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過去十個月裡你發動的戰爭是值得的。它們考驗了你的稟賦,並且增長了你的勇 氣。但我覺得,你和這些戰爭的關係應該有個轉變。迄今為止它們所起到的功效,往後不再有用了。至少,你得改變你的戰略與戰術。也有可能,眼下是徹底摒棄這 種做法的時候–身為一名開悟之後的戰士,從戰爭中畢業,尋找一種新的目標來激活你的進化史的下一個階段。你覺得怎樣?

 

★★★金牛座——譯者:硬糖

 

LouReed 說「生活好似對馬閱讀梵文。」(LouReed地下絲絨樂隊主唱,硬糖注)對於大多數人的生活,這話算是比較準確的評價。但對於牛將來的這幾天,我不這麼 想。相反,你將有特別的機會去聯繫某人並且建立你們的人際關係。聽說過狗語者或者鬼語者嗎?你將會像適應各種情況的萬金油一般去密談,交流的對象性格比較 內向容易緊張,有外星人般的生活怪癖或其他一些不尋常的事。如果有人能讓馬懂梵語,TA將是你。

 

金牛座第二譯本——譯者:橘子軟糖

 

生 活就是像給小馬讀梵文(應該是對牛彈琴差不多吧)這可能是這段時間對大多數牛最準確的定位,但是我不認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會真的如這般狀態。相反,你會 有種特殊的力量去接觸和建立你想要的聯繫。你曾經聽說過狗語者和鬼語者嗎?你將像個全能的萬事通一般,和一些神經生物和外星人或者其他更多的一些進行溝通 和交流。如果想要去找到一匹懂得梵文的小馬,那麼應該就是你了。

 

★★★雙子座——譯者:summerrr

 

KimKardashian 有對她寶貝女兒的眉毛捏啊刷啊嗎,她的眉毛看起來真是超級漂亮啊,畢竟是那麼標誌典雅,又整齊尖銳呢。雙子座的你怎麼覺得呢。。。噗我剛剛是在逗你拉。我 實在確認你到底有沒有讓像明星的女兒這類亂七八糟又無關緊要的東西分心呢。吶,宇宙的真相呢是要讓激光一樣集中到史詩般可能性,所以你的注意力呢也該是要 集中到自身的密度上來啦。是時候重造下你的生活故事啦。那要怎麼重造呢?我是有些建議啦,就把你自己當做需要探索參透的神話來發掘吧,然後呢再充分表達你 挖掘出來的靈魂深處的密語就好啦。

 

★★★巨蟹座——譯者:幻覺

 

19世紀美國民 間英雄狂野比爾原名JamesButlerHickok,在他人生不同的時間段,他是軍隊偵查員、是暴力邊陲小鎮的警察、是職業賭徒、是野牛比爾狂野西部 秀的演員,女人們覺得他魅力十足,他曾用一把匕首殺死發起攻擊的熊,他還有個兄弟也為人熟知,被稱為「柔順比爾」,與狂野比爾相比,柔順比爾安靜、溫和、 謹慎,身為運輸馬隊主的他有著平淡平靜的一生,孩子們都愛極了他。現在,蟹蟹們,我在冥想中感覺,我多麼想看見你內在的狂野比爾出來玩一段時間,正好讓你 內在的柔順比爾休息一段時間。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魯迪?弗朗西 斯科對戀人寫到:「如果我是個愛情詩人,我就會記錄你展現美的魄力,哪怕週遭的一切都醜陋不堪時也義無返顧。」我猜你現在也有這樣的果敢與勇氣。事實上, 我敢說正是你遇到的各種醜惡刺激你放大天性中燦爛無比的高貴魅力。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充沛感情具有強大的治癒能力,甚至使醜陋的一切不再那樣不堪。我打賭任 何被你觸碰到的事物都得以提升,變得越發優雅、高貴而充滿魅力。

 

★★★處女座——譯者:幻覺

 

不 射門百分百錯失得分機會,偉大的冰球運動員WayneGretzky曾這樣說,也就是說,你不應該對「向著目標擊發」而膽怯,不要擔心自己是否能力不夠、 信心不夠、好運不夠,射門吧!不射門你永遠沒機會得分,至少理論上就是這樣。但最近職業冰球聯賽中的一件事反映出了這個規則中的例外,紐約球員 ChrisKreider帶球前進衝向明尼蘇達隊球門,但當他揮杆時,哎呀我去用力過猛沒打著,冰球就靠自己的力量滑向對方大門,而射門動作迷惑了對方守 門員,冰球就從守門員身邊悄悄溜進了球網,球進了!新的規則:如果你不射門就會錯失99.9%的得分機會,但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從那0.1%的小漏洞中得 益!

