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摩羯:蒸蒸日上,展現魅力

出色頭腦和表達能力為事業運作錦上添花,在辦公室裡能把明明處在瓶頸的狀態一舉扳回頹勢。備受關注的同時也引來新東家垂青,若條件好不妨就換換空氣。財運回穩。感情是積極作為,有戰鬥力也有立場,有伴的宜受孕,單身的能量很強,可抓住時機走到心上人身邊。

 

紅星獅子:事業蓬勃向上

鬧 中取靜,事業蓬勃向上,不僅行動力強,還能把能量用在刀刃上,積累名聲保得青山在,身價倍漲可同上司要求升職加薪,也有人另尋高枝,在更大天地創出作為。 財運走高,可在合作投資中獲利,之前的空洞也能填平。感情蜻蜓點水,情緒穩定不受外來干擾,單身的人可望進一步拓寬人脈。

 

大紅星雙子:好運不請自來

明明想要低調生活,熱心公益,但大舞台總是少不了對你的垂青。事業進展加速,不僅遇到貴人照亮前程,還能在平時社交中獲取有利資訊,稍加運用就事半功倍。財運是慢慢積累 ​​。注意身體、神經系統問題。感情心曠神怡,尤其是單身者不乏邀約和追求,輕而易舉就變成焦點。

 

地雷天秤:突然襲擊總讓你措手不及

一方面事業臨時調配,難免手忙腳亂,另一方面人際關係也格外喧囂,尤其要注意辦公室爭鬥,即便是別人發生糾葛你也要從中調停,獨善其身的可能性不大。財務波動,不要盲目投資。感情上有些寂寞有些無助,也許最好的時光尚未到來,身邊的人也都是短暫的陪伴。

 

地雷天蠍:無力感蔓延至全身

合作夥伴關係雖說不難處理,但總是你去妥協,手頭項目如果不達成共識就無法進展,只能暫時屈就。不過投入就有回報,對方會給予你公正的評價,幸運者更有可能獲得嘉獎。財運平。感情上情緒影響大,要經歷一番歷練和煎熬才能終成正果,單身的人擺脫陰影,踏實生活。

 

白羊:要調整戰術的一週

事業見風使舵,千萬不要以自我為中心,圓滑處理問題還能獲利頗多。財務問題是本週頭痛的根源,沒有規劃的恐怕要面臨寅吃卯糧的風險,千萬不要牽扯借貸或風險投資,也莫打腫臉充胖子。感情障礙漸解除,可以和伴侶一起雲淡風輕,單身的人觸覺敏銳,能第一時間感知電力。

 

金牛:能見度增強的一週

不僅事業遙遙領先,還能聯合同事漂亮完成任務。但要注意自我定位,不要因獨斷專行讓旁人不舒服。社交運上揚,朋友圈中總能眾星拱月,一改之前獨行俠的風範。財運一般,花銷比較大。感情是意猶未盡,有伴的樂於享受一起聊天、做事的感覺,單身者可在聚會中好好尋覓。

 

巨蟹:落落大方的一週

事業有好綵頭,遇到貴人的機率頗高,建議靈活應變,不要排斥他人建議。社交格外忙碌,邀約門庭若市,能和人一見如故,或重逢久未謀面的人。財運一般,居家問題要動用精力和財力。感情漸漸明朗,有伴的宜外出旅行增加溫度,單身者也可以多走出去,在陌生的地方探探桃花。

 

處女:焦點從近景轉向遠景

思考重視現在大過於未來。尤其事業,明白盡人事聽天命的道理,但忙碌不減,境外事務頗為操勞,會議、談判都需要奔波理順。學業運佳,很利考學、深造。財務情況有些緊張。感情求同存異,關係穩定,唯一要考慮的就是未來的何去何從,要開始定調了。單身者無暇顧及。

 

射手:忙碌的一週

事業瑣碎細緻,很多不在計劃內的東西也要投入精力,反而在別的方面容易顧此失彼,要懂得腳踏實地,不要在小細節上失分。建議時常向上級匯報,疏解孤軍奮戰的情形。財運有出有進。社交運不錯。感情上此一時彼一時,對方讓你覺得有些無趣,有伴的可能有出軌危險,建議穩住。

 

水瓶:忙裡忙外的一週

事業外出不少,時間都用在路上,好在解決問題的能力增強,擺脫之前的不利局面,和上司的關係也更融洽。居家問題很操勞,不要因繁瑣就放棄治療,現在直面困境就免去了未來的麻煩。財運一般。感情上想要的對方都不給,對方拚命給的你卻不想要,總是徘徊在擰巴的狀態中。

 

雙魚:容易分神的一週

事業有規劃就有進展,但進度稍緩,無傷大雅。兄弟姐妹會託你辦事,一部分人因此重拾中斷了許久的聯絡。在熟悉環境中更容易找回手感,建議多同老同事、老同學來往。財運平。感情是暗渡陳倉恐會大白天下,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的,都建議你們小心行事,莫瓜田李下落人口實。

 

引自 : 【判答占星】一週星座運勢2014.4.21-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