius的掌控者正在完美地點助力使你能夠接觸高層人士從而迅速的鞏固你的地位。 這周生活真的能夠很容易就被改變(on a dime,一分錢的意思,指很容易), 所以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去展露頭角就不要接電話了吧(註:不要主動或者被動的接新的工作)。 1月31號,由於Venus慢下來運行然後停止再轉身正行,你將會感到猶豫不決,然隨後你又覺備受鼓舞,那是因為Mercury在同一日進入了水相星座 Pisces,且在週末和North Node,你命運之星魔幻般相接的造成的。 無論是什麼曾讓你精神上感到痛苦,在你感受到它之前都將會自行扭轉的。在新月日設立新目標吧,蟹蟹,一個你渴望快速實現的願望, 因為這個月潮電力十足呢。

 

要虔誠的許願,蟹子, 因為你的虔誠度與願望的實現量將成正比!

 

 

獅子座: 釋放舊有,空虛,傷痛——譯者:vho2012

1 月將結束之際,由於新月在你對宮和Uranus在火相Aries成輻射角,你的活力將衝至頂點。 這為提升你的關係和生活中的變化使之更完美地運作創造了空間。關鍵在於要坦率面對事情混雜並為事情的自發性留有空間。 Venus, 愛之星,也是你的價值之星, 也在1月31日在你的進步宮恢復正行,同時Mercury進入你的靈魂之宮Pisces和North Node,你的命運之星在你的情感宮位成角度。 釋放舊有,空虛,傷痛不好麼。 本週你就可以,如果你決定是時候讓事情發生了的話。在你於他人的世界裡,前路清晰無阻。

 

讓宇宙展示給你它在想什麼吧。你終將看到(這句有點暈)!!!

 

 

獅子座:沒發生的不要逼著人家發生——譯者:Fortunate

一 月份說過就要過了,大貓們也到點兒了,新月在你相對的宮裡面(水瓶宮),勾搭了天王星,再後面緊跟著的是剽悍的白羊座。人際關係中亂入的路人甲終於消失 了,你整個人都不會不好的。關鍵就在於,要保持開放,在這個奇葩的世界混,沒點包容心是不行的......就是這樣,該發生的發生,沒發生的不要逼著人家 發生。金星,帶著愛的小宇宙,這週五也就是1月31號(摩羯的運勢裡面是30號,你看,BUG了不是?)這周停留在你的自我提升之宮裡面。同時,水星抵達 雙魚座,你的靈魂之宮,嘛,雞飛狗跳的情緒終於打住了吧。從窮搖劇一般的空虛無聊的生活隱痛中解脫出來是不是很開心啊?偷笑吧。這周你可以做到的,相信 我,真的(堅定狀),獅子狠心其利斷金。在你和他人關係上,成王敗寇誰走誰留你也有數了。還是讓老天他老人家自己來給你秀他想秀的東西吧,完整的獅子君, 打醬油的日子結束了,趕快擺造型搶鏡頭吧。

 

 

處女座:晚睡遲起,夜不能寐——譯者:團春眠

那 些你面臨的所有的專案(事宜)都是推動你前行的原因。你比任何人都瞭解如何應對多重任務並且知道如何為你的目標努力(grind away at是固定短語,耶!)本週四,也就是1月30日啦(這裡的31日指的是美國吧),新月在水瓶座與天王星之間將形成一個新的連接並在你的靈魂宮停留(並主 宰你的靈魂宮)。這將帶來一個讓你去參與一些事情,並從中真正有所成就(舉世矚目或者是自我世界)的機會。很快啊,還有些事情將迸發出新鮮又充滿激情的體 驗,並且你會因此晚睡遲起,夜不能寐。接下來的幾天,金星在摩羯座,將對你的創作宮?產生直接影響,它會推動你去將藝術渴望付諸行動。所有的心思(內心活 動)都將感受到這種推動力,並開始啟動。你的主星水星進入你的關係宮,並與北極形成美妙的聯接, 她善意的為你帶來充沛的精力, 命運般的將讓你和你所愛之人相處的時光變得溫柔且美好。準備即將變得更好的生活吧(在每一個轉角)。當你感覺良好的時候,生活中的一切,都將變好,你將很 快看到!

