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與你的伴侶和小夥伴的對話非常重要。現在是你用心傾聽和向他人學習的時候。要是你正好有一些關心的問題,去請教專業人士吧,這是個超好的時機,或者就去諮詢你的好朋友,他會給你有用反饋的。當下你需要的是別人的想法和意見。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金牛座們,本週,你們清晰的頭腦、洞察力,還有區分幻象和事實的能力消失了。你們可能會經歷溝通不順,也可能沒有辦法條理清楚地表述自己的想法。你們思緒飄散,適合做一做白日夢。本週請避免做出有約束性的合同承諾。

 

【雙子座】譯者:@Happyguoguo果果

 

有很多活動。你快速的從一件事情上轉移到另外一件事情上,而且有可能是一個繁忙的, 多少有壓力的步調。許多任務,來電,信件都需要回應,而且其他的「忙碌的工作」也提上日程。一個小的但很緊張的衝突可能會發生。

 

【巨蟹座】譯者:@柒菠蘿

 

這是一個表達自身需要和渴求的好時間,通過溝通交流使人明白你真正所需的是什麼。你反應敏捷,思維清晰,果敢堅決而又口齒伶俐。現在,你不能閒著荒廢時間什麼都不干;你已經做好準備接受挑戰了,致力於腦力勞動並各個擊破工作上的難題。

 

【獅子座】譯者:@神醫左慈

 

你當下的樂觀可能有些過度。你比平時欠缺謹慎,覺得什麼都不成問題。如果你傾向放縱、超支或任何形式的放肆不羈,這種趨勢會在當前擴大化。然而你的目標也比平時高,也可能觸及大有可為的機會或聯結。

 

【處女座】譯者:@-H大人

 

想要憑藉一己之力開創嶄新局面的慾望,是你當下強勁的驅力。你充滿了能量和勇氣。除非你將你的雄心壯志專注到一份非常有激情的工作上,不然這段時間你可能會比較易怒,急躁和出事故。  

 

 【天秤座】譯者:@莉莉絲J

 

本週是個極易讓你談論現在心情,並敏感地去傾聽別人的訴說以及他們感受的時刻。這是個與人討論你自身感受,清除過去可能存在的任何委屈的絕佳時機。與此同時,本週與女性的溝通也非常順暢。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現在的你有點兒喜愛爭論,挑起爭端,而且毫無耐心。壓抑已久的分歧終於爆發,這是由於你再也不願像從前那樣對別人的刺激視??而不見。如果你不讓自己的憤怒失去控制,那麼與他人的衝突甚至可能會很有成效。這段時間的你也會非常有競爭力呢。

 

【射手座】譯者:@ 神醫左慈

 

時下正是開放事宜的良機。這是建立聯繫、交換信息以及通過會晤或偶遇獲得學習的顯著時機。由你發起的信件交流、電話以及會談會在當下獲得顯著成效。

 

【魔羯座】譯者:@李廣-刻舟錄

 

在這個時候,你能使你的影響力被感知到,任何你試圖提升你職業生涯或其他遠期目標的努力將會非常有效。現在,獨立的行動、自力更生、變得更有領導力是有利的。你可以採取行動了!

 

【水瓶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你 傾向於向他人吐露你的內在感受,你的過去和其他個人話題,來為你的人際交往建立一層更親密和信賴的關係,特別是和女性的。你也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傾聽者, 可以引導他人說出感受和個人經歷。你也許會得到過去某人的消息,碰到某個和你有很長交往或過去在你的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

 

【雙魚座】譯者:@玥家樂

 

這個星期,你們的各種感情關係呈超級友好狀態,而且情深似海。還有,你們很可能經由一位朋友提供的機會而得到社交或者物質上的好處。現在非常適合去參加聚會,社交活動,以及能讓你心情愉悅的活動。

 

引自 : Sexual-Astrology星座周運2014.3.3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