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概述:

這是充滿了爭執和危險的一個月份,基本宮大十字的威力會在5月逐漸展現。好在我們並非是孤獨的,本月我們只要善待身邊一 同努力的夥伴,你會發現度過眼前這些困​​難並非是遙不可及。若你不懂的珍惜,你很可能陷入到一場無謂的內訌當中,部分人極有可能會從擁有大家的支持而變 成自己孤身一人。本月會大部分人都容易感受到無法抑制的孤獨,也會發現自身缺乏有力的支持,因此適當的感謝要說出口,需要尋求支持的時候也不要吝於表達, 阻礙我們前進的往往是自身的狹隘。自我控制的能力會在本月決定每個人的幸運度。

愛情:戀愛中的人們要小心戀愛危機,對手的出擊快速的會讓你難以招架。也因此單身的人​​兒若是有對象,本月會是一個值得你主動的月份。

事業:職場中多嘴多舌的人數明顯增加,本月如何學會管住自己的嘴巴是個難題。本月忌諱當出頭鳥,龜縮起來才適合長期作戰。

本月幸運石:虎眼

 

白羊座:適合展現自己能力的一個月

本 月,來自基本宮大十字的直接影響,白羊們迎來了學會佔有和奉獻兩者區別的時期,這會是督促白羊們自我意識覺醒的一段時間。而隨之而來的生活考驗和誘惑會在 本月佔據白羊們的主要時間,因此白羊們會在本月決定是否接受來自生活的考驗。也逐漸會明白很多之前已經有所預示的事件。

對於白羊們來說這會是關於生活中應該如何選擇的一個月。也是白羊們挖掘本性和性格中美好一面的月份。本月所學到的東西會成為你未來一年甚至更長時間的基點。不過不用擔心,本月你們的貴人運也是非常旺盛,所以好好利用他人的幫助也是一個上佳的選擇。

 

    愛情運:有伴侶的白羊座需要小心處理跟另一半之間的關係,不必要的爭吵最好是能免則免。

    事業運:這是適合展現自己能力的一個月,有什麼好的主意和計劃,不放大膽的向上司提出來,會幫你們在職場加分。

    本月指引:謹言慎語更能幫助人變得強大。

    本月幸運石:青金石

 

 

 

金牛座:職場需要多留一個心眼

本 月大部分金牛們都迎來了屬於自己的生日,而本月對於金牛們來說絕對不會是一個讓你覺得開心的月份,相反會是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月份,4月底發生在金牛座 的日食很難不讓金牛們被波及,而這種影響直接導致很多金​​牛們都會迎來打擊。這是斬斷前緣的一個月,也是需要人支持的一個月,金牛們需要在本月需要變的 勇敢,而相信自己身邊的人,在他們的守護下突破自己的極限,金牛們就能迎來新的機會。這也會是一個金牛們要樂觀看待的月份,因為生活需要改變,改變則意味 著終結。本月金牛們也需要小心外界不懷好意的人對你們的騷擾和誘惑,人際關係會是本月需要注意的地方,即便再相信對方,也請留個心眼。

 

    愛情運:愛情缺乏兩人廝守的可能,太多懷疑的情緒讓感情變得有些脆弱、

    事業運:職場需要多留一個心眼,不要將未來編制的過於美好,小心的審時度勢會讓職場路走的更加平穩。

    本月指引:不確定的時候不妨先做在考慮。

    本月幸運石:虎眼

 

 

 

雙子座:不要有逃避的想法

本 月雙子們雖然有貴人幫助,但人際關係會是本月的大考驗​​,特別是這種考驗多半來自雙子們本身對人際關係有厭倦感,這樣不和諧的心態會成為本月得罪人的最 大因素,也會將雙子們陷入一個並不安全的境地當中。本月建議雙子們收斂心中過的慾望,無論你覺得自己的目標多麼的正確,但做事尺度很重要。

 

    愛情運:尤其是戀愛中的雙子座,需要注意跟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如果另一半給予的壓力頗大,不要有逃避的想法。也不要有排斥不想交往的想法,這樣會讓感情出現裂痕。單身的雙子座會有短暫的桃花出現。

    事業運:情緒問題會是本月職場最需要小心的地方,即便有一些不滿也要學會隱藏起來。

    本月指引:說話的技巧並不是無休止的蔓延下去。

    本月幸運石:天河石

 

 

 

巨蟹座:是一個平靜而穩定的一個月

整體來說,本月會是一個平靜而穩定的一個月,也會讓巨蟹們有更多的時間來讀一本書,或是選擇獨處。而就從內心來說這會是一段內心有所困惑的時期,對於將來的一些設想,對於自身的要求會是這段時期的重點。巨蟹們希望要有所進步的心也會在本月格外的明顯。

