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幸福排行 No.1

 

受到激勵或安慰的太陽上昇雙子,維持淡然的幸福,再能被好好的照顧、安排尊寵的 按摩、和新朋友互動、享受美食,或單純無所事事的放空,反而對此刻的你是种放鬆的進展,雖然難逃瞬間的焦躁、情緒起伏,但不影響你整體的好運。來的快去的 快的脾氣發作,比暗壓下去的風暴更有建設性,別人較能清楚你的立場,回應起來也不敢打馬虎眼。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醫院、芳療

    貴人星座: 獅子

    小人星座: 射手

 

 

 

巨蟹座:幸福排行 No.2

太 陽上昇巨蟹週末有涉及你、與伴侶或家人福至心靈的決定、臨時動議,想在本週內擬好執行計劃。若這些時日膠著在感情、金錢或某些令你不舒服的狀況,可以悟出 了然於心的道理,也可能因為徬徨其中一段時日,決定參與學習課程、尋求另類協助,好幫助頭緒的清理,本週日蝕會助於你踏實的面對挫折,認識些人支持你度過 這個階段。

 

    幸運色: 淡紫

    開運地點: 寵物、草坪

    貴人星座: 獅子

    小人星座: 雙子

 

 

 

牡羊座:幸福排行 No.3

太 陽上昇牡羊好運事再添幾樁,本週考驗你穩住陣腳、面面俱到的功力,然而思緒飛快,讓你懷疑自己記憶容量短淺,容易被生活中的趣事逗樂,別人的機智笑語,讓 僵持狀況破冰,也促使你積極的回應。在手邊反覆折騰的大案,會有得利人手或資源協助,先撐過勞動節,閃過令你跳腳的地雷,謹慎的觀察潛在暗處或表面好心卻 暗踩痛腳的對手。

 

    幸運色: 金黃

    開運地點: 晴日、明星雲集處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魚

 

 

 

獅子座:幸福排行 No.4

太 陽上昇獅子本週請善用並整合你既有的能力、資源,謹慎規劃切身相關的事務,切勿因他人許你美好未來而欣喜放空。週末那幾日需要勇敢點,快刀斬亂麻去處理內 心糾結事務,原本冀望船到橋頭自然直,或以為慣有的助力會出手,但這次竟然無法解決你的燃眉之急,大家各自有事在忙,臨時cover不過來。感情是個認 份、不可多得的好助手。

 

    幸運色: 紫紅

    開運地點: 自拍、美食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射手座:幸福排行 No.5

太 陽上昇射手本週有閃桃花的機會,帶著似曾相識的氛圍,令你立馬跌入浪漫情懷,或許已與對方相識一陣,碰上偶發事件觸動情意,這戀愛的保養品令你膚色紅潤、 活力十足,可是回到現實層面,或考慮顧及眾人觀點,你會不會讓這桃花顯化出來還是個迷之音。最近你也可能接觸到渴望多時的人或東西,把玩多時愛不釋手。

 

    幸運色: 紫

    開運地點: 電影院、復古事物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獅子

 

 

 

處女座:幸福排行 No.6

太 陽上昇處女心情好轉,與總算安排某項令自己開心的事有關,像出國旅遊、學習新語言、去未曾去過的餐廳聚會等事,有助重回火線,活力滿滿,較有意願規劃接下 來的行程與工作計劃。你對人們的親疏遠近關係開始有調整,持續一些時日頻繁的社交活動,讓你認為朋友間有「某程度的交情才適合做某事」的想法被打破,接觸 到許多新奇事。

 

    幸運色: 金黃

    開運地點: 髮廊、舞蹈

    貴人星座: 魔羯

    小人星座: 雙魚

 

 

 

魔羯座:幸福排行 No.7

不 論長多大,孩子在父母的心目中還是孩子,太陽上昇魔羯本週與家人、父母間的互動是主軸,若你已身為人父母,也可能為孩子的學籍或環境在費心。週末媽媽們 的」關懷」可能會踩到你心中地雷,耐著點性子去瞭解父母的需求,別忘了他們對你的愛。和手足或姐妹淘間多點商量,別責任一肩扛或全擺爛。愛情令你回味的元 素是彼此間的友誼。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演唱會、家

    貴人星座: 雙魚

    小人星座: 金牛

 

 

 

天蠍座:幸福排行 No.8

太 陽上昇天蠍趁著週末為生活增添點新風貌吧!下定決心汰換不良的生活作息,決意為工作注入創新手法,採用新思維模式。週末或許會與國外友人或返國的朋友碰 面,談談國際事務,拉大視野格局。近期有新合作機會、或感情進入較為穩定的關係,你可能已期待多時,雖然你很想接下這個機會,但仍要注意彼此間的平衡。感 情是種相知相惜。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夢境、滿月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子

 

 

 

天秤座:幸福排行 No.9

太 陽上昇天秤有機會將個人的經驗、才華分享給他人,可以經由有利人士的引薦、推動,開始規劃教導課程,替你拉抬到新的格局,藉這個被眾人看見你的機會,預料 同時為你引動正與負面的影響,要明白再講求平衡和諧的你,還是無法讓所有人滿意,忠於你的內心,由善意出發的事務、事業皆值得你投入心力去奮鬥。愛情是平 淡間見真心。

 

    幸運色: 藍綠

    開運地點: 課程、研討聚會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金牛

 

 

 

水瓶座:幸福排行 No.10

太 陽上昇水瓶最近情緒波動幅度大,最近別太在意他人碎嘴或批評你的事,拿他人的評斷來界定自己的價值是不智之舉,倘若工作領域不順或受到長官刁難,儘量試著 保持抽離,開始物色適合自己的退路。本週請減少在電話中談重要事務,未見面就談定的事最好要有EMAIL來確保協議內容,也別光聽他人的片面之詞就斷下決 定。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開車、音樂會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天秤

 

 

 

金牛座:幸福排行 No.11

本 週日蝕發生在金牛座,太陽上昇金牛可能在低調中度過,特別渴求被照顧、或需求被重視,因應日前變化、行程調整等狀況,你一方面希望擁有伴侶配合與關懷,同 時又得安排符合經濟效益的臨時備案,情與理間在對峙,倘若碰上對方不見得能全然的配合,內心會小有失落。要明瞭近來的變卦是給予你機會好好放鬆,減少過量 的工作。

 

    幸運色: 彩虹

    開運地點: 宗教聖地、名勝景點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射手

 

 

 

雙魚座:幸福排行 No.12

太 陽上昇雙魚的好心可能是本週迷失、混亂的肇因,為感情無條件的付出、以他人考量為優先、配合龐大的工作壓力而延緩私人行程,或者要因應私人財務的狀況而承 接過量的工作,這些假設狀況,在日蝕時會被突顯出來,倘若你忽略個人需求、未重視個人價值,可能會導致身體或健康出狀況,提醒你保持童心、規劃人生優先順 序。

 

    幸運色: 黃

    開運地點: 家飾店、做家事

    貴人星座: 雙子

    小人星座: 天蠍

 

引自 : 【VOGUE】12星座週運2014.04.2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