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幸運指數:★★☆☆☆

本週初無論在人際關係上、工作上或感情上,都會出現較緊張的情況,很多事情不由你控制之餘,亦會將一直沒有穩固基礎的事推反,剩下的只有最有實力的部份,絕對沒有事情可以瞞天過海。而心情要到本週末的時候才可以慢慢放鬆。

 

金牛座幸運指數:★★☆☆☆

不要對任何事太執著,本週要保持高度的彈性,因為在工作上跟上司或下屬的磨擦會變得明顯。但你可以做的是作好充足的準備,不要被別人打倒你的自信心,所以凡事都要放遠眼光去看,並沒有完全對的或完全錯的事。

 

雙子座幸運指數:★★☆☆☆

本週初的工作壓力會明顯出現,外在環境對你的限制讓你不能夠發揮最好的工作表現,加上頭腦沒有最佳的分析狀態,令你的表現時好時壞,所以凡事都要為自己留有餘地,不要咄咄逼人。

 

巨蟹座幸運指數:★☆☆☆☆

本週你的工作及人際關係會出現一些令你不開心的事情,無可奈何地這些事的發生是要你去作出改變,以及加強你的實力,過去可以用的方法到今天可能不再有效,你要鼓起勇氣,去面對別人認為你做得不對的地方,而不只再是為自己辯護。

 

獅子座幸運指數:★★☆☆☆

本週最需要留意的是你的表達方式,多從別人的感受去想,會比較適合。有時候把事情或別人想得太美好是令你失望的原因,每件事都要親身的去經歷,但也儘量不牽涉在別人的問題在裡面,你是有足夠的實力去應付每個問題的發生。

 

處女座幸運指數:★★★☆☆

對別人好不一定可以得到相對的回報,你期望所付出的能夠得到別人的欣賞或瞭解,或者是一個奢望。好好的跟身邊人相處,你單純地跟對方相處一定可以很開心,另有目的的話,結局可不一樣。

 

天秤座幸運指數:★★☆☆☆

理性的你在本週一切都不得再理性地控制,衝動的情緒會為你帶來人際關係上的不協調,有些事情是避免不了,你也再沒有耐性去好好的跟對方討價還價,為了屬於你的一切,你願意跟不同的人聯繫,而去爭取你最想要的結果。

 

天蠍座幸運指數:★★☆☆☆

工作上突如其來的改變其實也為你帶來新的出路,可能初時你會不太接受,但原來新的一套也有其好處,只要你能夠打開你的心去看,其實所面對的困難也不算什麼,或者一切都只是你想像出來的恐懼。

 

射手座幸運指數:★★☆☆☆

想自由但有時候身不由己,或者你把你所要做的事想得太簡單,但其實在工作上你還是很需要跟別人配合,不要只顧自己工作範疇內的事,多表達你心中的想法,整體的合作性你也要付出一分力去維繫的。

 

魔羯座幸運指數:★★☆☆☆

在工作上跟別人的磨擦可能會增加,但你很明白工作就是工作,不可以有太多的同情心,你越去維護一些不再適合留下的人,可能對他越是沒有幫助。是時候將你的勇氣及所擁有的權力顯示出來,不要再啞忍下去。

 

寶瓶座幸運指數:★★★☆☆

只是很想有很多的自由讓你去做想做的事,但工作上的責任、金錢上的限制,令你不能夠自由地選擇。還是腳踏實地的面對你的工作,沒有努力播好你的種子,果實是不會種出來的。

 

雙魚座幸運指數:★★☆☆☆

本週只要一切腳踏實地的,問題都不是太大。願意付出很多愛的你,總是為別人做得更多,但事實是否如你所想的一樣,你一定要有清晰的分析能力,或冷靜的直覺力,對自己或別人,不要猜疑太多。

 

引自 : 【Elle Hk】每週運勢2014.04.21-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