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2013年你是否孤家寡人一個,過著各種節日,2014你還要延續這種狀態嗎,下面一起看看2014年星座運勢的脫光指數吧,看看你是否榜上有名。

 

TOP1:水瓶座

 

告別單身指數:95

 

丘 比特之神前來相助,愛神之箭不偏不倚地射向你,只要你想就能告別單身。上半年桃花花開成簇,條件不錯,個性相投的異性會在很特別的場合出現,比如:朋友的 生日聚會、公司的聚會等,所以一定不要宅在家裡,多多出席聚會,拓展自己的人際吧!下半年人氣也絲毫不減,而且選擇權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有機會在對的時 間,把握住對的人。請記得要用真心相待,會令你的愛情甜蜜無比。    2014星座運勢測算》》》

 

TOP2:射手座  

 

告別單身指數:90

 

今 年愛情好運眷顧於你,桃花旺得令旁人羨慕不已。上半年的桃花多在戶外,多參加戶外運動能夠展現你活潑、健康的一面,給異性以好的印象。而陽光也會好的姻緣 以加持,助你能夠得到異性的歡心。另外,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找個時間出去走走,能有機會邂逅一場美麗的愛情。下半年辦公室戀情醞釀升溫,多留意身邊的同 事,特別是剛剛轉來的新同事,有心儀的對象,大膽表白就能牽手過年了。

 

TOP3:巨蟹座

 

告別單身指數:88

 

年 初桃花機會不少,只是無論是自己偶遇的,還是朋友介紹的,但第一眼不來電的情況居多,能夠發展的幾率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因此需要注意,切不可因為想戀愛 而戀愛,要學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對方是不是你要尋找的那一個人。夏季異性緣趨於平淡,要放平心態,因為到了下半年桃花運將穩步回升,且此時易出現撩動 心房的對象,多一點噓寒問暖,會令彼此都倍感溫馨,年底才可望告別單身隊伍。

 

TOP4:雙子座

 

告別單身指數:85

 

2014 年整體來說桃花並不少,只是因為你太粗心大意而忽略了不少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好機會。上半年外在助力較多,通過朋友牽線搭橋能接觸到不少條件不錯的單身異 性,你的態度將決定相應的結果。下半年正桃花和爛桃花狹路相逢,不要三心二意,玩兒曖昧關係,想廣撒網重捕撈看最後的收穫,這些都會讓你錯過原本的好姻 緣。總之,付出多一點真心,才會收穫更多真心,跟著自己的心走才能找到幸福。

 

TOP5:天秤座

 

告別單身指數:80

 

上 半年十分渴望一份美好的愛情,可惜羨慕別人甜蜜恩愛的機會較多,就算偶爾出現一兩個各個方面條件都不錯的異性,相處就會發現雙方個性完全不搭。這個時候無 需勉強自己,不如放平心態,多加儲備能量,朋友間多多走動,透露你渴望愛情的強烈願望,為下半年做準備。因為過了夏天桃花運就會有所回升,自有貴人幫忙牽 線搭橋,結識有緣人。總之,多多你的人脈,並熱心幫助他人,能夠使你有機會實現美夢。

 

雖然2013很多人還是沒有擺脫單身的命運,但我們相信上天不會辜負有心人,2014星座運勢脫光指數最強的五星座之外,其他星座也會有機會脫光的,加油吧騷年。

 

引自 : 2014年脫光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