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愛的星座
有些人戀愛天生就是高手,有高手必定會有低手,當緣分來了,愛情自然就來了,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對某些個別人來說,並非如此,不是每個人都懂談戀 愛,有些人天生就沒有談戀愛的天賦,顯得笨拙而呆板,那麼怎樣才能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的,趕緊跟我去看看哪些星座不會愛,可千萬別學他們哦。
天秤座
天秤座面 對愛情很猶豫,常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他們不想傷害他人,也不想傷害自己,因此在愛情面前,天秤座容易逃避。在愛情中天秤座是被動、慢熱的,通常都是對方 讓幹什麼就干什麼,缺乏主見,當彼此的緣分已盡時,天秤座很難從感情的失敗中抽離出來,因為他們不懂對方為何突然離去。
如果天秤座萬般的付出得來的卻是對方的無情拋棄時,天秤座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平復、可能會逃離現場到陌生的環境中重頭開始。
處女座
別看處女座那麼精明能幹,他們在愛情中可是一個呆頭鵝,可能什麼是戀愛都不知道,往往愛情來臨時,處女座會認為這是比平常要好一點的友誼。作為工作狂的處女座,在愛情上是屬於被動型的,如果你喜歡處女座,千萬別怪他們那麼呆,那麼遲鈍,如果你能從另一方面看,你會覺得處女座這個樣子很可愛,只是會讓你又氣又愛而已。
因此愛上處女座的人,要耐心的去教他們如何談戀愛,什麼樣子的愛是正確的,什麼樣子的愛是盲目而悲哀的,其實處女座不是沒有戀愛天分,只是不懂怎麼談戀愛罷了。
摩羯座
摩羯座是個過 於理智、事業心重的人,很少會把時間浪費在愛情身上,可能這類型的人連戀愛是什麼都不知道,只能說比處女座更勝一籌。摩羯座的身上總是帶著一層冰,別人即 使想接近他們,也會因為摩羯座的這層冰而被擋住,其實摩羯座是面冷心熱的人,他們的心和表面是不同的,只是摩羯座不擅長表達而已。
想要俘虜摩羯座的心,可以帶他們去一些歡樂的地方,讓他們放鬆自己,估計摩羯座會很快接受你的,不過你也要通過摩羯座的考察才行,因為摩羯座對自己的另一半可是很挑剔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