巨蟹們也會在本月有一些想法,會對一些事情產生疑心。這些的最終結果就是造成了事物會有延誤。所以本月建議巨蟹們正視隻的需求,並調整好自己的時間。不要因為自己太過於在意一些細節而對整體造成了影響,尤其是工作上的疑惑。有的時候想的太多了會成為生活中的困擾。

 

    愛情運:有伴侶的巨蟹需要小心呵護自己的愛情,暗戀中的巨蟹可能會受到來自對方的拒絕信息,需要堅強面對。

    事業運:本月非常適合巨蟹們清理自己手頭的事物,有休閒的時候不妨考慮看一本書來打發時間。

    本月指引:長久的努力會收穫到實質的收穫。

    本月幸運石:粉晶

 

 

獅子座:需要小心身邊對你們索求無度的人

獅子們本月運勢偏低,需要小心身邊對你們索求無度的人。爭吵和被陷害導致本月獅子們的情緒難以高昂,建議獅子們在本月小心處理家庭關係的問題,家庭中的爭吵很容易就會在本月徹底爆發,因此若是不想被捲入其中,獅子們需要注意自己的態度,畢竟家人並不是用來瀉火的。

 

    愛情運:愛情缺乏激情,有戀愛對象的獅子們,可能希望能夠為對方做更多的事情,哪怕這些事情會犧牲你們自己的利益。但這種好意往往並不為對方所感知,或者 是對方原本就是一個自私的人,你們的付出只會成為他人的墊腳石,沒有任何的意義可言。未婚的獅子座在本月會容易感覺到愛情的無趣而有終止愛情關係的念頭。

    事業運:職場會有一些實質性的收穫,本月工作中不妨大膽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本月指引:吵架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

    本月幸運石:紫水晶

 

 

 

處女座:容易因為焦慮而焦慮的一個月

5月是處女座們容易因為焦慮而焦慮的一個月,本月處女座們容易被外界的壓力所影響,尤其是身邊的人際關係出現的裂痕會讓處女座們感覺到頭疼。爭吵和挑釁恐怕是本月處女座們難以缺乏的生活調味品,無論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處女座們都需要跟人周旋到底。

撇 開人際關係上的問題,處女座們本月還要迎來的是財政上的小心翼翼,若處女座們接下來會有財政困難,那麼很可能都是因為這個月不慎重的投資而引起的。因此本 月的重點是處女座們不要隨便對自己的資產進行投資,不然你們很可能就會損失大筆的金錢。如果你本月在擔心你的財政狀況的話,那你更需要牢記,疾病亂投醫不 但不會解決你現有的問題,反而會讓你的情況雪上加霜。

 

    愛情運:愛情在本月能夠得到另一半的包容和支持,不放多放些心思在愛情中。

    事業運:處女座們在本月非常適合去處理合作方面的事物,職場人際關係也會得到不錯的進展,有什麼重要的合約建議本月搞定。

    本月指引:過猶不及會讓自己感覺到後悔。

    本月幸運石:硨磲

 

 

 

天秤座:需要儘量避開人際糾紛為好

5 月是天秤們一改之前的態度,開始接受跟人合作,而且合作運陸續上揚的一個月,這個月天秤們在合作方面會是非常的順利,也會出現很多值得讓天秤們去努力的工 作。但隨之增加的也是無可避免的來自於人和人之間的爭吵問題。作為基本宮之一,天秤們也很難擺脫來自大十字的影響個,所以整個5月,天秤們都要小心意外事 件,也需要儘量避開人際糾紛為好。

 

    愛情運:愛情會迎來短暫的收穫時節,單身的天秤們桃花運上揚的一個月,單身的天秤座想要結束單身,就要好好抓住這個月的機會,該相親相親,該約會的就去約會,有目標的天秤們​​可以努力一試,但若想長久這需要付出更多。

    事業運:職場是非太多,天秤們雖然無心捲入,但恐怕很脫離,本月他人的承諾最好不要相信。

    本月指引:成熟的心態會讓自己的路走的更遠

    本月幸運石:瑪瑙

 

 

 

天蠍座:本月學會不少應急的手段

5 月會是天蠍們陷入過去記憶的一段時間,很多天蠍們都會受到來自過去的影響,你們可能會突然發現之前用過的日記本,或者是預見過去的朋友,又或者EX的突然 出現,讓你們措手不及。不過不管哪種,過去不一定就是壞事,反而會是你前進和學習的動力,只要擺正心態,放掉控制權,你會發現你變得輕鬆自在的多。而回溯 過去的經歷反而有助於你們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當然意外事件也會讓天蠍們在本月學會不少應急的手段,當然需要處理的爭端事情也會隨之增加,想要平靜度過本月,最重要的就是學會不遷怒。

