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個月很多小喵喵會為了莫須有的事情爭喋不休,一些還沒有發生的,那些可能發生的,你們會為了這些事情爭執的昏天黑地,但是實際情況是,這些事 情也許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或者的根本就不會在未來發生,但是現在的你們會各種的憂心忡忡,並且為了這種莫須有的事情爭的面紅耳赤,其實發生這樣的 爭執對於你們貓生來講,那是沒有任何的意義。那麼好,就讓我們看看在未來這個為莫須有爭執的亂七八糟的一個月,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爭執和糾紛充斥在生活當中

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爭執和糾紛充斥在你們的生活當中,你們會假裝某些事情即將發生,你們認為在爭取自己的權利或者避免將來不良情況的發生,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一切的一切不過就是莫須有。

愛情上,你們越是想要得到的,越是無法得到,你們越是想要明白的,越是無法明白,你們努力越多就失望越大,與其拚命努力不如就這樣趴在原地。

事業上,你們想努力去明白的事情其實對於你們來講,根本不必這樣去操心費力,時間會把一切都放在自己該放在的地方,你們這樣操心費力不過就是讓自己更加的難受了。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有可能因為情緒起伏過大而出現的失眠以及腎虛的狀況。

 

 

二月小喵喵:偏財運不錯

有 些改變在悄悄的發生,這些改變會讓你們覺得很是愉快並且覺得這就是你們應該得到的,是的,你們一直在致力於讓自己的生活變的舒適以及更加美好,那麼在你們 努力了無數遍之後,終於的你們的努力開始有了回報,那麼好,就享受自己的努力帶來的回報吧,這會讓你們覺得舒適以及滿足。

愛情上,想要說什麼就去說什麼,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什麼,這將會是一段美好的,隨便你們表達的一段時間,這樣的時間在我們貓​​生中並不是很多,那麼好吧,拿出你們的自信勇敢的說出你們想要說出的一切吧。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就這樣大踏步的向前進了,雖然一直以來你們為自己的事業作出了無數的努力,但是在自己的心願沒有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們會覺得自己努力的是如此的辛苦,而現在所有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向前了,因為你們的積累到達了合適的量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三月小喵喵:能不花錢就不花錢

當你們知道有些事情已經無可挽回的時候,你們會覺得自己的內心深處是如此的壓力巨大,是的,有些事情注定的無可挽回,有些人注定的要從你們生命中消失,而你們完全不願意麵對這樣的結果,因為對你們來講,這些人這些事的離去實在讓你們無法接受。

愛情上,你們總是愛上一些不該愛上的人,那麼現在你們會發現,你們身邊的那個人其實並沒有那麼在乎你們,其實一直以來你們都覺得對方的行為不是那麼正常,那麼好,現在你們終於確定了,原來對方不是那麼愛著你們。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有些人有些事注定要從你們的生命中淡出,而你們對這樣的狀態相當的不適應,完全的無法面對,但是不適應無法面對又能怎麼樣呢,淡出的總要淡出,而這個世界上總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支氣管、肝膽、右側腿部。

 

 

四月小喵喵:現實裡永遠都有無數的問題存在

現實裡永遠都有無數的問題存在,但是現在你們可以大無畏的忽視現實的問題,你們可以大踏步的向前,並且你們可以勇敢的告訴自己,只要你們願意去做,那麼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愛情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如果大家全都告訴你這段感情不可行的話,你們反而會相當的用心百倍,你們會告訴自己天底下沒有什麼門當戶對,只要你們去真心,那麼這段感情一定可以情比金堅。

事業上,有些爭執和糾紛是在所難免的,但是你們決定把這些爭執糾紛進行到底之後揚長而去,你們這樣的行為對一般人來講會有些奇怪,因為一般人將爭執糾紛進行到底是為了爭取利益,而你們則選擇揚長而去,其實原因很簡單的,那就是,你們不過的就是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緒。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心臟、胃部、左側肩部。

 

 

五月小喵喵:現實總是給你們無數的壓力

現 實總是給你們無數的壓力,而你們也很是明白這些壓力只有你們認為是壓力的時候,它們才會是壓力,但是現在的你們就是無法讓自己釋懷,為什麼有些人有些事就 那樣的離開你們,難道你們就真的那麼不好嗎,話說你們已經想了太久太久了,其實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方已經離開你們了,你們有何必為逝去的事情煩惱 呢。

愛情上,很多五月小喵喵都要跟不適合自己的感情,不適合自己的感情模式徹底的說再見,你們開始明白,凡是不適合你們的都不值得你們去浪費任何的時間,那麼好吧,就這樣的揚長而去吧,至於對方如何的想不清楚那就是對方的問題了。

事業上,你們即將跟不適合自己的事業生活分道揚鑣,就算對方說的各種天花亂墜,你們也再也不想去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

 

 

六月小喵喵:支出收支相當平衡

當爭執糾紛到來的時候,如果你們不能去改變,那麼就只能去逃避了,你們很清楚如果這個時候選擇揚長而去,那些爭執在未來一段時間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是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是不能盲目樂觀的,因為如果你們不及時的去面對解決的話,後面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煩惱。

愛情上,你們想要的感情是你們現在無法得到的,於是你們只能默默的對著現有感情大聲嘆氣,但是就算你們嘆氣嘆的驚天動地,對方也依舊的不明白你們要的是什麼,哎,不是一路人真的沒有辦法去溝通的。

