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羨慕雙魚女乖巧撒嬌男粉多,有人憤恨雙魚男處處留情不負責,似乎提起雙魚座,總是要和感情沾上邊,還總是纏上三角戀。這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 紛,不僅困擾著雙魚座們,也困擾著戀上雙魚座的男男女女。雙魚座,你天生就是花心的麼?還是說你捨不得太多,所以萬分糾結?我們來看看網友們是如何評價雙 魚座的吧!

 

女友出國唸書,雙魚男結交新女友,何去何從?

 

網友A:我是雙魚男, 去年8月認識了一個關係很好的女孩子,兩個人非常聊得來,默契十足,我覺得她很懂我,我也很懂她,我們幾乎無話不談。我本身是有女朋友的,她成績很優秀, 去年初去的國外唸書,我們兩個人既沒有說分手,也沒有約定過等她回來再續前緣,但聯繫得還是很多,似乎是默認的兩個人還是戀人。前幾天我們一堆朋友出去聚 會,大家還都起鬨把我和那個姑娘撮合在一起,我現在的狀態非常困擾,不知道跟這個女孩在一起算不算背叛我女朋友,也不知道我和我女朋友還算不算在戀愛,我 非常糾結,又沒有勇氣去和她們說,想起來覺得很無奈。說實話我也覺得這樣很糾結,但是仔細想想,我跟她們兩個都只能算好朋友吧,說不定是我想太多,我也很 害怕被人拒絕,還不如就維持現在這樣好了。

 

雙魚座男友與自己的閨蜜親密聊天,正常嗎?

 

網 友B:我男朋友是雙魚座的,我們兩個在一起三四個月了,他性格比較包容,也喜歡跟我一起見我的朋友們,之前我帶他見過我的幾個閨蜜,他表現得很熱情,主動 要了她們的電話,我當時雖然覺得有點窘,但也沒怎麼表現出來。昨天我們約會,正在飯館等位置,他微信突然提示了,是我閨蜜發過來的,問他幾點鐘下班,語氣 好像是兩個人很熟一樣,他看見微信趕緊把電話聲音關了。我既不好說什麼,又覺得這個樣子太奇怪了,所以心底對他有意見,吃飯的時候都沒怎麼說話,他就一直 跟我解釋,說兩個人只是無聊聊聊天,越解釋越有一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雙魚男突然變冷淡,只因忘不了前女友?

 

網 友C:我和雙魚男應該算是閃戀的,見面不到三次他就表白了,後來還帶我見過他的幾個發小,也帶回家吃過飯,他說他爸爸媽媽很喜歡我。當時我很開心,覺得自 己終於遇到了真愛,但沒過多久他就開始不接電話,短信也很敷衍,都只回我幾個字,我終於受不了跟他吵架,他這個時候才跟我說,他心裡還是放不下前女友,在 跟我一起之前,他已經兩年多沒有戀愛了,遇到我之後他覺得我很特別,現在他說他非常糾結。其實我比他糾結多了好麼!真不知道這個狀態應該怎麼辦!

 

雙魚女戀上英俊已婚男,怎麼辦?

 

網 友D:我是雙魚女,我有雙魚女的所有毛病,愛幻想又懶懶的,喜歡好看的衣服和食物。兩年前我出差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比我大三歲的男人,非常英俊,像明星那麼 好看,而且談吐很有氣質,比我認識的其他人有內涵得多。他是我們合夥公司的負責人,談業務的時候非常照顧我,很紳士,會給我拉開座椅,也會主動替我拎文 件,老實說我心裡確實有點喜歡他,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敢抬頭看著他。因為業務一直在合作,我跟他也一直都有聯繫,如果他出差來我這邊,也會私下約我吃吃 飯,但是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只有業務往來,我也覺得我跟他完全不可能,但是聽說他已經結婚的時候還是很難過,多希望他還是單身啊,這樣即使我沒有可能和他在 一起,也能多和他接觸往來。誒,喜歡上一個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小結:雙魚座對愛情太過於嚮往,而這種嚮往多半有點不切實際,他們不想也不敢拒絕任何一個對他好的人,就像《倚天屠龍記》中的張無忌那樣,既不能對不起芷若妹妹,又無法抵抗趙敏姑娘的吸引力。對付這樣的雙魚座,大家有什麼高招麼?

 

引自 : 三角戀專業戶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