 

    愛情運:單身的天蠍座需要注意追求另一半的手法,太過強烈的行為會讓你心儀的人逃之夭夭。

    事業運:職場人際運不錯,工作中即便有錯漏的地方也會有人幫天蠍們彌補。

    本月指引:是是非非這種東西習慣就好

    本月幸運石:青金石

 

 

射手座:需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

不同於之前幾個月的低調和細心,射手座們會在本月變得有些心急,很多問題也會在本月暴露出來,本月建議射手們注意自己說話的口氣,有些事情哪怕看不慣,也不用直言不諱的說出來,婉轉一點會更好。

這是需要射手們繼續發揮你們低調和細心的月份,遇到問題也不要著急,小心處理就可以了,不然在本月你們反而容易因為一些急躁的個性而讓自己受挫。

 

    愛情運:戀愛中的射手座需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不然另一半會讓你們頭疼不已。單身射手座們適合展開追求心動的一個月,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建議不要放過本月這個機會。

    事業運:職場機會多多,適合射手們開始開拓屬於自己的事業,你會發現任何一個機會都會讓你有不錯的收穫。

    本月指引:認真是獲得收穫的最佳墊腳石

    本月幸運石:虎眼

 

 

 

摩羯座:暈頭轉向的一個月

本 月魔羯們會遇到一些讓你們有心挑戰的機會,建議注意自己行事的手法,總的來說這會是讓魔羯們暈頭轉向的一個月,延續上個月的狀況,這段時間都是魔羯們有些 迷茫和不知道如何前進下去的一段時期。好在大部分不順利的事情都會在上個月內發生,本月相較於上月會平靜不少。但是魔羯們依然在本月容易感覺到自己被困和 有強烈的束手束腳的行為。其實本月不用太過於陰鬱或者太過嚴肅的看待身邊的狀況,有的時候,這種被困的時候反而更適合停下腳步來,回溯一下之前的過往,這 樣反而更容易找到下一步路應該怎麼走。本月更需要注意的是魔羯們的身體,太過操勞對身體始終有害。

 

    愛情運:部分魔羯座可能會選擇在本月對心儀的對象表白,但這或許並非是適合的時機。

    事業運:職場機會不錯,不妨多將自己之前的設想付諸實際行動。

    本月指引:不切實際的做法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本月幸運石:粉晶

 

 

 

水瓶座:需小心處理另一半的情緒

外界帶來的幸運並不能撫平水瓶們本月在內心的焦躁,只要調整好內心的感覺,你會發現日子會輕鬆很多。

本 月,很多水瓶會忙碌於家庭中的事情,水瓶們也會在本月充分跟家人相處,家人的安撫和支持也會讓撫平水瓶們略微焦躁的內心。部分水瓶需要處理家庭中的瑣事, 但本月也是水瓶們可以跟家人和朋友們好好聯絡感情的一個月,這也會是水瓶們會要為家人付出的一個月,若遇到跟家庭相關的支出,水瓶們不用有所猶豫,該付出 的付出就好了。

本月水瓶們有望收穫來自外界的禮物,建議不要糾纏在自我的需求中而應享受生活。

 

    愛情運:愛情依舊不穩定,很容易就會被人破壞感情的基礎,有伴侶的水瓶座需小心處理另一半的情緒。

    事業運:職場問題重重,水瓶本月需要注意自己為人處世的態度,否則很容易被捲入無謂的爭吵之中。

    本月指引:關心則亂。

    本月幸運石:天河石

 

 

 

雙魚座:要懂的獨善其身

5 月雙魚們逐漸過渡到理性的狀況,但是越是如此,雙魚們反而更加容易看的太清楚,尤其是自己身處的位置,以及將來的問題。這會是雙魚們控制自己的一段時期。 本月有些事情容易突然出現偏差而導致雙魚們原本的計劃被拖延。也會是雙魚們來說會是選擇的一個月,外在情況來說雙魚們仍然容易被是非所纏繞,但往往在這個 時候是最適合好好考慮自己到底要什麼的時機。

 

    愛情運:無論是單身的雙魚座還是有伴侶的雙魚本月都需要小心,愛情並​​非是滿足你們自己的內心就能夠獲得的。

    事業:職場中容易被其他人所牽連,對他人關心並不是壞事,但是要懂的獨善其身保護自己的利益才好。

    本月指引:凡事都沒有絕對,適當的尺度很重要。

    本月幸運石:螢石

 

引自 : 【水晶傳奇】12星座 2014年5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