 

 ★★★天枰座——譯者:unicherish

 

如果你是那種打雪仗都要 戴手套的人,德國人將稱你為「戴手套打雪球的人"。這個詞在俚語中同樣的具有「懦夫/膽小鬼」的意思。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將不會做出那些會被稱為膽 小鬼的行為。你應該帶著原始的,直接的,爽快的態度來做事。你不應該依賴任何的緩衝、代替人、或者中介。打個比方,確認沒有任何東西將夾在你赤裸的手和純 淨的雪之間。

 

★★★天蠍座——譯者:子夜

 

布魯斯·斯普林斯汀唱過《7月4日, 艾斯拜瑞公園市(桑迪)》一歌,歌詞裡提到了事情的不如意的進展狀況,那就是「那個女服務生貌似對我不感冒啦~~」(譯者:不感冒就不感冒唄……)。歌手 還唱道:「她再也不想因為我而熱血沸騰了。」(譯者:不沸騰就不沸騰唄……)我呢則猜想最近根本沒有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蠍紙。實際上,恰恰相反,我敢打 賭:正有一頭迷人的生物(譯者:都敏俊教授那樣的麼?)在那邊要為你熱血沸騰了!若因為某種原因情況不是這樣的,那就問題出在哪裡就將哪裡解決!因為來自 老天爺的命令是無論如何違抗不了的。

 

★★★射手座——譯者:幻覺

 

「一些人說, 家就是你的源頭」,KatieKacvinsky的小說《覺醒》中有一章這麼寫道,但我覺得,家其實是一個你需要找到的地方,就好像它是四散分裂的,你要 在沿途將它一片片撿起收藏。未來幾週,請你踐行這種理念。現在是極好的時機,更瞭解你的歸屬感寄存於何人何處,這樣做的最佳方式就是勇敢冒險,在五湖四海 尋找家的線索,甚至去那些看似不可能的地方找,也許你永遠想不到,那些看似不可能的地方也有家的碎片。

 

★★★摩羯座——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什 麼樣的詞能在Scrabble遊戲(註:一種拼字遊戲,得分技巧之一是稀有的字母如zp分數比普通字母aeo得分要高,之二是特定方塊中會有成倍加分)中 的高分呢?專家ChristopherSwenson說,得分最高的詞是是'piezoelectrical'和'ubiquitarianism'。假 如這兩個詞出現在有兩倍乃至三倍加分的格子裡,分別至多可得1107分和1053分。這個遊戲的隱喻正好說出了摩羯座的你在下一步人生遊戲中該如何獲得最 大的成功。你應該儘可能的熟悉遊戲規則,包括別出心裁的推理,和難以捉摸的漏洞。並時刻準備好請教專業人士。如果你能別出心裁,膽大心細,就能夠無比幸 運,出奇制勝。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很抱歉地告訴你,本週你不會中彩 (就是本週瓶子們不會遇到掉餡餅的事情TT)。你也不會只花幾塊錢就在二手店裡買到荷蘭畫家倫布蘭特的還未被識別的畫作,或者是發現你已經繼承了一座位於 秘魯的灰鼠農場,或者是忽然發現了一大堆半埋在樹林裡的金幣。另一方面,你可能得到一些關於如何增長你的現金流量的具有煽動性的線索。確保當這些線索出現 時你會注意到它們。同時不要對能知道它們來自哪裡抱有期望。

 

★★★雙魚座——譯者:PM

 

在 AnneMichaels的小說《冬之穴》裡,主人公-艾弗裡擁有獨特的觀察方式。當他第一次抵達某個地方時,他「在心裡為其騰出空間」,「讓它改變自 己」。小說中提到,在造訪埃及的古努比亞城時,他傾倒於眼前的異域美景:房屋牆壁上的明亮色澤彷彿發出「歡樂的呼聲」,就好像「春雨過後,花園裡萬物復 甦,植物從泥土中冒出嫩芽」。沉醉於風景之後,他嘆言,「我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來體會今日之所見」。魚魚,我所描述的一切就類似你在未來數週將經歷的場景。 你能在心中為炫目美景騰出空間嗎?

 

引自 : 羅伯本茲尼每週占星運勢2014.2.2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