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年度一級非常星訊-「歲星木星╱天王星角沖」效應未退;為期近3周「水星退行」在2月28日結束;伴隨月初的一級星座吉訊-「歲星木星╱太 陽三合」,是令星座觀察家們不敢掉以輕心的超級星座轉向-「火星退行」和「厄星土星退行」在3月1日、2日的接踵上演;幸福之星金星3月5日轉進水瓶座; 「雙魚座之月」仍在中段,且星象警訊、吉訊交織,密集度大增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將預告一段波濤洶湧、乍起乍落等「鐘擺效應」籠罩的浮動不安期。

 

值 得一提的是,雖然水星退行期常見的烏龍事件、挫折無力感可望隨著水星正行恢復正常,但月初登場的火星、土星雙星退行共伴效應卻新添另一股更強震撼力道,也 意味著另一個嶄新方向的起點。財經方面,根據理財星象統計,上述退行效應下市場情緒通常偏空,國際財經走勢修正機率不低,未來1周投資人宜拉高現金水位、 審慎觀望。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再現陰霾的本週期,絕大多數星座都難以倖免於低迷氣壓襲擊,苦情星和順遂星各佔一 半。幸運榜諸星大洗牌,最新出爐的風光星霸主落在金星、水星兩吉星駐守本命宮的水瓶座,生涯與人生將有極具建設性的豐收與突破;運勢居次的則是,守護星與 歲星和其他吉星呈數起幸運角度的獅子座,一度遭壓抑的實力獲得正視青睞、情感事業有驚喜轉折;好運第三的巨蟹座,雄才大略,正逢版圖最有擴充機會的難得契 機。

 

星座幸運排行

 

1.水瓶座揮灑自如、一馬當先、錦上添花(運勢最佳)

 

2.獅子座得道多助、揚眉吐氣、天賜良緣(好事最多)

 

3.巨蟹座執掌機要、更上層樓、海納百川(事業最優)

 

4.天蠍座光彩耀目、指揮若定、有為有守(風度最佳)

 

白羊座Aries 03/21~04/19

 

蓄 勢待發,反求諸己。守護星和事業星同時進入退行模式的這段日子,進入向上攻頂的挑戰坡度,暫緩出擊、修正或補強策略,且把身段放軟,有助轉禍為福,不宜輕 啟戰端或過於強勢。某重大工程執行所需相關配套耗時耗費超過預期,財務計畫也恐遇短暫膠著或變數,兩者均需時間與毅力等待障礙排除。財運小退。愛情是無邊 惆悵。

 

金牛座Taurus 04/20~05/20

 

心願得遂,事半功倍。事業 宮迎來喜星加持的這段期間,人氣帶旺財氣與事業,某關鍵貴人的提攜舉薦、授予重任或情義相挺尤其意義非凡。與志同道合益友共同為理想奮戰的記憶片段更值典 藏,有票房潛力。情緒管理有改善空間,決斷或行事忌莽撞衝動,以免考慮欠周、率性誤事。財運轉優,大進小退,有遲來收成。愛情是花謝春歸。

 

雙子座Gemini 05/21~06/20

 

乘 風破浪,實至名歸。守護星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正值個人年度事業發跡晉陞關鍵期,可望擺脫先前顧忌與限制,積極擁抱功名,與權力共舞。爬得越高,越顯高處 不勝寒。意志和決心左右成功方向和高度。對個人而言,這也將是一段失誤減少,高效率、低維修的圓夢期。財富規模擴大,所得成長,資產微幅升值。愛情是容顏 兀自開落。

 

 巨蟹座Cancer 06/21~07/22

 

有志竟成,喜從天 降。跨入階段性生涯高點的這段日子,默默拚搏許久的戰場終於傳來捷報,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事業已見春燕飛來,運籌帷幄、苦心擘畫的各階段進程,也將在突 破瓶頸後照章行事、順利推行。某高難度協商尤其可望化解歧見、達成默契,近期拍板定案。正偏財運皆旺,利開發新資源、借力使力。愛情是相知已遲。

 

獅子座Leo 07/23~08/22

 

