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週非常適合遠距離戀愛。

大概春天就是戀愛的季節,最近你們的好運全都集中在戀愛領域了。本週也非常適合遠距離戀愛或是與年長者擦出愛火花,有伴者利商討未來。卻容易看身邊的人不順眼,或與合作方意見不合,工作受挫,得不到應有的收穫。健康方面防過食。

 

 

金牛座:適合遠行,利考學的一週。

本週你們繼續學霸節奏,或是得到老師青睞,但要防小人中傷,同時睡眠不佳。本週最利進行家居環境的改善,添置傢俱乃至家中添人口,或是得到家人的餽贈。愛情方面逐漸擺脫頹勢,但依舊並不明朗。

 

 

雙子座:出行機會大漲的一週。

本週最利從事演講、寫作的人群,容易一寫成名,或靈感層出不窮。工作族本週可能會接到一些短期差旅。事業方面未來一個月可能會有些新機會,還請仔細甄別。感情方面本週容易心急,或接到來自朋友的告白,讓你尷尬不已。

 

 

巨蟹座:本週最利思考未來。

特別是職業發展方面的考量,未來一個月都有新的工作機會在向你招手。但本週事業發展容易受家人影響,或是領導的態度讓你心生不滿。淡定一些,周圍的人都是挺你的喲~注意與朋友或團體成員的關係,別在公眾場合鬧矛盾。愛情是不折騰那都不叫愛!

 

 

獅子座:本週終於有一波好運降臨在愛情領域了!

請密切關注法律,金融界人士,或是與你有商業往來的物件,他們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愛情貴人。單身族本週寂寞感和表現欲都較強,有伴者利與戀人增進感情或收到戀人的餽贈。事業方面異地業務可能有難,需要救急,本地業務則順利進行。

 

 

處女座:暗地有貴人的一週。

本週最利從事服務行業的人群,包括調研類幕後工作者,可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説明喲~工作方面則容易心急或有工資拖欠的現象,也可能是本週的工作預算超標,不容易獲得領導批准。愛情方面請多關注身邊同事。

 

 

天秤座:利開源接納新人的一週。

本週最好的運勢落在團體朋友方面,可能會為自己的團隊招納到有能之士,或者結交到良師益友。同時你本週的重心將會落在家居環境或家人身上,同樣容易與身邊的人互看不順眼,還是「距離產生美」。找新工作的同學未來一個月會有較好的機會。愛情還是洗洗睡。

 

 

天蠍座:工作運看漲的一週。

本週可能會接受在公眾面前亮相的工作,或是業績受到領導的表揚,甚至接受升職。同時戀愛事也可能會曝光或升級進入婚姻階段。只是人際關係方面較為操勞,若從事醫療行業,請注意醫患關係。未來的一個月都可能會有嶄新的戀愛機會或感情生活進入新階段。

 

 

射手座:本週最利遠行或考學。

可以得到家人的支援或説明。工作方面可能會受戀情影響,或是工作表現受到同事拖累。未來一個月如有搬家或置產打算,可以順利實施,也可能是家族中有新人加入。 愛情方面可能是你付出太多,有些心累,或者受到工作影響而無法享受愛情。

 

 

摩羯座:事業與家庭兩難全的一週。

本週你全情事業發展,可能會遭遇家人不滿,也可能是需要在家人和事業之間做出抉擇,你雖傾向事業卻也無法見家人傷心。財運看漲,可能有一筆暗財,例如追回了拖欠多年的款項等。愛情方面本週可能遭遇家人反對,或被家人催促。

 

 

水瓶座:利拓展合作關係的一週。

本週最適合拓展工作相關的業務關係,容易結識財大氣粗的合作方或對你有説明的朋友。家庭方面可能會突然有人到訪,若是置產則本週不利簽約。學生族本週容易招惹老師,學運一般。工作族未來一個月都可能會有新的工作機會。愛情方面本週利反省而不利開始。

 

 

雙魚座:業績始終被看好的一週。

本週容易因為工作問題得到領導賞識,找工作的同學則可能機會較多,難以抉擇,其實本週也不利簽約啦,剛好可以放一放。健康方面注意肝臟問題和一些慢性病的發展。未來一個月個人生活可能會有新的開始,表現領域如感情、人生志向或是工作選擇。

 

引自 : 【慕容瑾瑜】星座周運2014年2月24日-3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