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三星

有壓抑不住的衝動,想去開始或者結束一些東西,但又有某種憂心。對錢財的渴求度增加,也有了洽談、投資、拓展機會,值得多見朋友,不少人月底會有新的財運機緣。工作是多勞多得,但壓力頗大。容易上火、感冒、睡眠轉弱。感情:部分人聽到不良消息,或者是想結束一些事情。

 

金牛:三星半

運氣在回升,多了外出發展、宣傳、出版、和重要人士傾談機會,新一波好機會將在下月開始。家庭/安全感問題給予壓力,部分人需要處理家居問題或多了呆在家裡的機會。近日可多點看電影、創作、接觸時尚/教育/女性/婦嬰事項,有好處。體弱,心思多。感情:你的心風雨飄搖

 

雙子:三星

工作上有激流,很想自己做點事情,或者是原有的合作團隊出現變動/彼此有不爽/金錢有爭拗。機會在閃現,但你陷入某種深思中,很想自己做些事情,或者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部分人有辭職想法或更換工作內容。不要得罪客戶。感情:現實催促著,有某些緊迫感。

 

巨蟹:二星半

情緒不高,而且身體有某種倦怠感,主要是覺得自己有些事情控制不住,特別是工作上的變動。建議和熟悉的朋友/客戶聊聊,彼此協作,尋求新機會。下個月將會有新的機緣在職場上發生,利於進入新團隊、接到新活動。看好錢包。主要睡眠和健康。感情:會向外尋求安全感

 

獅子:三星半

對事業想法有了新的憧憬,5月會有機會讓你逐步施展。腳踏實地,想仔細些,做好眼前事。近日利於寫作、申請職位、接兼職。多注意外出交通,文書方面不要出錯。身體方面要注意排毒祛濕,多睡一會也無妨。多關愛媽媽。感情:此時讓你覺得安心的,就是正確的。

 

處女:三星

有焦躁、疲憊、孤獨感,容易睡不醒或者菸酒過多,更是容易被他人「擺佈」,為家庭、房屋、家人、伴侶而費時費心,有時恨不得甩手不管。建議忍一忍,下個月會有好機會,到時會有外出、貴人提攜、得到好成績和好位置的機緣。感情:不要用情緒去處理問題

 

天秤:三星

早前出現一些突發消息,如家人要關愛、家居安全要注意、事業或感情有變動,如今會緩下來,遲點將得到不錯的進賬,來自借貸、合資、保險、獎金等。近日花錢厲害,或是為感情、合作的事情費神,時不時質疑個人想法。安穩些,你眼前所想所見,不一定是最真實的。

 

天蠍:三星

之前聽到一些特別的消息,有人背後說壞話,或者是有秘密曝光、職場鬥爭或丟東西等帶來煩惱,焦灼本週還會偶有出現,不耐煩,特別是日常安排總是忙不過來。建議休養生息,你的好運氣將在5月到來,將有新合作、新桃花機會。感情:只需等待,不需亂想

 

射手:三星

依然覺得既定局面難以改變,而且不時出來一些新花樣,讓你的決定難以按時按計劃執行。不要衝動做事,因為很多機會在隱藏,有人在觀察你或者準備給予你機會。遲點會有入職、請新員工、接下新任務的事項。注意健康,多關愛家人。感情:不要預設立場,反而更舒適。

 

摩羯:三星

早前有跟領導、職場、家庭相關的事件,讓你對事業/學業上的想法出現動搖,要看看個人資源了,不要一味沉默了。好好施展你的才能,嘗試創作、設計、表達、出現時尚/宣傳活動。小心開車,看好錢包和隨身物品。感情;不要帶著強硬的姿態去對待其他人、事、物

 

水瓶:三星半

有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覺得有些事情不必過於摻和,心態逐步平和。但職場上並不安穩,甚至也給你安排這樣那樣的事情,這並非壞事,因為你最近反而很容易被貴人發現、有好同伴一起行走。遲點會為家居、房屋、家人而費心。感情:照顧好你自己,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

 

雙魚:三星

開始為自己的事業/學業/工作找新出路,會遊說他人,或者是要準備標書、簽訂合約、培訓、接觸新的資訊、以互聯網思維考慮一些發展等。身心不穩定,主要是業績、個人價值、成績還未能足夠好,保持前行就好。多關愛就愛人。感情:某些細節會磨損你的觀感。

 

引自 : 【藍藍占星】一週星座運程2014.4.21-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