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種種爭執和糾紛之後,忽然的很多小喵喵開始明白,究竟自己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生活,你們開始明白自己需要怎樣的去付出,開始明白自己需要怎樣的去面對以及解決問題,那麼好,終於的你們勇敢的站起來大聲的對世界說,你們現在要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了。

那麼好,就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充滿了勇氣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在背後狠狠的給你們一刀

本週你們做的決定就是把爭執和糾紛攪的一塌糊塗之後,把整個爛攤子丟給別人去處理,是的,你們說了自己想要說的,做了自己想要做的,至於會有什麼樣的結果,那就是別人的事情了,喜歡還是不喜歡,他們只能去自己面對了,那就這樣吧,也許這樣才是那些人真正想要的結果。

愛情上,既然現在搞不清楚你們想要怎樣的愛情以及愛情模式,那麼現在你們就決定用離開來刺激一下你們感情的發展,很多時候,離開不是真正的結束,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來。

事業上,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不值得你們去可憐,你們必須直接了當的說出你們的想法,要不然這些人就會在背後狠狠的給你們一刀,說出你們的想法,然後告訴那些人,你們才不吃他們那一套,於是事情暫時的會變的有那麼一些亂七八糟,但是那些人會自己默默的把爛攤子收拾好。

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雙腿、腎臟。

 

 

二月小喵喵:現金流相當短缺

把問題放在一邊讓問題慢慢去發酵,這就是本週你們做出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你們知道問題還沒有到真正解決的時間,於是你們現在必須的把問題放在一邊,躲在一旁,悄悄的看問題會怎樣發展,你們才能知道怎樣一鼓作氣的把問題解決掉。

愛情上,不屬於你們的感情就不要去糾纏不清了,現在你們覺得應該就這樣轉身離去,然後讓那些不屬於你們的感情,不屬於你們的人自己去面對剩下的生活吧。是的,到了你們應該離去的時候了,那麼就這樣。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選擇用離開讓某些事發酵,在發酵到一定時間,你們確定安全並且能解決所有問題之後,會立刻的站出來把問題解決掉。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可能由於休息不好而導致的腎虧以及脾胃狀況。

 

 

三月小喵喵:稍安勿躁

你們想要知道的越是不能立刻的直接知道,於是你們變成了相當有好奇心的貓,於是你們用一切方法去打聽自己要知道的事情,但是很不幸,越是打聽,你們越是無法知道。

愛情上,你們會對著不屬於你們的人或者是並不那麼愉快的感情去付出,其實對方對你們根本不再有任何的想法,而你們自己卻偏偏的不肯放手。

事 業上,你們想要打聽與你們無關的事情,但是偏偏的這些事情就不讓你們知道,你們竭盡全力的去打聽,最後落得的結果不過是被大家笑話而已,那麼好,我這裡必 須提醒你們,好奇心一定會害死貓,即便不會害死貓也會讓你們很丟臉,所以還是稍安勿躁,坐在原地等別人告訴你們比較​​好。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肝膽、右側下腹部。

 

 

四月小喵喵:人性以及耐心是最經不起考驗

其 實很多事情都不是像你們想的那樣讓你們煩惱,實際上很多事情完全的可以輕鬆去面對以及解決,但是你們自己給了自己無數的桎梏,以至於這些問題由簡單變的複 雜了,其實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何必給自己制定那麼多的規矩和規則呢,沒有這些規矩規則,你們的生活反而會變的簡單許多。

愛情上,某個人其實對你們沒有那麼多的耐心,在你們給了自己無數的規則和條條框框之後,對方早晚有一天會失去全部的耐性選擇揚長而去的,所以你們想用這樣的方式看看對方對你們究竟有多少的耐心,而我要說的是,人性以及耐心是最經不起考驗的東西。

事業上,你們不斷的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把某些事辦成,或者用你們希望的方式變的順利起來,但是這個世界並不是為了你們而設置存在的,於是事情變的讓你們有些難受,因為對方也想按對方的方式去把事情辦好。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咽喉、肺部。

 

 

五月小喵喵:終於變的開心以及愉悅

你們終於變的開心以及愉悅起來,一直以來你們的生活有那麼一些悲催,那麼從本週開始,你們的生活將會進入一個逐步好轉的階段了。

愛情上,會有人主動的積極的對你們各種大獻慇勤,對你們各種示好,這些人也完全的發自內心的,雖然你們內心深處未必對這些人有什麼好感,而這些人對你們大獻慇勤的行為還是讓你們覺得相當舒適以及滿足的。

事業上,會有突如其來的好機會從天而降,這讓你們相當的喜出望外,是的,在你們經歷了那麼就悲催的生活之後,你們的好日子終於的要到來了。

金錢上, 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相當愉悅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幾乎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六月小喵喵:進入了真愛的季節

六月小喵喵在經歷了種種對感情的嘰歪之後,現在你們也終於的進入了真愛的季節,在經歷了種種不靠譜的愛情之後,你們的幸福也就這樣的姍姍而來了。

愛情上,就好像前面說的那樣,真愛季到來了,一切都在盛放以及燦爛,那麼好吧,這將是一段美好的愛情,也將是一段美好的時間,好​​好享受屬於你們的愛情吧,恭喜你們。

事業上,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在愛情到來的時候,你們的事業生活也這樣勃勃向上了起來,幾乎你們以前進行的計劃在本週都會逐步展開,一切都將順利,一切都會讓你們覺得相當的滿足。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