 

 

射手座:創新思維將有機會嶄露頭角——譯者:扭森森

想想那些掛在嘴邊 卻從未著手去做的事,和那些時常在腦中醞釀卻從未展示出來的創意,現在是揚帆出發,一路遠航的時刻了。水瓶新月發生在掌管溝通交流的區域,同時天王星和火 相白羊也在心靈宮形成精準角度。也許你無法把每個絕妙的創意都付諸實踐,但至少一次創新思維將有機會嶄露頭角,因為此時你正受到來自宇宙的強有力支援。新 月的第二天,金星在掌管財務收入的第二宮恢復順行,同時水星入駐雙魚,與象徵命運的北交點在掌管個人理想的宮位結合。

 

你這個天之驕子的射手,想必許願清單列了一大長串吧。如果本週就盯準前三個目標,一定至少會有一個實現噠!

 

 

摩羯座:有什麼新傷舊痛就等著被治癒吧——譯者:Fortunate

月 底也就是這週五1月30號(譯者:貌似......應該31號啊),金星駐紮山羊座......圍觀啊圍觀啊快來看滿血復活的大山羊。從能量的角度來說, 這個冬天實在是長過頭了雖然現在它還沒有結束,不過你要是提前就覺得春意萌動的話也不要被嚇到,這都是因為新月在水瓶座和水瓶座的命主星天王星形成了有利 的角度。你感覺的是——太美好了這個世界......哪裡有山羊哪裡就有愛。你那雞飛狗跳的情緒都一改前非(噗......),生龍活虎的未來正等著你活 力滿滿地去創造呀。我還沒說完,週五,水星進入雙魚座,以前沒機會叨逼叨的事情現在可以拿來吐槽了。同時水星勾搭了北交點形成三角(==+),有什麼新傷 舊痛就等著被治癒吧哈哈哈。有了那麼好星相給你做裝備,請問這世界上還有人能把你怎麼樣嗎?還不抬起你的蹄子出去混,山羊的運勢一向是深得我心啊。

 

 

水瓶座:促進了一些美妙的持久變化——譯者:尊頤公子

隨 著週四新月進入你的本命宮,你會開始感覺到事情走上了正軌。你也會因為你的守護星天王星與這次新月形成強有力的支援相位,得到更多的優勢,為你在你擅長的 領域作出迅速的改變注入一劑額外的強心劑。順勢而為吧,允許它們用積極的方式改變你的實際情況。火星,一顆行動派的行星也在你有力的宮位裡,它會在天秤座 呆到七月。金星,天秤的守護星會在1月31日週五停止逆行,儘管它會恢復順行,但是它仍然會在後臺操控你的事情進展直到三月初。這也暗示了你在一個治癒恢 復期或者致力於一些至今仍未公開的計畫/專案的最終決斷。水星在週五進入雙魚座你的金錢宮,與象徵著天命的北交點在你的事業宮形成有力的聯接,這會説明你 為未來的金錢前景創造一個更強大的據點。這次新月激發出了你的才華光輝,同時促進了一些美妙的持久變化的可能。

 

許個願望吧,它會像風中的蒲公英。

 

 

雙魚座:取決與你要什麼,和要多少——譯者:悲催又樂觀的魚

最 終結果,取決與你要什麼,和要多少。當然這不包括那些不切實際的痴心妄想。我要說的是實實在在,可觸摸的東西。這些東西來自於你的潛能。只要滿懷希望加上 不懈努力就能成就一切。例如,有人想成為吉他高手,剛開始看上去似乎不可能,但是經過不斷的練習和堅定的信念,他的雙手便能在吉他上飛舞。新月在週四1月 30日進入水瓶座,從而形成一個絕妙的角度來支援天王星,進入你的實現宮。這意為著一些你夢寐已久的事情即將實現。金星在接下來的一天也來到這個位置上, 為實現這個夢想加上一把力。週末期間,水星跟著加入進來,給予你無形的力量。

 

引自 : 【Kristin】星座周運2014年1月29日-2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