襄 贊無數,備受寵眷。捷報頻傳的這段期間,事業合作達成共識,某深具意義的結盟正式形成,彼此互通有無、相得益彰。最值一提的事,難題有解、壓力減輕,且在 謀略穿梭下締造全新可能,前景樂觀振奮,諸多人事物的幸運際遇,更加深對現狀的滿意。慷慨大度待人,心靈和物質上都覺得很富足,多驚喜之財。愛情是攜手恨 匆匆。

 

處女座Virgo 08/23~09/22

 

識時達務,縝密佈局。守護星 結束3周的這段期間,事業與人生明顯轉入順風航段,生活恢復規則與平靜,原本沉重的負荷也有逐一卸下之兆。忙於應付工作截止時效之餘,還得為近期必須表明 意向的重大決定細細思量,保持與各方等距平衡。財力維持小康,謹慎理財、克勤克儉積少成多,共有財產有增值跡象。愛情是相思無盡。

 

天秤座Libra 09/23~10/22

 

一 路順遂,多采多姿。靜極思動的這段日子,時勢造英雄,可望在情勢推擁下躍上檯面成為指標性人物。一反先前的樸實自謙,事業全心投入、熱血澎湃,不吝自我展 現。領導魅力和組織長才大有用武之地,也成為號召生力軍一大資產。理財有方,生財力和消費力拉高,不吝以大手筆買下渴欲,以小奢華犒賞自己。愛情是柔情萬 縷。

 

天蠍座Scorpio 10/23~11/21

 

當仁不讓,有聲有色。重新 確立人生座標的這段日子,事業憑藉長期以來的穩紮穩打蹲好馬步、深耕基礎,核心班底團隊成形。公私領域各擁一片天,堪稱進可攻退可守。行事外溫內熱,近期 回應某宏大目標召喚,即使波濤洶湧、暗藏玄機,也有義無反顧、捨我其誰的自信與勇氣。理財積極,月初發財暴富指數大漲。愛情是穠纖合度。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

 

恣 意揮灑,牛刀小試。事業星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因故推遲暫緩、叫停中斷的重大合作、協商或工程,有重新討論、解凍復活且加速進行之兆。除快馬加鞭進行既定 進度,還有不少全新任務委託、合作提案陸續加入執行清單,工作效率神勇。除出勤拜會里程數增,短期小型計畫也承攬不少。財耗多,投資績效改善。愛情是不忘 初心。

 

魔羯座Capricorn 12/22~01/19

 

腳踏實地,結實纍 纍。守護星進入退行週期的這段期間,儘管在7底前事業依舊看好,企圖心和執行力卻稍有冷卻跡象,處理的事務複雜度也變高了。所幸播種施肥、勤耕不輟已成慣 性,撒下的種子也臻熟成收割期,成果驗收差堪告慰。有選項過多之惱,宜重新審視人生選項優先順位。財富宮得財星加持,錢運亨通。愛情淺嚐即止。

 

水瓶座Aquarius01/20~02/18

 

腳 踏實地,結實纍纍。守護星進入退行週期的這段期間,儘管在7底前事業依舊看好,企圖心和執行力卻稍有冷卻跡象,處理的事務複雜度也變高了。所幸播種施肥、 勤耕不輟已成慣性,撒下的種子也臻熟成收割期,成果驗收差堪告慰。有選項過多之惱,宜重新審視人生選項優先順位。財富宮得財星加持,錢運亨通。愛情淺嚐即 止。

 

雙魚座Pisces02/19~03/20

 

天降甘霖,欣欣向榮。揭開人生 新頁的這段日子,先前若干未知謎團終於明朗,生涯下階段方向篤定,嶄新機會之門隨之大開。避開不必要的割喉廝殺,事業經營可望憑藉鮮明的個人獨特風格或獨 家優勢拉抬競爭力並搶佔一席之地。寧為雞首,勿為牛後。財運不如預期,有帳面損失,理財宜注意投資工具的平衡配置。愛情是風姿綽約。

 

引自 : 瑪法達星座運勢2014.2.2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