 

 

七月小喵喵:事業生活漸入佳境

和六月小喵喵一樣,七月小喵喵的感情和事業生活也在漸入佳境。

愛情上,會有人主動的對你們示好,並且是一直以來你們想要的那個人,同時這個人示好的方式讓你們覺得很是溫暖以及舒適,是的,這就是你們想要的愛情,這就是你們想要的一切,那就這樣吧,好好享受這段溫暖以及滿足的時間。

事業上,和我們的六月小喵喵一樣,你們根本就是雙喜臨門的階段,你們的感情在逐漸升溫,你們的事業也在節節攀高,本週會有突如其來的貴人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之中,並且這位貴人一定是位女性,那麼好吧,祝你們本週的貴人運繼續的節節攀升吧。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歡天喜地的忘卻了花錢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八月小喵喵:本週的你們無心任何愛情

得意忘形喜出望外,此時的八月小喵喵可能行走在路上或者正在面臨生活中某種巨大的改變,這齣行或者改變是你們計劃已久的,總之,一切的一切都在穩固向前,是的,改變就要來了,愉快的旅行也在進行當中。

愛情上,本週的你們無心任何愛情,對你們來講,改變以及旅行是你們人生中最有趣的的事情,因為你們將要看到無數新鮮的事物你們將要接觸無數新鮮的人,而這一切將會讓你們的心情如此愉悅。

事業上,是的,事業上的改變也在悄悄的發生,你們在謹慎的觀察著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開始自己全新的事業,而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認為自己應該穩紮穩打,而你們的事業會發生突飛猛進的變化,你們要做的,僅僅是勇敢的向前。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有些小後悔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右側腿部。

 

 

九月小喵喵:愛情上一切都是一場空啊

爭執啦糾紛啦再付充斥在你們生活當中,但是明知道這些爭執糾紛沒有太大意義,你們依舊的要大踏步向前,歷史總是因為戰爭才向前的,而你們的貓生也是一樣,沒有戰爭就沒有向前。

愛情上,一切都是一場空啊,你們越是想要努力爭取的,越是爭取不到,那就乾脆這樣的原地臥倒,臥倒之後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那麼好,就這樣安靜的等待命運把一切送到你們面前。

事業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道鬧的驚天動地,你們依舊要大踏步向前,那麼好吧,就鬧下去吧,鬧完之後你們就知道問題究竟出在哪裡了。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

 

 

十月小喵喵:開始糾結誰才是你們真愛

你們開始糾結誰才是你們真愛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其實一直以來困擾你們很久了,一直以來你們都努力告訴自己,珍惜眼前人,但是實際情況是,當某些人轉身回來之後,你們才發現,那些人才是你們真正的愛。

愛 情上,就好像前面說的那樣,你們本來選擇了眼前最容易得到的,當某些人轉身回來之後你們卻發現,自己放棄了的其實是自己最愛的,不但你們深愛著那些人,那 些人也對你們有這身後的感情,而現在已經時過境遷了,有一種感情是不得不,只能這樣了。那麼好,現在的你們就是不得不的只能這樣如此了。

事業上,會有突如其來的事業上的機會出現在你們事業生活之中,你們卻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做對,能不能夠做好,其實你們完全的各種在心裡打小鼓,因為這完全不在你們的能力範疇之內。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可能因為休息不良而出現脫髮之類的問題。

 

 

十一月小喵喵: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很多事情依舊不是那麼的給力,是的,很多人的態度發生了轉變,很多事也在向著你們想要的方向去發展,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而現在的你們就少了一些所謂的人和。

愛情上,你們覺得現在這樣的感情狀況很是不錯,但是別人眼裡卻並不是那麼的好,是的,你們已經得到了你們想要得到的,而別人完全沒有得到別人想要得到的,在這段感情裡,你們是完完全全的沒有怎麼付出,而對方卻已經付出的沒有什麼了。

事業上,天時地利你們缺了所謂的人和,那麼請你們稍微的安靜的等待一下,其實你們已經得到了想要的一切,那麼有何必去抱怨什麼都沒有得到呢。賣乖這種事情做多了,大家都會覺得你們假惺惺的,還是不要再去賣乖了。

金錢上,花錢花的相當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

 

 

十二月小喵喵:努力就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改變以及變動就這樣在你們的生活中悄悄的發生,其實你們也沒有做多少的努力,但是你們過去所做的一切努力,將在本週開始,集中爆發,事情就會這樣大踏步的向前,是的,就是這樣,不斷不斷的向前了。

愛情上,說你們想要說的,做你們想要做的,你們的感情現在也在漸入佳境,只要努力的去做,就會得到你們想要的結果,不必擔心,只要這樣努力就足夠了。

事業上,努力就會有一個好的結果,當然,你們也有可能相當的身心疲憊,但是現在的你們卻必須一鼓作氣,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那就努力的向前衝吧。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相當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以及忙碌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我這裡要說的是,未來很多小喵喵都似乎要面臨著將要到來的改變或者已經處在改變之中,祝你們改變愉快,希望你們在成為變形金剛之後會發現變形金剛的日子其實更加愉快,那麼好,寫到這裡,閃喵~

 

引自 : 【貓石對話】每週運勢2014.4.2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