事業上,爭執糾紛在你們的事業中層出不窮,但是你們希望通過逃避讓這些爭執糾紛自行解決,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們現在不解決,在未來2個月之後會無比的煩惱,所以你們現在是不是要去考慮面對一下呢。

金錢上,是支出收支相當平衡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頭部、腎臟、雙腿。

 

 

七月小喵喵:有些事情其實早就塵埃落定

有些事情其實早就塵埃落定,但是因為種種現實的因素,你們還是暫時的拉扯不清,你們從沒想過會有什麼轉折,而貌似現在轉折的時候到來了。

愛情上,就算是曖昧也沒有什麼意義,現在的你們只是在爭執和糾紛之中來回的輾轉反側,從過去到現在,你們的爭執糾紛都沒有減少,我想也許你們應該勇敢一些,直接的說出你們心中所想。

事業上,各種宮斗大戲在本月即將上演,大家爭奪的未必是利益,但是大家在爭奪的,是所謂的面子問題,爭到最後也許不過就是兩敗俱傷,我這裡提醒你們的是,千萬不要明刀明槍,一定要讓對方各種的暗箭難防。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胃部、脾臟。

 

 

八月小喵喵:現金流相當短缺

關於愛還是不愛這個話題我們根本不用再扯來扯去,是的,八月小喵喵一直以來渴望一段真摯的感情,但是現在當一段感情擺在你們面前之後,你們才發現,原來所有感情都沒有你們想要的那般真摯。

愛情上,爭執和糾紛從來都不曾減少,並且不信任這件事也讓你們很是惱火和不知所措,我這裡要說的是,信任是需要時間來積累的,而激情這種東西永遠都帶不來任何的信任。

事業上,表面一片形勢大好,但是背地各種暗潮洶湧,有很多事情必須要當面鑼對面鼓的解決清楚,否則將來會給你們的事業生活帶來各種不愉快。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雙腿。

 

 

九月小喵喵:曖昧是一種美好的感情

曖昧是一種美好的感情,合作是一種愉快的狀態,我們的九月小喵喵再度的進入了一段曖昧的季節,雖然你們知道不過是逢場作戲,但是寂寞的你們確實是需要做做戲了。

愛情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寂寞了太久的你們和寂寞了太久的別人需要來一場逢場作戲,既然是逢場作戲那就誰也不必付出真心,你們很清楚這樣的道理,於是你們歡樂的逢場作戲。

事業上,合作是一個必經的過程,那麼我這裡要提醒的是,合作是早晚要各奔東西的,其實合作不過就是彼此利用,那麼好吧,就讓彼此利用的過程變的更加愉快一些吧,因為很快的你們就要分道揚鑣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不斷上漲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雙腿。

 

 

十月小喵喵:一些意外的消息讓你們措手不及

一些意外的消息讓你們措手不及,但是意外的效果不過就是意外的消息,你們也只不過措手不及了一下,至於剩下的事情你們又變回了看客的心態。

愛情上,對你們大獻慇勤的人未必是你們需要的人,但是被獻慇勤至少是一種美好的狀態,這至少證明你們還是有足夠的魅力,這讓你們覺得很是舒適以及溫暖,那麼好,就讓對方去獻慇勤好了,那也是對方要做的事情,你們並沒有讓對方做什麼。

事業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你們不知所措,但是很快你們就鎮定下來想看對方到底想要做些什麼,那麼好吧,就這樣淡定的看著,在下個月之後就水落石出了。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左側肩部、左側腿部。

 

 

十一月小喵喵:偏財運相當旺盛

有些改變,有些計劃,有些出行會在本月悄然而生,不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這些改變,這些計劃出行,都會按部就班的來到你們生活中,絕不遲到也不早到。

愛情上,現在的你們更注重事業以及自我的成長,愛情已經被你們放在了一個相對不是那麼重要的位置,我這裡要說的是,自我的成長以及事業的進步的確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而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

事業上,就好像前面說過的那樣,有些改變,有些計劃,有些出行是不得不的發生,但是這些事情是不可逆轉的,既然不可逆轉,那就​​坦然接受吧。

金錢上,是偏財運相當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

 

 

十二月小喵喵:可以去表達真實的自己

各種的奔忙,各種的改變,各種的計劃再度的被你們排上了議程,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努力向前衝,因為這個三月對於你們未來幾年的事業發展以及改變都是相當的重要,那麼好,就好好的利用這個三月吧,一切的好事情都要在這裡開頭。

愛情上,你們只要大膽的輕鬆的努力的去表達你們心中所想就好,如果有單戀的對象,你們可以大膽的去表達,如果有戀愛的對象,那麼就可以去表達真實的自己,一切的一切只要真實,自然,發起內心就好。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的那樣,未來幾年的計劃將會以這個三月作為起點蓬勃向上,你們的確為這個三月做了太多的準備,而當這個三月到來的時候,你們還真的是忙得各種人仰馬翻呢。

金錢上,是偏財各種稀里嘩啦掉進小口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我這裡要說的是,這個三月對很多小喵喵來講都非常的重要,這個三月將會為你們未來三年奠定一個基礎,那麼好好利用這個三月,因為這個三月是如此的重要

那麼好,寫到這裡,閃喵~

 

引自 : 【貓石對話】2014年3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